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开始到过程也很多空虚~~

放假已经过了一天了~

感觉不错~~

因为又可以再调拉拉队了~~

可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导致很多人都很不开心~~

这件事在我眼中也许不算什么~~

可是在别人眼中干嘛弄到可以哭呢?~

只是一个人不可以跳罢了嘛~~

 

haiz~~

都已经发生了~~

干嘛要让事情发生得更够力~~

很多事情~~

简单就过去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是无话可说~~!!

 

今天也在学校一整天再看比赛~~

还不是坐在司令台看~~

是坐在很热很热的终点附近看~~

夸张的还是8个人用一把雨伞遮完~

大家都很努力得喊~

真的是喊到快疯了~~

 

选手们也很努力了~~

可是我们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

才发现原来一山还有一山高~~

很多选手都有超人的能力~~

看了都恐怖~~

中化10之9的冠军~~

到最后也只是第4第5名~

真的是太强了~

中化生不要太伤心~~

至少我们做到最好了~~

加油~!!

 

下个星期~

我一整个星期不在家~

1,2,3班上生活营~~

4,5,6,7全国干训训练营~~

9,10,11乐团生活应~~

haiz~~

还有很多天不知道要干吗~~

我的放假未免也太空虚了吧~~

haiz~~

来找我出去~~!!

 

也祝大家假期愉快~~!!

还有明天中化生要加油~~

再多6面金牌就10面了~~

为了中化~~

为了自己的努力~~

加油吧!!!!!

 

 

 

 

 

 

 

 

 

 

 

 

 

 

 

我发觉~~

原来我一直都很乐观~

都很开心在过我的生活~

因为我什么都简单就好~~

可是这样真的很好吗?~

没有事情来烦自己~~

让玩乐来充实自己~

真的会很好过吗?~

 

 

 

连你都会残忍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着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边缘
被砸坏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4 comments:

  1. 你的那个充满生活营的假期生活~似曾相识啊~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也是这样觉得...

    ReplyDelete
  3. 去马六甲啦~快点招人~~~哈哈~那时说要办办到现在哦~快点....帮你找人啊^^哈哈~

    ReplyDelete
  4. TO: 『瑞』 打喷嚏メ 哈哈~~我这个还好啦~~我要的是充实`~~TO:菜 小哈哈~~比较羡慕你们以前的~TO:xing哈哈~你找到人了再跟我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