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朋友的意思是什么?~

最近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懊恼~~

到底好朋友跟朋友有什么不一样?~

一直想~~

一直想~~

可是始终都没有头绪没有答案~~

 

好朋友就是每天你跟他诉苦~~

他每天跟你诉苦~~

去到哪里两个都在一起?~

每天都把秘密告诉对方~

这个就是所谓的好朋友?~

 

到底好朋友是什么?~

 

真的是我很想问的问题~~

还是就是以上我说的一样吗?~

还是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我~~

也想了很久~~

我觉得自己是个不需要好朋友的人~~

我不需要好朋友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我不想要有一个好朋友~~

 

因为我不喜欢有人在我的身边~~

问东问西~

不喜欢每天干涉我的生活~~

不喜欢时不时都出现在我面前~~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是个喜欢自我生活~~

自我欢乐~~

自我痛快的家伙~~

也可以说是个自私的家伙~~

 

我自喜欢做回我自己~

也许我有些地方真的要改~

可是我会慢慢来~

不想要有人来说什么~

 

有些东西~

我想说自然会说~~

有些秘密我会说就会说~`

不想说就逼死我也不说~~

 

所以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只分可信任或不可以信任~

 

可依赖或不可依赖~~

 

从来没有好朋友这个字眼出现在我生活中~~`

 

因为我不需哟他~~~!!

 

 

 

 

 

 

 

 

 

 

 

 

 

 

当大家都在跟好友欢乐时~

我却一个人坐在那里~~

不是坐在那里自卑为什么没有好友~~

而是在为大家感到开心~

因为大家能够找到自己的好友~~

这也许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事吧^^


 

有一天我 翻开旧旧的相簿
上面写着 给最亲爱的宝物
里面有我 穿幼稚园的制服
还有一张 是我妈妈的笑容

 

突然发现 时间变的很仓促
爸爸妈妈 变的互相不认输


我放下相簿 头靠着窗户
看着天空 视线变模糊

 

童年糖果罐 已经快溶化完
缤纷的气球 在骊歌中飘散


我们 就这样紧紧 牵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欢的女孩
她从来不爱我
抽屉还摆着 被退回的温柔

 

再见了小时候 矇懂的我
现在的梦已经成熟


风在朗诵 下课的钟 而时光静静的走
鲜嫩的梦 已经熟透


夕阳洒落 让剪影斑驳
旧旧的 围墙外头 悄悄围起未来的 轮廓

7 comments:

  1. 你這個問題我以前也想過,後來好像也是沒有答案就不了了之了= =別説到鎮的不需要朋友這樣,在堅強的人總會有需要一個人可以依靠的。對我來說好朋友不是天天見面,卻很多東西都可以分享,而在彼此需要對方的時候出現什麽的。一個不常見面卻不時想起的人。就算彼此不説話,卻能了解彼此在想些什麽。@@(講到好像和情人一樣,其實有差的洛)朋友呢?這個我也不懂,這個就好像只能分享快樂不能分享憂的。然後又分一堆很講義氣的不講義氣的,一大堆舊對了~= =

    ReplyDelete
  2. TO:Ke Yin哈~~在生气什么哦?~TO:J IE哈哈~我需要朋友~~可是不需要好朋友~

    ReplyDelete
  3. blek....i dun wan to talk to u~~heng...

    ReplyDelete
  4. 明明自己才幼稚。。。哼~

    ReplyDelete
  5. 哈哈~~一样幼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