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2x开心vs1x郁闷

开心~~

今天乐团公布下一届团委的名单了~~

哈哈~~    我对我的一点也感不到惊喜了~~

因为我很早之前就懂了~~

不要以为是他们偷偷跟我说的~~

而是因为我是纪律有很多东西要弄~~

所以就比你们早了一点公布~

 

哈哈~~

我会很严的~~

所以我今天已经告诉很多人了~~

如果你要讨厌我就讨厌我吧~~

我不在乎的^^

因为我要让这个团刻意有点纪律~(我就是那个没有纪律的人)

所以不要让他们变成我~~

要好好地让乐团的人都有礼貌~~

也许我不能在短时间之内这样严~

可是我一定要严~~

 

开心~~

当我在上课的时候已经忘了怎么伤心~~

不是因为我班的人~~

而是因为我旁边那四个朋友~~~

他们每天都没有心事似的~~

每天都可以开玩笑~~

真的可以不停的笑~~

好像永远都这样~~

不想停止~~

看你们久等又看小丑在表演~~

哈哈~~   没有拉~~

总之你们就是我的开心果~~

谢谢~~^^

 

最近~

我好像没有了讯号~~

对你的消息越来越朦胧~

好想去找电讯公司问他答案~~

为什么会这样~~

是因为我的关系~

还是什么~~

 

 

一件黑色毛衣 二个人的回忆
雨过之后 更难忘记
忘记我还爱你


你不用在意 流泪也只是刚好而已
我早已经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没有骨气


感激你 让我拥有秋天的美丽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 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7 comments:

  1. 纪律啊...恩....其实我重来都没有打算要严过亏上一届积极纪律化我自己也说要纪律化可是当我做上来后我不像你那么放得开射手座的我最不能少的就是朋友所以啊~~~恩那时生活营看你做得很棒~~呵呵加油咯~~~

    ReplyDelete
  2. 你要严哦??加油把~不过我觉得你有点小难咯~以你的性格~感觉上凶不起来~会是那种骂完人又大笑的。。。anyway~期待你的表现哦~~^^

    ReplyDelete
  3. walao~~什么你们全部都认为我不会严~~其实我是隐藏住罢了厚~~^^我可是很凶的勒~~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我真的是酱觉得的拉~

    ReplyDelete
  5. 没有很咯~呵呵~祝你成功改变形象把~呵呵~

    ReplyDelete
  6. 纪律噢,好好加油吧祝你任期内一切顺利噢~相信自己,你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