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给自己打气,是每天都需要做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用"哈哈"来开头吗?
因为这个sem break完全充满了这两个字...
真的是从sem break 赶巴士回到麻坡再回到这里的1个月里都是无比的快乐!!!
完全是2012最完美的结束和2013最完美的开始!!!

回到这里应该有3天了...好才还没有轮到空虚这个字出现...
只是钱包真的是空岛不得了~~
来到这里没有带提款卡, 不可以提钱,真的是干!!!!!!!
好才只剩3个礼拜...要好好地省吃俭用了...囧!!

话说回到这里的第一天,很多人都来说。
"诶, Zeth你的假期很充实勒,一大堆活动。"
听到时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的sem break真的是太充实了!!

从第一天回到麻坡,俊豪先生就问我要不要代替他上音乐会...
结果就这样被逼答应XDD 真的是很谢谢他~~
从在麻坡的第二天就开始了早上八天起床,十二点就睡觉的日子...
吃早餐,练习,吃午餐,练习,吃晚餐,冲凉,吃夜宵,睡觉~~
连续一个礼拜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很快乐很自由!!
而且还连续4天地庆祝生日...真的是穷死!!@@

这次音乐会算是乐团很多人都成功的第一步...
看到唢呐组这样厉害...真的是欣慰~~~大家都长大了~~!!
而且在这一个礼拜又认识很多很多的人...
又领悟到了另一方面的东西...
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啊!!!!

然后又21个人的kukup之旅...
好才那个地方真的是有够休闲的啦...音乐会后的休息..哈哈
每个人都在熬夜...只剩我和嘉豪两个人累到不行啊@@
还是只能用开心来形容...一群人出去的时候无论地方再不好玩都有别的乐趣XDD

Then,圣诞节啊,倒数2013啊,等大家开学啊,连续3天的BBQ啊,一堆活动。
都已经是个20岁的人了,真的是该庆幸我回麻坡的时候还有一堆朋友。
打球的时候有球友,喝茶的时候有茶友。
原来我这19年来活的一点都不白费啊!!!!

就这样...我的sem 1 subject all pass!!!
只是还没有达到自己2.5的目标...
这个sem有这样轻松的timetable..
保佑我可以更好下去吧!!!!
Y1S2 加油!!!!!!!!!!!!!!!!!!!!!!!!!!!!!!!!!!!!!

回了麻坡, 陪了家人,陪了班上的朋友。
总算是个完美的假期。
还有...2012的乐团毕业生...心里真的是太多话想说了...
可是说不出,大家一起加油吧!!!















I always need something to empower my life...
I will appreciate for what I have...
I will let my life become colorful...
I have to set a goal and to achieve it or else my life just will be boring...
2013 must be better than 2012...because 2012 is the worst year i h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