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希望得到些小小的悸动~}


Yeah!!!放假了~

中学的日子倒数1年半~没想到我在中化已经生存了4年半了~

时间真的是好快好快~一年又一年的~

新的进来没多久老的也要说再见了~这半年也过得好快啊~

 


来说说这半年在我记忆里所拥有的吧~那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进入了了高二仁是我在熟悉不过的地方~大多数的人有谁不曾与我同班过~

也很庆幸的当上了义卖会主席和文娱会副主席~

谢谢大家的信任~大家一起加油吧!!

 


过后就是我上任乐团的团长~一团之长~

别看它很像很容易我到现在才掌握到一点点罢了~

这个职位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所以我到现在还不是很能掌握~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可以加油咯!!!


 

再来就是我班合唱比赛~这个比赛嘛~

虽然我不是指挥可是我还是帮了不少的忙~也作了个大败因~

哈哈~可是还是不错~因为我喜欢这种练习后大家更了解对方的东西~

再来就是辩论赛~虽然我只比第一场不过也算有点功劳^^

这两个比赛都输了~可是我还是那句话~

过程中就算输了谁都没有怪谁那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接下来就是青队~哈哈哈~这个第二次的比赛~

其实我人生最后悔的还是太迟参加运动会了~

不过很开心的在这个大家庭里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看大家的运动精神才发现其实我还差得远了~

明年是最后一年了~恩~大家加油~!

明年我们再来冲刺吧!!!

 

 

就这样玩着闲着~

就到了我17岁~这个17岁是没有很爽的感觉~

我生日最开心的还是初三那年~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在家的时间比出来的时间久了些吧~

不过谢谢那将近200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

 

 

还有班上画布条阿~乐团大扫除阿~

乐团干部训练营阿~华语独唱比赛~

班上新年团圆饭阿~乐团团拜~

我听undang到考undang~

我听almari到学车~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因为太多而无法表达出来~

 

 

好吧~一切都已成为我那珍贵的回忆~

接下来的放假时间表给你们看~

5号-练习     

6号-休息

7号-练习

8号-休息

9号-与沙巴吧巴学校交流

10号-休息

11号-练习

12号-休息

 

13号-观摩会

14号-观摩会

15号-休息

16号-生活营

17号-生活营

18号-生活营玩弄义卖会的

19号-弄义卖会

20号-弄义卖会和开会

 


请不要觉得多~因为很多休息~哈哈!

恩~~大家!!!!!!!!!!!!!

 

假期愉快!!!

 





7 comments:

  1. 哈哈~真的时间过得很快啊~hah ~这些照片还真是触动回忆阿

    ReplyDelete
  2. 没有学车的时间?

    ReplyDelete
  3. x充实的假期!i like it!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第一次放假这样忙~不过忙得开心!

    ReplyDelete
  5. haha~~加油!!生活营!!超级期待的说~~

    ReplyDelete
  6. 给秘密~哈哈~又来回忆!!给姐姐~thx^^给爱睡仔~没有uncle~··给打喷嚏~哈~不要羡慕~给冠希~哈~是咯!给下雨天~哈~加油~我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