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原来没有努力真的是会完蛋~~

阿蓝:嘿嘿~~  好久不见~  最近的考试怎样?~

 

正勋:是我中学以来最糟糕的~

 

阿蓝:为什么这样说呢?~

 

正勋:因为8科只有三科及格~~  你说糟不糟糕?~

 

阿蓝:哈?!   为什么你会这样堕落~~   去年的成绩不是很难好的吗?~

 

正勋: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许今年的我忘记了怎样把考试当作一个责任~~   所以才会这样~~

 

阿蓝:噢噢~~   原来是这样~~   那么你这次考试没有用到功读书?~

 

正勋:可以这样说吧~     所以我拿这样的成绩也不会伤心~~ 因为这是我应得的~~

 

阿蓝:噢噢~      那么你这次最高分会拿多少?~   最少分又会拿多少?~

 

正勋:最高分拿90~~(簿记)    最低分应该有三科而且都是20多分别有马来文~~地理~~历史~~

 

阿蓝:地理和历史?~~     为什么这两科会拿20多?~  不都是可以背的吗?~

 

正勋:我的记忆力好像退步了~~   每当我很有信心的时候却考不好~~    真糟糕~~

 

阿蓝:原来~~    那么你今年考这样的成绩会留级么?~

 

正勋:一定不会~~!!

 

阿蓝:为什么?~   这种成绩应该是达到留级的标准吧?~

 

正勋:因为下半年的我一定会不一样~~        而且都是彻彻底底的不一样~~

 

阿蓝:怎样的不一样~~

 

正勋:想知道答案就等待吧^^

 

阿蓝:好~~   我会很期待的~~     加油吧~~^^

 

 

 

大家一定很怀疑为什么我要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吧?~

其实没有什么~~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自己做自己爽的事~~

而且要和别人有点不同~

 

花了我四天四夜的测验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对不起自己~~

其实要怪也怪自己不争气吧~

班上个个都那么厉害了~

自己还在回到初三读书的样子~~

真的是太可惜了~~ haiz~~

不过我一定会加油的~~

 

考试完了就放假咯~~

放假的节目表我已经排好了~

拜六:乐团练习~~

礼拜:拉拉队~~

拜一:拉拉队~

拜二:乐团练习~~

拜三:乐团练习~~

拜四:班上练歌~~

拜五:还在空闲着~~

拜六:去吉隆坡~~

礼拜:练拉拉队~~

最后就开学咯~

哈哈~   快勒~^^

 

我一定要在放假的繁忙中寻找自己的快乐~~~

寻找让自己能有回忆的快乐假期~~

所以~~~      大家期待假期~~

而我期待假期的自己会是如何的~

也许是开心的~~  也许是苦瓜脸的~~

所以不要惹我最好阿~^^

加油吧~~~    寻找那个原来的自己~

 

 

 

 

 

 

 

 

 

当地球在自转的时候~~

而我好像停留着~~

没有跟着地球转~

自己走自己的路似的~~

当别人走在最前的时候~

而那个我~~~       却是永远慢别人半个地球~~

 


 

 

在我的天顶
甘有人会看见
看到我不甘愿这样过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愿来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顶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变到我的固执 耶

 

永远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人生不怕风浪
只怕自己没志气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我盼望的日子
会真快 来到我身边

15 comments:

  1. 考試壓力太大精神分裂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喂喂喂~不是到下半年才加油好不好。。。下一次是大考~好好努力啊~不要再堕落了好不好~真是的~加油把~~你的假期也好忙哦~我也是。。。555

    ReplyDelete
  3. TO:Delvan哈哈~~没有压力阿~~只是去学分身~~TO:Ke Yin哈哈~~如果我像你这样读书~~三个字~~不可能~~你那个是人的期限阿~我不能到达期限这宗东西^^

    ReplyDelete
  4. 我不是好不好~也没有太太努力拉~哈哈~不过你要读拉~不要再这样了。。。

    ReplyDelete
  5. ==没有太努力?~空蒙!!  生物可以拿99还叫没有太努力~~我会读的︿︿

    ReplyDelete
  6. 你真的要去看医生了...有很严重的精神分裂00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7. haha~~just play la~~^^

    ReplyDelete
  8. 嘿嘿。。。蛮好玩的叻。。。你要加油啊。。。我也得加油。。。生物99分。。。不要刺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9. 假期蛮充实的嘛。。。其实我很期待看你和毛毛跳啦啦队。。。哈哈。。。一定很好笑。。。加油啦!!比我厉害的人!!哼!!account跟人家一样!!哈哈。。。我看我最高的科目也跟你一样。。。哈哈。。。下半年我就看你怎样不一样。。。

    ReplyDelete
  10. TO:慧芳 他爸爸的孩子我发明的勒^^哈哈~~加油吧~~不要看就好了~~TO:鈺yu TiNg哈哈~~我自己都很期待啦^^你也是可以很充足的~~只是看你怎样排^^哈哈~~下次一定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11. 加油啦,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开学过后,就开始努力,从平时测验下手。不知不觉的超越别人,让他们措手不及。想看你跳啦啦队勒,不过最想看威胜。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谢谢你的看好^^很难啊~~个个不是九十就是一百~~恐怖>.<哈~~等多两个礼拜罢了^^一定很好看的^^

    ReplyDelete
  13. 哈哈~超期待的...加油瓦...^^

    ReplyDelete
  14. 加油咯~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ReplyDelete
  15. 哈哈~~不用期待^^一定是完美的^^thx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