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慢慢走,慢慢看,不能错过。



现在是下午!下午!下午 1点不到!
可是读书读到一半突然很想念blogger这个东西!
才发现,我有一个月没有动到这个东西了。
有很久没有记录到我的生活了,距离上一篇竟然是5个月前的事。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 Plurk, Line都代替了它。

看看很多人写blog 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很特别。
原来什么都不喜欢讲很喜欢写在这里。哈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是kanasai的郁闷!
明明才刚从麻坡玩10天回来,可是心里完全平衡不了。
因为大家都要考完试回家了,roommate,housemate,junior!
这里就只剩下几个人...几个人!啊啊啊啊!

这几个月里其实我过得很好可是又很不好。
不好的是,我已经放下了..可是放得好像不是很完整。
心里总是还有一点点的残留,不过我是真的放下了。哈哈哈!
而且好像还有新对象!哎呀,其实对我来说这种也只是让心里有个安慰。cheh!

好的事是我竟然想不到我大学生活竟然还可以如此充实。
又是因为华乐,真的是很感激在大学我依然还有一个依靠。
时间很短暂,享受的还不够多,我还是很怀念。
乐团以前的练习,大家一起出去喝茶之类的日子。

虽然我心里充满的感激是我几乎奏了很多我想奏的歌曲。
不过这次回去,听到很多以前奏过的歌时还是很激动。
看到大家还可以每天练习到晚上,隔天早早起来。
然后就要被妈妈骂一下的日子。
以后还有什么时候可以再过这种日子嘞嘞勒,真的很不喜欢吊儿郎当的自己。

还有干多东西讲不出!发泄不出!
朋友们我都很想念你们!干想念!!!!
你们不要以为我只喜欢自己一个人过,我多希望你们每天都陪我风流!
哈哈哈哈!新年又要到了!这次要过得更疯狂!
因为我从新年一结束的开始就已经在倒数了!!!!

我想念很多很多的东西!可恨的很多人都讲不要一直沉醉在过去。
可是讲真的,最好是这样容易...haiz

不管啦,音乐会看不到,巡回去不到,我就要发泄!
真的很damn 啊啊啊啊啊啊!倒数两年就毕业了!!!

台湾巡回!澳洲!纽西兰!热浪岛!!等我等我等我!!!




I had a dream,
but it doesn't belong to me anymore.

I have a girl,
but it doesn't belong to me anymore.

Eventually, I still have myself to complete all the tas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