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Keep on to fight....Dream...=]




今天为学校放假...
全世界应该只有我们放假吧...

一大早就去打球...
中午就去洗车,修车,换IC....
晚上去tanjung散散心...
让今天很轻松的过了...

突然发现再过3个月多就要毕业了...
怎么能够那么快啊@@
读15年的书就是为了那一张超重要的成绩~!!!

突然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一毕业就去读书...
读到大概22岁...
然后出来打工到25岁...
再出来创业到28岁就结婚~!!
失败就继续打工吧=]

其实很喜欢最近的生活..
我真的很少很少用电脑了...
只是很想听某首歌时就打开电脑听听....

上课很少跟班上互动了...
不去班旅...不参与班上的任何活动...
因为反而觉得这样我们会过得更开心不是吗??

然后很喜欢跟辉俊和欣忆出去...
我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不再又压力..时常能感受到快乐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真很纯..
并不带有任何的复杂....=]

林宥嘉的新专辑可真好听....
灌篮高手看了可真开心...
生活突然回到了从前...
我不要成熟..我要纯真的世界...
可我...却那么复杂@@haiz....

好吧....我要好好读书...
继续不一直动电脑...
蓝正勋~!!!!NO time and No chance~!!!
U must wake up~!!!!!!

快乐时就想找人一起分享...
难过时就想有人能安慰自己...
寂寞很痛苦...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需要拥有真心的朋友....=]

别为了小事而不开心...
幸福就只是在眼前...
别再让它溜走了....=]



















We need to treasure the best thing in our life...XD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