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没有实在感的胜利~}






 

来来来!!我要给我自己一个掌声了~

因为我考到车了~

可是我却没有很兴奋~

也许是拖太久了吧~

让我从很渴望的感觉变到很不渴望~

不过我总算考到了~

给我自己先一个鼓励吧~~

 

 

昨天早上就跟我妈妈去修德善堂拜祭~

结果进到他最新的建筑物~

真的是大吃一惊!佛堂里~

既然有电梯~而且不止一架勒~

麻坡真的越来越进步了咯~

哈哈~拜好了就吃去斋~

其实吃斋跟吃荤没有差别~

现在很多斋的时候都做成肉的样子似了~哈哈~

 

 

过后就在aunty的店前面等半个小时~

又有一点肚子痛~真的是很恐怖@@

然后9点到了那里~

第一班的人都还没有开始~

况且我还是第二班的第15个勒~

结果等+吃+等+考就已经3点半了~

第一次坐到那么反感阿~

然后aunty载我去jpj一下~里面还有cafe~真的是空蒙@@

 

 

考完了肚子真的会饿咯~

然后就去samkee吃到很饱很饱~

然后骗那里的人我考车不过除了那几个人咯 XD

回到家没有休息到就去补习~

补完习等noob 卡琪去老大店~

差点被子扬骗说老大在教美女@@

哈哈~在那里玩到9点半就去启智伴奏~

 

 

第一次打排鼓~

真的是很恐怖咯~又录音~

又试普试普这样~真的是空蒙~

不过真的是好玩咯~哈哈!!

然后再从

大荧幕 换去 Ah Gu 再换去 家福乐 再换去 魔力 再换去 light town~

最后才到cheezy cafe帮梦涵庆祝生日~

梦涵阿~你的生日还真特别勒~哈哈哈~

 

 

吃完了回到家也11点多要12点了~

就快点洗脸睡觉了`

然后想到刚刚大家说得一个初一生被高中生打~

真的是空蒙~中化几时变成这样恐怖~

这种事情也会发生~haiz~

太夸张了~学校还可以原谅么~

到底做人要道歉比较好还是不用比较好~?@@

 

 

其实最近我觉得我活的很不实际~

当初我拿电话到现在~

我还是很不敢相信我真的换到了电话了~

当我考到lesen时我真的也不敢相信~

我已经是个可以驾车的人士了~

这一切很没有实在敢的感觉@@

真的是有等于没有这样啊~

如果我想的如果会发生~

那么这个如果会不会很好呢~?


 

 

SoMETime i MisS u BeCausE I'm So LonEly

 

7 comments:

  1. 麻坡有修德善堂这种东西meh??素食本来就很好吃啦你每天就是吃吃吃的叻~哈哈————————————————————————如果我想的如果会发生~那么这个如果会不会很好呢~?

    ReplyDelete
  2. whuhu~~happy happy ^^Y~~我也觉得我好不实际...大学生了@@~~

    ReplyDelete
  3. 哈哈…有这种感觉还蛮正常啦…不过还好我没有被骗,认识你太久咯…哈哈…恭喜你参加司机一份子

    ReplyDelete
  4. 我真的是被你騗到了哈哈~會有這樣的感覺是正常的啦,因爲我也是有恭喜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去遠遠的地方就叫你載啦!!!

    ReplyDelete
  5. oii~~~u lie me!!!!!!!!!!!!damn!!!!!

    ReplyDelete
  6. 是囉 選擇吃素 還在整天想葷的東西~~~哈哈 我屬於"那幾個人"之外

    ReplyDelete
  7. 给编剧~都说新的咯~cheh~哈哈~真的很好吃咯~吃就是我的生命^^给小菜~是咯~我觉得我最近的生活超不实际阿@@哈哈~我也看不出你是XD给爱睡仔~第一次勒~所以不正常@@哈哈~真的吗?~给很冷咯~哈哈~你们两姐妹做么一个有被骗一个没有~哈哈~真的么?~不要~很累勒@@给下雨天~不止你一个咯~哈哈给刁蛮~等我环游完世界一定吃素~哈哈~你幸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