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高化政策打败对手吧~~

Hei~~Hei~~Hei~~

!@#$%^&~~

不要认为我在说粗话~~

其实我是在回忆下午练舞的兴奋中~~

那种很开心~~    很舒服~~

很快乐~~    很自在~~

很放松~~ 很痛快~~

这些都是练舞的感觉~

真的是很好~~

 

自从我今年跳青队拉拉队过后~

才发现~原来拉拉队不是A GUA做的事~

而是男生可以做的事~~

它可以告诉你什么是团结~

什么是读书过后的消遣活动~

我终于发现到了~~

可是感觉这次的发现太迟了~

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跳~~

 

今天吃了三餐~

第一餐练舞的时候吃~~

第二餐回到家煮快熟面吃~`

第三餐跟妈妈十一点的时候出去吃~

而这第三餐是我由始以来吃最多的~

吃了两盘的伊面干~

一盘手工面干~~

两杯水~~

总9.9便宜勒^^

真的不错饱阿~

 

而今天的重头剧是我和宛洁要开始copy别人~

起一个社团叫高化小组~~

高化小组=高中生自创的超级无敌捣乱量化小组~~

哈哈~     现在只有我,宛洁,可颖三个人~~

如果要加入的就来吧~~

年龄18岁以下~~

恩~~   要幼稚点~~

太成熟也可以阿拉^^

 

而我们的pattern跟量化小组不一样的事~~

当我们要留言的事后要这样~~








是不是很无聊~~

哈哈~~

要加入得赶快留言吧~~^^

 

 

 

 

 

 

 

 

每次当觉得某样都西适合我的时候~~

那时已经是很迟的事情了~

不知道这应该怪天还是自己~

为什么我的运气是这样的奇怪~~

而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一个~~


 

 

高跟鞋 完美的曲线 来搭配你的左肩
每一步 都跟不上你 看距离愈走却愈远
太阳下的逛街 我像渐渐枯萎的薄荷叶
跟不紧还要追 Oh-哎呀-

 

你说分开才会有思念 我不懂得逻辑学
忽略了 呼吸的空间 闷坏了一个夏天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简单剪掉你的讨厌
会不会 从此以後 爱走的路会顺一点

 

深呼吸 的动作不会 去干扰你的范围
我脑袋的薄荷气味 沉迷清醒都由我选
低三寸的凉鞋 才体会到凉又爽的滋味
一步步慢慢走 Oh-yeah-

 

恋爱难过环保的科学 云层上面会积雪
我黏你 太紧的时候 有一颗一颗眼泪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简单剪掉你的讨厌
我不妨 浪费时间 和自己相处好一点

 

恋爱难过环保的科学 云层上面会积雪
我黏你 太紧的时候 有一颗一颗眼泪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简单剪掉你的讨厌
我不妨 浪费时间 我需要 多些时间
和自己相处好一点


 

 

99 comments:

  1. 哦哦不错不错 加油加油快200了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2. 我来帮你200咯~

    ReplyDelete
  3. 哈哈~高化迈向200冲瓦...

    ReplyDelete
  4. 我们的目标可以达成的~~

    ReplyDelete
  5. 很好很好~~越来越多人来了~~太高兴了~可是有一半是量化的人~~高化的~~加油吧~~哈哈~高化的~如我们留言的话就在最后一行写~~**~~高化就是力量~~**

    ReplyDelete
  6. 两百会是我们的刀疤的

    ReplyDelete
  7. 一切皆有可能

    ReplyDelete
  8. impossible is nothing

    ReplyDelete
  9. no ok~高化就是力量~

    ReplyDelete
  10. 200是我的~~~~~~~~~~~~~~~~~~~~~~~~~~~~~~~~~~~~~~~~~~~~~~~

    ReplyDelete
  11. 哈哈~高化二度胜利

    ReplyDelete
  12. 你自己算算看

    ReplyDelete
  13. 200 200 200 200 我要糖

    ReplyDelete
  14. haha代主席抢了两百

    ReplyDelete
  15. 珍珠港一次现在第二次就是现在

    ReplyDelete
  16. 是吗?那你自己算一下吧

    ReplyDelete
  17. 大圣洗掉了所以他自己变200

    ReplyDelete
  18. 算咯我算过了...是我啦

    ReplyDelete
  19. 哎呀~~我一个会拿300^^

    ReplyDelete
  20. 加油啊~高化第一个300

    ReplyDelete
  21. walao~~还跑去算~~厉害~~哈~~一定是我~~**~高化就是力量~**

    ReplyDelete
  22. 量化小组好好玩~

    ReplyDelete
  23. 高化啦...不要被买掉啦

    ReplyDelete
  24. 哈哈~~有敌人的忠实影迷来说了~~我们要加油~~哈哈~~你们要记得放这句话**~高化就是力量~**

    ReplyDelete
  25. 哈哈~~不好意思啊~放错~

    ReplyDelete
  26. 老師今天說過度的資訊就變成垃圾資訊了哈

    ReplyDelete
  27. shumin 他们是高化跟我们的量化差十万八千里

    ReplyDelete
  28. 对咯~量化........呜呜呜高化..........加油加油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29. 天啊~这里的留言有“量”,没有“质”!一个字一个字留,不会很累很麻烦吗?

    ReplyDelete
  30. 组员们,我们还是关注我们自己的组员的blog 啦少理这些小孩子,他们没两天就无聊了,哈哈

    ReplyDelete
  31. 还好咯~都没再用了^^

    ReplyDelete
  32. 年龄就差了十万八千里。。。。

    ReplyDelete
  33. 我赞成...我们永远比你们年轻哈哈~

    ReplyDelete
  34. 但是经验就多你们十万八千里

    ReplyDelete
  35. 哪一阶毕业的你们?

    ReplyDelete
  36. chuanhui,他们还没有毕业,今年才高一。。。

    ReplyDelete
  37. haha,他们玩不久的!!因为有年龄限制!!

    ReplyDelete
  38. 我也玩不久了。。。毕业后我就。。。(抽泣)

    ReplyDelete
  39. 毕业后你去018打工,里面免费上网

    ReplyDelete
  40. 怎么引起将多公愤。。。哈哈。。。。啦啦队本来就很好玩的呵呵。。。加油吧祝你们拿冠军。。。哇咔咔

    ReplyDelete
  41. 现在上网越来越简单啦

    ReplyDelete
  42. chuanhui 原来你还有妹妹!!!ok,你帮我跟益忠说一下

    ReplyDelete
  43. 哈哈~~还差7封~~

    ReplyDelete
  44. 那里啦...才247哦~

    ReplyDelete
  45. 是70封吧。。。。

    ReplyDelete
  46. 哈哈~~写错~是7封就250~~还有两封~

    ReplyDelete
  47. 哦哦~哈哈~我终于有侦探的浅质了(成就感)

    ReplyDelete
  48. 我们没有在争50的厚

    ReplyDelete
  49. 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50. 不用紧~~我会再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