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大家一起加油好不好?~!

今天我跟威胜去剪了头发过后~

我们到了六马路的虾面店吃夜宵~~

就开始聊了起来~~

话题开始于乐团~~

 

想起我们现在团跟以前的比~

好像堕落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大家是干嘛~~

如果今年和明年的人毕业~~

那么我们的团就要开始掉入了超级危险状况~~

每天练习的人是很多很多~~

可是能合奏的有多少人~

一半都不到~~

 

还记得我初一练习的时候~~~

很多很多的人来~

个个只要是初二以上都能够上合奏~

大家都是把歌很好很好地奏出来~~

大家也可以为了这个团牺牲~~

就算怎样来了这个团都会很开心~~

 

现在大家都不一样了`~~~

练习好像是浪费大家的时间似的~

好像把团当作会影响学业似的~~

都不想来练习~~

好恐怖~

 

以前很少出现断层的状况~~

可是现在呢?~

如果中宏走了~

那中胡组会很弱很弱~~

如果德程礼瑞走了~~

二胡组会很难熬下去~~

如果小菜小苏意莹走了~~

那么杨琴组会很弱~~

如果郁权宇辉走了~~

敲击会怎样子?~!!!

阿!!!

不敢想象~

之能够说恐怖加恐怖~

为什么会演变成这种状况!!

 

当我说到我的唢呐组的时候~~

我的眼泪快真真地流出来了~~

以前大家都是很快乐很开心地在一块玩在一块合奏~~

现在每天只有我和俊豪两个在顶~

我们能够顶多久?~

也许真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没有去管好我的组~~

才会让他便成现在这种状况~~

说对不起也很难挽救了~~

 

我不催文胜来合奏是因为我相信他一定会来~~

可是他昨天却说~

它不上老师音乐会~~

当我听到的时候块崩溃了~~

如果再加上俊豪没有出现的话~~

也许现在我真的会流着很多很多的眼泪来打blog!!

我只想说~

俊豪你真的变了~~

以前的你有点想不通~~

可是现在的你已经变得很会着想了~~

谢谢你每天都陪我练习~~

谢谢!!

 

昨天意莹说~~

:"阿蓝!!我们对你都很失望~

我们以为你可以搞好一切~

可是你却都做不好~

真地有点失望~~""

其实我对我我自己也有点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嘛我在想什么~

整个人想累垮了这样~~

haiz!!

我真的好没有责任感~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会慢慢成熟~~

大家慢慢都知道乐团的重要~

乐团真的不是个学习乐器的地方罢了~~

他是个让你成长~

让你懂人间很多道理的地方~

你们一定要长大~~

 

明天有练拉拉队和班上合唱~~

我不知道改怎么去选择~

拉拉队再不加油~~

那么我们之前的心血不是白费~

一切不是完蛋~~

班上合唱~

我是指挥~~

如果我不去大家一定会说我没有责任感~

我到底该怎么做~

好痛苦~~好累!!好累~~

 

 

 

 

 

 

 

 

 

每一天的我都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生活那么充实~~

这一切对的还是错的~

这一切真的就无法再改变下去了吗?~

还是到这里就结束了~~

好像有个人给我一个很好的安慰~~

 

 

找个人来爱我  我害怕孤独
这样枯坐到睡去
我感到很冷  感觉很累

找个人来爱我  让我永远坚强


我站在这里
停止奔跑  没有感觉

 

走在匆忙的城市  努力奋斗的日子
感觉自己并不属于这里
只属于你属于彼此

 

找个人来爱我  让我永远坚强
我站在这里
停止奔跑  没有感觉

 

走在匆忙的城市  努力奋斗的日子
感觉自己并不属于这里
只属于你属于彼此

我要彻底的感受  你是真的在这里


得到一切如果失去你
我感觉到  只有脆弱


找个人来爱我 找个人来爱我
找个人来爱我 找个人来爱我


 

23 comments:

  1. 加油啦~~~你很厉害了...不像我这样.咳

    ReplyDelete
  2. 好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断层以前也有拉,这种事在所难免就靠你们把小的带上来执委难免有压力,虽然我没有当过但我听过很多“执委”的故事,也了解一些

    ReplyDelete
  4. 唉,你的处境还真是...加油啦!一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不过也不要把全部事往自己的肩上扛。

    ReplyDelete
  5. 哈老实跟你说我们以前想你这个时候想的 是一模一样的嗯...该怎么说呢?...也许 其实原本就是这样的以前我们担心比我们大的人要走 但是没有想过有人会担心我们要走了现在既然有人担心我们要走其实就表示终有一天 也是有人会担心你要走的啦...也许每一代都有自己的东西 但是 努力尽力就好咯...加油^^

