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17

3年后,我面对了当初的逃避。



翻着翻着,原来这里已经有3年没有记录我自己的东西了,
可能时间忙着忙着,连一个很基本的情绪也减少了,
以前的生活翻翻覆覆,到做了保险的人生成长,
一时间要适应的事情太多了,到今天终于可以好好沉静下来面对一些该面对的事情,
真的让自己逃避了很久很久!!!!

今天的确很有mood 的想记录自己的事情...

恩...就是在 3月5号这一天...

分手了8个月又几天后,终于提起了勇气找回你,
每一次看到你很难过很痛苦,心里其实真的也很不好受,
因为你的确是我非常牺牲非常牺牲的一块,
也是我很对不起的人,真的不是自己不爱你,只是我还无法平衡。

谈了两次恋爱,两次都不能光明正大谈其实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挫折,
所以我很一直都很想有一份很好的事业,
因为对我来说真的只可以靠很有钱来证明自己了。

聊天的过程中,难过的是在你心里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难过的是你认为我是那个一直到处去flirt 女孩子,跟女孩子很好的人,
恩... 也许这个是我的缺点,但是我其实是谁都很喜欢去做朋友的人,
而且大家都是我认识的朋友,我只是嘴巴有时候很爱开玩笑罢了。

从告白的那一天起,告诉自己找到一个很爱自己的人要懂得去珍惜,
阔别单身的3年,我一直都在寻找着这样的人,
对我来说你很特别,你很懂我,我们的想法有时候很想象,
很喜欢听你唱歌,很喜欢听你分享心事,很喜欢那个很爱我的你。

但是时间走动的时候,人就是都会改变,
很多事情开始慢慢无法解决,因为我一直在忽略着你,
在那时,对我来说,牺牲越大才会做的越好,也才有能力把你照顾好,
当然最后也是很不好的收场,因为是我的错。

我们所谈的,把一切的困惑在我们谈天的这天都解开了,
我知道你真的很累了,
因为你对我真的太失望,太受伤了,
我真的非常能谅解。

缘分这东西,真的很神奇,
我们在一起之前,很多的东西都属于缘分,
一切都在add line的那天开始,在你梦到我的那天开始。

分手后,这8个月,我们不曾遇见。
很多我们以前会遇见的场合也不再遇见。
也许缘分已尽,该结束的也结束了。

挽回 也是一个很需要默契的 动作。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打这一篇文章,
可是这种感觉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过了,
是真的该记录,因为blog 就是写给几年后的自己来笑的,
很想记住这种感觉,因为真的非常珍贵。


最后,
这一天的谈天,
心情非常开朗,真的松了很多...
大家就都一起加油吧。





I thought I tried my best for everything,
but... I just found that everything is lie.
Sorry for everything I did, really sorry....

I still have many things want to tell u,
BUT... everything is useless already.

I just can give my wishes to u, ALL THE BEST and THE BEST.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