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成绩风暴~~^^

wow!!

今天分完考卷咯!!

哈哈~

一点也不出乎预料~~

yeah!!

告诉你们我的好成绩吧~~

可是只看一个星期哦~~

烂成绩过过就算~

不可以看太久阿^^

 

马来文:26

地理:33

华文:45

商业&历史:53

英文:60

数学:73

account:90

 

哈哈~~

不及格的都创新低~~

恩~

现在我的成绩根经济一样~~

在掉落~~

可是我会比经济更快回升~~

哈哈哈哈哈~~

 

只要我有naruto&路飞&zoro的毅力~~

嘿嘿~~

世界上一定不会有坏蛋^^

 

P/S:谁家有One Piece的第一集到170的戏?~~

可见一借我吗?~

需要发泄阿T.T

thx^^

15 comments:

  1. 你的马来文跟我一样好give me 5!!!

    ReplyDelete
  2. 我好像马来文也很少这么低勒!

    ReplyDelete
  3. 0_0什么咧你。。。我以为我已经够差了。。。哪里知道你!!!!好啦。。加油咯

    ReplyDelete
  4. 喂喂喂~要加油阿~不可以再考这种成绩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嘿,别再想你会不会留级了,要好好读书,不管怎样都要升级呀

    ReplyDelete
  6. 我自認成績不好可是...哈加油啦

    ReplyDelete
  7. 瓦赛~你是因为英文+account+数学救了你勒~我其他的都赢你~只有这三科输你~哎~我才一科及格呢~够我差吗?我都没有脸叫我妈妈去学校见老师勒~~~~~~~~><女儿的成绩那么烂~丢尽妈妈的脸~so~~~~~家长日我叫我妈不要去了><haha~下一次考试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8. 哇!!你的成绩。。。要加油了啦!!我的成绩也是很烂!!唉。。。家长日不懂要怎样死。。。account我们一样分数哦。。。哈哈。。。

    ReplyDelete
  9. 喂,你要加油勒!我们华乐团的成绩都是很好的哦~哈哈这次我也是考不好,一起加油呗~

    ReplyDelete
  10. TO:Everyone哈哈~堕落只有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了^^这次就当作是我不认真的时候吧~我一定会振作然后加油的^^为了我的目标~嘿嘿~就算再难也会被我打倒的^^加油吧~~

    ReplyDelete
  11. 加油吧!你的马来文比不上我的的化学、物理和数学低分~~你数学很高呢!!想当初,我拿过很多个“0%”&" 8%"~但是菩萨保佑,我还是毕业了~捏了一把冷汗!!所以你不必担心留级的事!!你获救的机会比我大~!Beekah很爱one piece的,你可以问问她有没有~~

    ReplyDelete
  12. hey......buddy~~~我以为你的成绩很好勒!!我也是很烂吗!!haiz~~~下次加油吧!!!嗯。。。。GooD LuCk~~~

    ReplyDelete
  13. TO:xinni真的吗?~哈哈~可是我的五点勒~~哪些才几点~~噢噢~~普数比较容易^^Beekah是谁?~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14. Walau!beekah就是美嘉啦~~现任的实验室助理~~高数也是占5点~(要不是老师帮我帮到太够力,我全科总平均也不会及格的)化学生物物理在高一、二、三占的点会不同,最多4点,最少也是3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