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变了?~~}


话说上个星期我去小歇帮朋友庆祝生日~

虽然说我还是跟大家谈得来~

可是有时候我还是会想很多东西~

回到家的照片还写着难得啊蓝根我们出来~

这句话让我看了很无言因为我不知道能说什么~

 

也许从初3开始~

一切再加一切已经是放在乐团了~

无论是什么事~

总是乐团第一~朋友第2~

 

今天添铭又约我去看叶问2~

我有多久没有跟朋友出来看电影了~

感觉好久了吧~

以前的我还逃走会课根朋友出来看电影~

可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其实我是很想答应得~

可是你要知道那种感觉啊~@@

 

 

过后再facebook又遇到我的小学朋友~

我跟我小学朋友至少有5年没见了~

我还是很想大家~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再见面了~

所以我很羡慕还有小学朋友的人~

要懂得珍惜阿~

 

又看到某人的facebook的status写了些东西~

我只是留个言~

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删了~

因为我觉得这种地方我不要再立足了~

 

为什么我和大家想的总是那么不一样?~

你们和我有多大的差别~

我们不是同龄的吗?~

可是.........haiz~

不敢再想下去~

当初跟现在真的差好远啊~

原来是我还停留在原地~

 

我真的好傻~

 





15 comments:

  1. 对咯对咯~现在子扬纹介也变到这样~那时他还说他对二胡的兴趣又回来了~我真的是为他感到很开心啦~但是现在~害我不知道要为他们感到开心还是怎样~华乐。。。。。。不要傻了~你很难兼顾的~毕竟你越融入乐团~跟朋友的关系就越远~是成反比的咯~呵呵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2. 嗯嗯~我也是像你酱~这次很少跟朋友出去了。。。大多数都跟乐团的~

    ReplyDelete
  3. 班上跟乐团之间必定有得有失像我,乐团团圆饭我就没跟班上去班拜;但是朋友从远方回来,我也会推掉乐团的活动最重要是这两者之间要保持平衡不容易,看你怎么对待了

    ReplyDelete
  4. 嗯~加油吧!只能说加油了~因为我和你一样~

    ReplyDelete
  5. 乐团与朋友~嗯...我跟你一样。初三开始就是乐团第一,朋友第二。后来慢慢发现不对劲了= =但还是持续这样的情况。每次朋友约和乐团约出去在同一天的话,不用考虑就是选择跟乐团出去= =但现在也慢慢在兼顾了~所以要去适应咯~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6. 哈哈~我是直接初一就把重心放在乐团。。。好朋友也都是乐团的又同班的。。。简直是与世隔绝这样。。。活动也不怎么参与。。。想起来还有几分惭愧。。。不过上了高中还不错。。。因为大家都很体谅我一下。。。所以我也尽力配合。。。同班同学也很清楚我把乐团看得满重的。。。所以也不怎么给我压力。。。所以满开心的啦。。。至少有尽力就好了。。。不可能强行把自己割一半嘛~加油啦

    ReplyDelete
  7. 我重心以前不在这两者之间。。现在慢慢移到乐团 = =班上的人太难参与活动了,每个都是。。。不过有时还是会跟他们打打麻将、喝喝茶看看电影咯

    ReplyDelete
  8. 给林嫂~==什么勒?~做么你为他们感到不开心~每个人都有自己快乐的地方啊~==你厚~他们快乐你更要开心啊~==哈哈~你确定~我很厉害的~给米卢蛋~哈哈~最好是~时常都看到你跟朋友阿~==给大圣~恩~有得必有失~我喜欢这句~总之朋友还是重要~哈哈~大家只要不遗忘掉就好~给文界~跟朋友出去~还叫一样?~给小饭~我也是初三勒~哈哈~我朋友有出去都叫我~可是我也是推掉~不过有时可以的话就让一点时间给朋友了~哈哈~我也是跟乐团的~哈哈~这种东西真的要适应~给他妈妈的孩子~哈哈~你厉害~我虽然每年出席率100%可是还是到了初3才把一切都在乐团~哈哈~大家也使配合我~所以有时很麻烦他们了~总之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哈哈~给机器人~哈哈~有什么难参哦?`哈哈~很好啊~好过没有^^

    ReplyDelete
  9.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咯 ==

    ReplyDelete
  10. 真的啦~我最多跟他们去食堂。。。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跟班上的朋友没什么话聊了~~每次只是静静地听他们讲什么~~有些还好咯~还可以玩得开心~~反而跟乐团的朋友比较有话聊~这种事。。急不来的~慢慢的就会习惯了~~

    ReplyDelete
  12. 哎哟...有时我也是会觉得和大家没有话题聊...有时候,没有话题聊是真的 心里有点难受...不过你可以找回来的~加油我呢,应该找不回了~大家范围太大了~你啊~咱们中化中学的团长~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13. 哎呀~忘了写~咱们中化中学【华乐团】团长~

    ReplyDelete
  14. 给冠希~有么?~给米卢蛋~最好是==给空蒙仔~哈哈~乐团的人不会变嘛~班上的朋友一直变所以.......给焖你个头!!哈哈~自己找咯~我很早就找回来了~你慢慢来咯~加油^^

    ReplyDelete
  15. ==为什么叫我空蒙仔。。所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