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Life is complicated...me too=[






 Monday...这个词语在很多人眼里是多么被讨厌啊~~
因为星期一..整个心情就需要重新整顿然后好好面对一切...
对我来说...Isnin 就是准备结束的开始!!!
只要到了星期一就代表我又很快乐地度过一个星期了!!!!
然后又可以开始好好策划如果面对这一个星期~~~=]

在这里生活也已经快要1个月了...
不知道该说我可以回麻坡一个月是幸运的还是Unlucky..
回到那里...整个人又很松懈下来...然后心情就是很开心...
从早到晚的活动永远都无法停歇...很充实....

这一个月的不在..
有人说我变得成熟了...也变得寂静了...
有人说我还是一样...一样恶心...一样吵...
而我觉得我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像今天...在学校可以说不到10句话...夸张!!!!

一年过去了...毕业了也一年了...
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就是很奢侈地花一大堆钱....
1—5月只做了一点点的工....
然后花了一大笔的钱....

5-7月..就花了更多的钱在一个没有用的地方...
7-9月...虽然做了工...可是还是买些自己的东西...
10-至今...我在另一个很远的地方生活...
这是我第一离麻坡那么远然后生活那么久...
可是没什么的...我还得生活多3年...

至从在上一次梦想失败后...
我就真的没有什么梦想了...
我要好好地读完书...
这一次回家看到我妈妈那么辛苦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只想好好读书...
没有1st class 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张文凭...
没有extend...没有fail...就乖乖读完大学...
然后每个学期都可以拿到ptptn的钱就好了...
中学生活太精彩...大学已经没有多少精力了啊@@

我知道我自己很颓废....
可是还是想找股劲来让自己奋斗!!!
我要努力!! 真的要努力!!
这次不行下次就要更努力!!!
保佑我!!我要保佑我自己!!!

3年...我要让自己来努力...
我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平稳...
不要有拉拉杂杂的东西来打扰我...
只要一延迟...就会有东西会被拖延到...
告诉自己不容许这一切的发生!!!
















I am become bigger day by day...
But I think I am become lonely day by day...
I got friends but dont have many friends who know me...
I want to adjust myself..I know I prefer this live...
And I know this world is not allowed me to do that...
Say something to the world and let me know th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