Saturday, April 3, 2010

{~应不应该?~~}


 

这几天过得好辛苦~

 

很多东西还处在空蒙状态时却把一切给搞砸了~

 

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很辛苦很辛苦~

 

我应该迎接新的到来还是让一切都算了?~

 

我.....很辛苦很辛苦~闷住一口气~

 

一口从来没有过的气~

 

口气从来没有遇过~

 

这次让我遇得好辛苦好辛苦~

 

我到底该怎么办?~

 

暂时把自己给放空再好好计划?~

 

 

 

7 comments:

  1. 哇塞~我們竟然是同一伙的人。。。好啦。。一起放空合唱比賽結束后我就可以放空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阿蓝加油啦~放空万岁too!!! =)

    ReplyDelete
  3. 给很冷咯~等你比赛完再说~给刁蛮&姐姐~万岁!给爱睡仔~恩~虚~给小孩子~哈哈~加油!!给阿嫲~恩~我知道了~你也加油!万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