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又再多一个结束~~下一次一定要把握~~

好快哦~~

两天又过了~~

不知熬要说什么~~

对启明老师来说可能是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天~~

可是我却很伤心~~

因明天又要开学了~~

 

来说说这两天吧~~

第一天~~

我早上六点就起来了~~

不是起来准备行李~~

而是找水喝~~

因为我发高烧了~~

看了医生才知道我发高烧到38度~~

这个还不用紧~~

既然把我吃到辛辛苦苦60公斤的体重减到55~~

瓦靠~~   离我65公斤的目标又多了10公斤~~

伤心==

 

就这样带着疲倦有痛苦的精神回家~~

睡到1点30分的时候~~

带着全身是汗臭味的身体和空蒙的头脑去学校~~

彩排的时候~~

没有力帮他们搬乐器~~

看了真的很无奈~~

haiz~~

 

然后一间一间学校这样来~~

我们就去弄礼堂~

搬椅子阿搬桌子~~

可是我只办了几张~~

10之1以上是我们团的新生班的~

哈哈~~

是不是很惊讶~~

而且10之9里面~~

有4分之1是女的勒~

他们可以帮我们搬椅子去活动中心~~

可以帮我们年搬椅子和桌子去布置礼堂~~

又帮我们排饭哦~~

太厉害了勒~^^

 

晚餐很够力哦~~

有剩很多食物阿~~

剩六个人留下来吃16碗cari鸡~~

6盘豆腐~~

3盘青菜~~

可是最后还是倒掉啦~~

哈哈~~

看大家吃我也好想吃~

可是我发烧~~

只能吃青菜==

 

晚上团康由我这个病人来主持~~

哇~

真的是快疯了~~

头头还以为会很冷~~

可是很多人为了不被惩罚~~

怎样都要赢~~

有些还跑到跌倒~

walao!!

看了真的觉得很paiseh阿~~

还有一个抢钱的~~

既然把canteen的桶给弄坏~~

看了都吓倒~

真的好谢谢大家的配合^^

然后就回家睡觉咯(我妈不让我住校)==

 

第二天~~

很早就起来~~

摸看有没有发烧~~

哈哈~~终于好了~~

就快点叫我妈载我去学校~~

然后就跟大家一起吃早餐~~

然后就彩排~~

彩排完了就吃茶点~~

 

重头剧来了~~

音乐会开始咯~~

先是batu华仁演奏~~

然后就他们的一个听说是古筝演奏级的学生独奏~~

然后就到老师的学生琵琶独奏~~

然后就培华演奏~

then!!

就到老师的学生古筝独奏~~

然后就到我们咯~~

然后就百人大合奏~~

1)mandala

2)真情

3)龙腾

4)行路吟  编曲:李克华  作词:邱殊敏  演唱者:蔡心洁

音乐会就这样结束了~~

哈哈~~

很简化一下!!

 

然后我们就吃最贵最贵的buffet咯~~

哈哈~~

多是多到我们也要浪费啊~~

没有办法~~

又要丢掉~~

吃完了大家也回了~~

我们就开始收拾了~~

凭着大家的努力~~

我们只用15分钟就收拾完了~

哈哈~

太感谢我们的新生了^^

 

 

 

 

 

 

 

 

 

 

又一个可想见的活动结束了~~

又失去了牌照的机会~~

haiz~~

不知道还有多少次可以再与你相照~~

下次一又是几时?~

生活营?~  还是演奏会?~

哎呀呀~~   胆小真的是让你痛苦的东西阿~~>.<


 

 

蒲公英是我掌心的云朵
随风飞 随分秒 轻轻吹送
不嫌远 不嫌累 也不管多惊险
带我看花开的喜悦

 

当日出 变成了 下个日落
想起谁 眉头会 变得温柔
一句话 或问侯
嘴角上的笑容 就足够我下次漂流

 

多感谢你 总是在我的左右
让勇气紧紧的保护我


能不能让我 好不好让我
用快乐回报你所有

 

蒲公英在指尖轻轻降落
城市中带着谎言的寂寞
哭累了 就笑吧
再一次 迎着风 把幸福飘到你左右

 

 

当日出 变成了 下个日落
想起谁 眉头会 变得温柔
一句话 或问侯
嘴角上的笑容 就足够我下次漂流

 

多感谢你 总是在我的左右
让勇气紧紧的保护我
能不能让我 好不好让我
用快乐回报你所有

 

蒲公英在指尖轻轻降落
城市中带着谎言的寂寞
哭累了 就笑吧
再一次 迎着风 把幸福飘到你左右

 

10 comments:

  1. 哈哈你带的团康很不错哦谢谢你丫辛苦了不过是有点丢脸的被罚跳那个什beside beside in front in front back back的咯哈哈加油啊下次有机会再在一起玩

    ReplyDelete
  2. 哇 一瘦就瘦5公斤哦我要瘦都瘦不下來游戲還是注意安全的好老師應該很感動吧吃不完沒有打包給我

    ReplyDelete
  3. 呵呵~这两天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招待哦~真的很开心的说~生病了还可以带团康带到那么不错~很不错一下下哦~康乐~哈哈~你们要加油哦~Gambatek~^^^shinbao^

    ReplyDelete
  4. 你打blog是快的咯,我们才到家2个小时而已叻~生病要好好休息哦,可以瘦5公斤真的有够厉害。。。大家都玩到很开心啦,你果然是永远当康乐的~呵。。。加油咯~ ^^

    ReplyDelete
  5. 昨晚我也聽説你生病了,但你真得太棒了!!去到本來以爲你們會彩排。結果你們在團康!!沒多少人注意到我吧~所以我很早就走了~我留下的龜令膏和藥材洋參雞湯你有馳到嗎?一個滋陰補腎另一個解熱補氣的~吃不完的東西不會早講啊!!害我一放工就餓肚子跑過去!!又不是不懂我超會吃的~下午我利用午飯的時間過去看你們一下下,也是沒吃到飽!!結果匆匆來匆匆走,應該也沒人注意到吧~算料拉~你們是這樣的拉= ="

    ReplyDelete
  6. 你啊~好好休息一下拉~不然又生病。。。我还要跟你多多学习阿~~哈哈~~beside in front hebind....==那么你这次有和她拍到照吗???

    ReplyDelete
  7. TO:JOYCE HAN哈哈~~谢lol^^我也是这样觉得^^期待吧~~很快就会有了~~TO:Devlan Chuo我给你瘦a~~我才不要~~下次一定注意a^^应该是咯^^有的送就好~~TO:G3minI yeo哈哈~~招待应该跟别人说^^没办法~~整个营我只能够做这样东西~~哈哈~~一样^^TO:fish xin yi哈哈~~打这样多篇了~~哈哈~~开心就好~~不开心就是我的错咯^^可是现在做纪律勒~~same same^^TO:J IE哈哈~~没有啦~~游戏都是中宏想的~~我只是负责带动^^噢噢~~我有看到你啊~~只是没有时间去找你罢了^^我不知道也~~因为我很早就会了~而且昨天如果有也不敢给你吃~~因为又要留你一个人吃~~很不好意思^^今天应该请假一下吗~~还剩很多阿~~^^TO:Ke Yin哈哈~~一定要~~我也是跟前辈学的^^就是没有咯~~==

    ReplyDelete
  8. 文杰阿~我都有发现你的出现阿~~两次都有~~呵呵~~只是你来匆匆去匆匆~~

    ReplyDelete
  9. TO:WeeSiang HO哈哈~~一点也不辛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