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是我想太多~}






 

恩.......我现在是超级有mood的~

带着耳机听着最近刚迷上的偶像----Miley Cyrus的The Climb~

这种感觉真的是第一次~

每次要打blog一开始一定很有mood可是到最后~

还是会一败涂地~但愿这次的结果也是如此~

 

 

其实.......心理真的是有很多想说的说不出~

每次当我听到悲伤的歌一定会想到从前的自己~

每次一个人听歌~心情超级犹豫~

整个人也down了下来~

可是习惯了这种日子~

也开始懂得让自己开心了~

也许这个就像是大家所说的过渡期吧~

 

 

还记得义卖会的前几天她回来了~

很早很早之前我已经把这一切收在心里了~

发誓不想再拿出来了~因为这些回忆已经装满了~

在拿出来装也许会满出来让自己不知所措~

 

当我在学校坐上她车的那一刻~

再回到班上被酸的那一刻~

感觉真的不同了~如果那是以前的我也许会很开心~

现在.......朋友罢了嘛~哈哈~习惯就好~

大家开心就好~一切顺其自然^^

 

也许当初我对她发了誓~

可能也像当时她所说的我不可能坚持的了那么久~

的却~也许我知道自己不能给她任何幸福吧(借口?~)

只愿她可以用顺其自然找到好男人~加油咯^^

 

 

其实今年有一段时间~

我找过另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可是也许习惯了以前的日子~

变成不习惯现在的日子~结果还是适应不了~

那段日子真的是超级痛苦~

那段痛苦的日子我可以每天心情低落~

超级夸张而且还差点走错一步~

幸好自己过后醒了过来~

因为自己的渴望害到我差点变成了木偶~就是那一线之差~

 

 

后来我又发觉自己对另一个人有好感~

可是我感觉自己变成了花心的人~

不敢再去尝试什么~

就静静的让自己的心里平静才开始想好自己该走哪一步吧~

初一的我是个超级花心男~

当遇见她后我人生发生了第一次的奇迹~

这次不想再走回都一次那条花心之路~

只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发生第二次的奇迹~

 

当那天看到xx跟他女朋友的blog时~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嫉妒的想法~

突然觉得他们很幸福~

当每个人在骂他们时我却很羡慕@@

真的是超级夸张~难道我真的那么渴望~

不要不要~这样的话我会死~

告诉自己要顺其自然嘛~冷静~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说啦~

可是说不出口~没有为什么~

其实我一个人还不是好好的活了17年~

不重要不重要~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在乎的勒~^^

睡觉去咯~可能晚上自然会想太多~

只要大家活得好好~

就没有比其他重要了~

只是看奇迹发生在谁的身上~


因为各位我才变得坚强~

接下来没有难走的路只有不想走的路~

I Can Do iT BeCAusE I'm 阿蓝^^

 


{~郭静+张芸京+苏打绿+梁静如+王力宏+周杰伦+阿信+Jusin Bieber+Taylor Swift+Rihanna+Kris Allen+Miley Cyrus}

给我解开谜底吧~check it baby!!!!!!

(这个不算花心吧 XD)

 

13 comments:

  1. 没有ladygaga ToT~~哈哈~加油啦~不过我也是觉得恋爱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2. 實在花心囉偶像一堆~

    ReplyDelete
  3. 只要大家活得好好~就没有比其他重要了~只是看奇迹发生在谁的身上~青春期,难免啦

    ReplyDelete
  4. 只要大家活得好好~就没有比其他重要了~只是看奇迹发生在谁的身上~只要大家活得好好~就没有比其他重要了~只是看奇迹发生在谁的身上~阿蓝真是个帅气的高中生啊~

    ReplyDelete
  5. 只要大家活得好好~就没有比其他重要了~只是看奇迹发生在谁的身上~哈哈。加油啦。我也覺得戀愛比較幸福。只是。好像。丘比特不想要給我幸福。呵呵。

    ReplyDelete
  6. 其实没有恋爱更好。。不用太羡慕的啦。。哈哈哈哈~~你真的很花心啦。。花心蓝

    ReplyDelete
  7. omg?花心蓝?很好听勒~哈哈是拉是啦 没有恋爱其实更好勒 无忧无虑,不是不要太在意啦^^

    ReplyDelete
  8. 不然叫铁心蓝吧~

    ReplyDelete
  9. 给小菜~我最讨厌他!哈哈~是咯~我们是单身贵族@@给刁蛮~哈哈~没有办法!给大圣~你也经历过么?~给师傅~不过你帅气咯~给下雨天~哈哈~慢慢来咯~给编剧~你谈过的当然这样说==最好够你花心~给色呸~最好是好听~你们这些谈恋爱的都这样说~

    ReplyDelete
  10. ==就是谈过才知道。。单身比较好~我哪里有花心??哈哈

    ReplyDelete
  11. 给编剧~哎呀~要感觉幸福一下子啦@@最好是灭有!

    ReplyDelete
  12. 可是短暂的幸福过后就是痛苦==花心是一次过爱很多人啦。。我没有厚

    ReplyDelete
  13. 给编剧~都说要幸福了@@哈哈~假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