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休息的路~~

我跌倒了~~

而伤口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在我心里~~

 

刚刚...我在的人生旅途中不小心摔倒了~~

弄到我浑身都是伤~~      每个伤口都是严重的~~

不知道等倒几时才会恢复~~

所以我选择不站起来而选择了休息~~

 

我休息不是因为...我累了~~

而是.....我想看看别人怎样走他们自己的路~~

怎样决绝他们的...难题~~

 

我现在也不想有着很多烦恼~~

这样我的人生就会有很多的山坡挡住我的去路~~

好痛苦~~    

 

我想看看他们为什么跌倒了可以再爬起来~~

身上的伤完全没有干扰到他们~~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任何的....毅力~~

一被打败就倒下了~~

每一次都要人来扶我~~

开导我~~    教导我~~

 

现在~~我再也不想接受别人帮助我站起来~~

我要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学习~~

 

因为我不再是我~~

而是另外一个寻找新鲜感的人~~

 

回忆不再是快乐~~

而是药膏~~

我要慢慢去寻找这些回忆~~

让我再次得爬起来~~

 

等我寻找到其中的一些些~~

下一篇blog就会出现了~

~

后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 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   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间隔着泪
街景一直在后退 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P/S:我不是因为爱情才写这封blo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