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开心的意义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

你有多久没有这样认真笑过了?~

说真的~~    别说你~~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有多久没有开开心心的笑过~~

也许是初一过后吧~

那时候大家认识我的时候~~

都告诉我~

真的很羡慕我~

干吗我可以那么的没有烦恼~

那么的自由自在~~

 

我听了就觉得~

这也许是我的优点吧~

结果当我懂事点了之后~~

原来每个人到了长大过程都会有很多烦恼的事~

导致自己不开心~~

导致自己不知道自由的定义是什么了~

所以无论如何还是不懂事的时候比较好~~

 

言归正传吧~

昨天我们一群小伙子去了sunway和马六甲玩~~

从早上六点出门到回到家半夜十二点真的笑个不停~~

连一秒钟也不可放过~

大家都好像把烦恼抛开了一边似的~~

好开心~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原来我也有可以做不懂事的人的时候~~

大家口中的享受也许就是这种感觉吧~~

可是好的东西却不是永久的~

可是我一定会把这次的旅程收在脑里~~

也期待下一次的出现^^

 

今天睡了6个小时的觉过后~

又去学校练拉拉队了~~

原来运动会只剩十四天就到了~~

好期待好期待~

我第一再中化草场赛跑~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跳舞~

想了都有语言上无法形容的兴奋~

我一定要加油~~

我今年的第N个第一次有要来了~~

加油加油!!!

青队加油^^~~~~~

 

到了高中~~

我告诉自己无论再丑的事我都要比自己去做~~

因为人生中的中学日子只剩这三年了~~

如果还不去珍惜这三年里能够得到的回忆~

那么中学真的一点也不好玩了~~

我一定要加油~

今年我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今年都去做了~

我相信自己已定可以获得很多的收获~

加油加油啊!!

为还有两个月就真真16岁的自己加油!!


明天就开学咯~~

很多事还没有作~~

第一我合唱的普还没有复印>.<

第二欠的功课还没有作>.<

第三还没有安排我的时间表到时候一定会乱~~

啊!!!     恐怖~~!!

世界如果有32个小时不知道可以睡多久~~ 玩多久~~

可是要读多久的书啊~

真的是矛盾~~

 

 

 

 

 

 

 

 

 

 

 

 

 

有时候需要付出才会有收获~~

带着个笑容能够形容你是美好的~~

带着个丑脸只需365天的其中一天罢了~

真的~!!     相信自己吧~~

如果要闯下一关~~

一定要有足够的毅力和自信~~


 

 

一件黑色毛衣 二个人的回忆
雨过之后 更难忘记
忘记我还爱你
你不用在意 流泪也只是刚好而已


我早已经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没有骨气
感激你 让我拥有秋天的美丽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 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9 comments:

  1. 我来咯,主席。。。我留言了,到你留言我的了。。在后面后面的~

    ReplyDelete
  2. 哈哈~自己去sunway+马六甲啦~阿拉~~~~~~~~哈哈~你比我迟一天呢~我先16岁~哈哈~叫姐姐^^hahhahaha ~

    ReplyDelete
  3. 你们跟谁去?蛤啦!自己去的啦。加油勒,运动会那天,到时我会周多多人一起喊\'\'啊蓝,干帅啦!威胜,干帅啦!所以加油啦,不要让我们失望。

    ReplyDelete
  4. 同学。。你很夸张哦哈哈~

    ReplyDelete
  5. TO:WeeSiang Ho我可以问你一个认真的问题么?~你到现在有烦恼过么?~TO: 侦探结 就是我 哈哈~~好的好的~~你的下一篇blog~~TO:xing哈哈~~你也是自己去马六甲>.<哈哈~~你的那天一定很显得~~我的一定很吵的~~因为教师节吗^^TO:mkyhan lim哈哈~~跟我团的人去~~我之前有找厚~太多人不要去我才不要办得厚^^okok!! 说到要做到^^我们一定会跳到最美最搞笑的东西给你们看的^^

    ReplyDelete
  6. 自己去的拉...还要讲我哦。。==

    ReplyDelete
  7. ==加油咯~主席...高化组员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8. TO:Ke Yin我没有自己去厚~~我有告诉你^^TO:乖小糖 小rock糖哈哈~~谢谢了~~你也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