    ReplyDelete
  6. yeah,断层永远存在!!没有断层,就没有大圣,大圣,为你的出现 give me five~~

    ReplyDelete
  7. TO:乖小糖 小rock糖哈哈~我们都一样烂啦^^加油吧^^TO:Devlan Chuo哈哈~~好啊!!一起加油~TO:WeeSiang Ho就是很多大的都没有常来~~所以才会这样~~噢噢~~其实你有点幸运^^TO:mkyhan lim哈哈~我没有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抗~只是觉得很没有责任感~~TO:菜 小哈哈~~真的吗~~跟你一样应该幸运还是什么?~哈哈~~我还没有尽力阿>.<TO:zi jieat lim噢噢~~大圣!!你好伟大^^

    ReplyDelete
  8. 哈哈。。你不开心可以不要打错我名字吗?哈哈

    ReplyDelete
  9. 郁权,科学营那天我捡到你的家长涵!我拿给中宏了!!

    ReplyDelete
  10. 阿蓝,你初一的时候好像是我和彩霞铭航在做纪律。那时候我们也天天提心吊胆,尤其是出席率~初三后我也觉得乐团越来越差。(是不是当了执委就会这样?)可是去年尾看你们大家都很开心啊,我去乐团也很开心~(是不是因为没有当执委了?)觉得你们好起来了阿,老大那天也说你们有在进步啊~~可能是初中努力的时候,会看到乐团真的很好很好。但是其实乐团一直都徘徊在断层等各类危机什么的吧,有时进步,有时没有。现在你是执委,压力很大,看得东西也很多,会比较容易陷入负面情绪。其实烦恼的问题一直都很多,所以要一直很乐观积极去面对!把开心都带给别人~ 看开一点,心情放松事情可能会有转机~^^

    ReplyDelete
  11. 所以啦,你们在幻想乐团以前曾经很好的那个时候也同时一定是当时团委觉得乐团在退步的那个时候。别人觉得乐团不好了的时候,你觉得乐团不错,还觉得现在比以前那个时候还糟。这样想的话, 乐团就一直退步一直退步。但是长远上看来,其实又还好呀,有很糟吗?虽然不能说好就是了

    ReplyDelete
  12. TO:quan C.Y. C哈哈~~对不起啦~~不小心的~~TO:xinni噢噢~~谢谢你~~我一定会把努力带给大家的^TO:zi jeat lim噢噢~~原来还有这样~~

    ReplyDelete
  13. 没办法现在小的都太依赖大的所以一下字要他们独立现在还不可能

    ReplyDelete
  14. TO:YANG Z哈哈~~对咯~~可是希望他们可以快点独立~~

    ReplyDelete
  15. 其实谁不觉得累呢。。。就一起努力把~~虽然我也是你口中那个不可以合奏的人。。。。==

    ReplyDelete
  16. TO:Ke Yin我不是累啊~~是很心痛~~没有咯~~你至少敢阿~~那些人都不敢~~

    ReplyDelete
  17. hehe~所以你是讲我不厉害还要硬硬进去合啦。。。是讲我不要脸拉。。。。==是酱的拉~酸我咯。。。

    ReplyDelete
  18. 没有啦~~这样的人才好~~才会进步^^

    ReplyDelete
  19. 不用解释拉~厉害就酸我咯。。。我已经被hurt到了拉。。。是这样的拉。。。哎呀。。。。

    ReplyDelete
  20. 每一代都有他们美好的故事和不同方式的进步。。。。。。尽力就是了。。。断层永远存在,今天这组好,未必永远都好。。。。今天水平跌了点,跌倒了,没关系,大家手牵着手,心连心,再爬上来咯。。。。这也是一种学习。。。。每年都在担心的。。。。乐观点。。。去影响每个人努力就好了。。。。去学习享受音乐就好。。。。

    ReplyDelete
  21. TO:soh engwa enghwa我会加油的~~我会帮大家把心给带回来的~~

    ReplyDelete
  22. 嗯~其实是因为长大了吧看的东西跟小的时候看的不一样当大的走了之后,小的没办法就会自然独立了(当然也有例外)断层的组总有一天会强起来,只是时间问题罢了用心去做,就会做到了至少用过心,尽力过也许你真的太多东西要忙了所以没弄好那些东西要是你不行了,可以找人帮你的只有一个头脑,一双手,当然也分不了身所以也没有责怪你啦累了就让自己休息才能加油啊~既然都已经踩下去了,就让自己享受充实的乐趣吧~

    ReplyDelete
  23. TO:婷 yi哈哈~~真的希望那些断层的组可以快点加油啊^^其实说真的我还没有很多东西要忙啊~~只是我真的太懒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