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其实...自爽也是很好~~~



1个月就这样懒懒散散地过去了。
时间真的是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有时回到这里整个人就是emo啊!
虽然不再哭..可是还是很想大家。

虽然我已经连续回家一个月咯。
大家说:"你很有钱厚,每天回家。"
可是对我来说,回家的感觉真的是无比的好。
毕业了回家的日子更少了。
所以当然要常常回家。
久了有些东西变了,回家可能也会没有意义咯~

Haiz~~值得感叹的东西真的太多咯。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可以懒惰到这样啊@@
每天都在废..assignment连动都还没有。
walao~!!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懒惰什么!!!
就算懂自己的懒惰可是还是不愿意动!!
3.0呀~~我要怎样去达到哦@@

话说..大家明天就去观摩会了。
生活营碰不到。观摩会也碰不到。
我真的是只能默默的在这里祝福大家。
没的去以前最喜欢的活动真的是有点难过。

好啦~这个星期的第一天就快过了。
明天上课上到8点。我又可以熬过第二天。
后天废一下就过了第三天。
星期四做一下assignment就过了第4天。
我又回麻坡咯~!!!嘿嘿嘿~~

我不是长大不大的小孩。
只是长大有什么好??你说说看呀~
童心未免总是刻在我的表面。
就让我永远这样吧。
我希望长大和长高是一样的。有期限的=】

越往往想要改变越改变不了。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最美丽~
也不要一直看人家的缺点吧。
这样你根本看不到人家的优点!!!
来来来~!!展现出自己最灿烂的笑容!!
这个世界需要的是你那自信的自己!!!

1个月的Zeth~!!!继续加油!!!
Keep fighting~!!! Keep doing~!!!














Just let your life become more colorful...
Dont like a filem...only has some lame color...
Try your best and improve yourself...
Enjoy it and face to it...=]

2 comments:

  1. so good...can go back every week~haha!

    ReplyDelete
  2. Walao!!!! I thought who is tat...the pic is very beautiful!!!hahaha
    No lar~can go back but can't go to "guan mo hui" also very s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