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目标应该继续~~??



刚刚我看完了susan bloyer新的影片~~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从小就是被同学排挤~~

被同学嘲笑~~

很多人都不管它的环境下成长~~

 

最后他来到了一个才艺比赛~~

在比赛前他一直被评审和观众不看好~~

大家都觉得他只是来浪费时间~~

可是当他唱完歌后~~

评审都纷纷道歉~~

多么的利害阿~~

 

我也想学他~~

在没有依赖的情况下努力~~

向前冲~~

往自己的目标向前冲~~

冲到自己满意为止~~

不好也要做到好~

 

那天我朋友又问我要做什么了~~

我又很确定地告诉他~~

我一定要开一间能够让马来西亚人都认识的cafe~~

我朋友就跟我开玩笑的说~~

那么我就去读厨师~~

而另外一个他就说他要读类似account的~~

以后付钱给他就可以算帐了`1~~

哈哈~

 

那天~

嫩芽也给我们填了一个旅行的巡查表~

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全世界~~

因为我希望把全世界的美食都吃完~~

迟到我满足为止~~

没有吃完就不想死~~

 

可惜啊~

资本不足~

没有能力~~

也许到最后只能当一个小小的员工~~

不过没关系~~

这个忙碌的放假过后~`

我就去打工了~~

little cafe 还有很多的地方等我~~

 

加油吧~~

现在是读书第一~~

活动第二~~

爱情最后~~

 

长大了爱情第一~~

目标第二~~

 

为了自己的爱好~~

为了冲向未来~~

susan bloyer教我啊~~

 

 

 

 

 

 

 

 

 

 

 

 

 

 

 

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

开始了新的目标~~

开始习惯没有你~

开始了我生命中的另一个开始~

开始一定会比较困难的~~

可是我会打倒~

为了发泄~~

为了目标~~

为了冲!!!!

 

 

白色的风筝 安静的纯真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你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但爱你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你哭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你紧紧地抱住我 说你不需要承诺
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你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15 comments:

  1. eiei~你不会放那个youtube的影片上来看看噢~~~叫devlan教你~~嘿嘿嗯,有目标是好的~~不要像我到现在每天还sampatsampat酱

    ReplyDelete
  2. 你都會你又不教?呵恩有努力最后還是會被看見的

    ReplyDelete
  3. wa~开cafe勒~跟我差不多一样~我要开甜甜圈店/蛋糕店之类的~哈哈~自创的哦甜甜圈....^^卖到全世界...像那个不知道什么甜甜圈这样^^哈哈~不过我觉得我想太多....(做少奶奶好像比较好哦?)

    ReplyDelete
  4. ==嫩芽的那个问题....你的答案跟我一样的...我也是吃透透...==学我...好啦...改次出国的话约我...

    ReplyDelete
  5. 对对对那时我看到哪个短片也是被他震撼虽然听不太懂他们的对话不过当他一开口真的是很感动你也喜欢旅行?哈哈同道中人

    ReplyDelete
  6. TO: 『瑞』 打喷嚏メ 哈哈~可是照片下面已经有网址了~~哈哈~~是咯~~可是你未免也太疯了吧~~哈哈~~你可以读account啦2~~TO:Devlan Chuo是咯~~很自私厚~~哈哈~~希望咯~~TO:xingcheh~~才不要跟你一样~~我要开到很多人都来得`~~而且一定很特别~~哈哈~~你真的只可以做少奶奶阿~TO: 侦探结 就是我 哈哈~~好啊~~我们去吃到肥肥~~不过你要sponsor 我^^TO:jR是咯~~太真的是太神奇了~~是啊~~哈哈~我果然有很多同道中人~~

    ReplyDelete
  7. 加油把~~开cafe很好啊~到时就免费请我吃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如果开的成cafe~~是我朋友的一定请~~^^

    ReplyDelete
  9. chen~很多人来很厉害么?我要开到全亚洲~全世界...都是在吃我的甜甜圈哦~开超级多的分行阿~~~~~~~~~~开到我自己不用打理.....请人来打理~~我就可以在家做少奶奶了~哼......每天shopping^^比你厉害~blek~~~

    ReplyDelete
  10. 哈哈~~如果你可以开到这样~~我做你家的男佣阿~~哈哈~~而且你开到这样~~都已经50多岁了~~应该是你的女儿去shopping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50++的人就不可以shopping么?真是的~~有钱可以保养哦~~哈哈哈哈~你啊?做男佣啊?恩恩~我会考虑一下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是啦是啦~~cheh~~去mini market shopping就有~~考虑好来~

    ReplyDelete
  13. 嘿嘿....插一脚....同学...你还不知道吗???我不会肥的...(围殴)...哈哈

    ReplyDelete
  14. 开cafe。。。不错哦哈哈。。。像我现在都还没有目标。。。只是跟人约定要合伙开一间有华乐格调的餐厅。。。哈哈。。。读书还是重要的啦。。。加油哦

    ReplyDelete
  15. TO: 侦探结 就是我 哈哈~到时就懂了~~TO: 慧芳 他爸爸的孩子 哈哈~~不一定有目标就好啊~~只是你还没有找到你的目标罢了~~^^是啊、~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