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放假了~再见了电脑~~haha

现在是我最后一片blog了~~

明天已开始~

我就不在家了~~

开始我的流浪生活~

 

wow~~

很期待哦~

从初二开始就过这种生活了~~

太爽了~

只是太对不起我妈妈了`

一个放假就要花将进300块在我身上~

 

以后我一定要赚多多钱~~

让我妈妈去玩~~

哈哈~~

我觉得我喜欢出去玩也是遗传~~

我父母很喜欢很喜欢旅行~~

每次放假一定出去玩~

而我爸爸以前是搬运的~~

他差不多整个马来西亚半岛都走完了~~

真羡慕啊~~

而我未免也太幸运了吧~~

哈哈~~

 

hai~~

这个放假玩归玩~~

可是心情很闷这样~~

以前的放假天天都能见面~~

现在~~

连一天都见不到~~

痛苦~~

希望这样能让我习惯以后吧~

加油了~

没有事情是办不到的~~

 

乘着两个星期~

好好让自己都没有想到你~

加油加油!!

 

 

 

 

 

 

 

 

 

 

 

 

 

 

 

玩玩玩~~

我一定要玩到完~~

把我的时间都玩到完~~

把我的力气都玩到完~

把我的想念都丢到完`~~~

把我的郁闷都抛到完~~

靠你了~~

我爱得放假~~!!!

周杰伦 - 枫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得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 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 唤醒被遗忘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8 comments:

  1. 你的量化高中组呢?在等你们复活阿

    ReplyDelete
  2. haha~~这个假期大家都在忙~~可惜啊~~我的副主席不知道跑去哪里了~~2号~~!!你在哪里?~

    ReplyDelete
  3. 不過就是很忙嘛講得像要去國外流浪的樣子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毕业以后就靠你们啦

    ReplyDelete
  5. 我也是遗传到我爸妈^^变到我很会吃...所以肥了O_O

    ReplyDelete
  6. 我是量化高中组的一分子哦~来报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7. 呵呵很爽也我想去干部很久了可是一直都安排不到时间真羡慕你呵呵你们也是9号开始训练营哦?我们也是也呵呵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啦

    ReplyDelete
  8. TO:Devlan Chuo哈哈~~事情总是要夸张些^^TO:WeeSeang Ho哈哈~我们才不要被你们遗传勒^^TO: 乖小糖 小rock糖 哈哈~~吃是一种享受^^TO:Ke Yin哈哈~~这样你帮我了哦^^TO:JOYCE HAN噢噢~~可惜啊~~哈~我们是生活营~~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