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juz 72 hour~

真快一个礼拜就到了拜四~

这个礼拜有喜有伤~~

真的是太快乐~

为什么在短短的时间内就会发生那么多的事~

 

那天拜二~~

是我妈的生日~

晚上我们一家人跟几个它的同事出去吃~~

大家都很开心~

我妈妈也很开心~~

 

隔天早上我妈告诉我表哥去世了~

haiz~~

你知道5月27号是什么日子么?~

我五年级那年的这天也是我爸爸去世的日子~~

这一天都是兴灾乐祸的么?~

haiz~~

希望这次只是巧合~~

不要有下一次!!

 

为什么每一次我家有人去世~~

总是会有另一个坏消息~~

我表哥去世了~~

真的是很恐怖~

一个17岁的人五脏全都损坏~

你说恐怖么?~

而且又很可怜~

听他自己之前说应该是每次运动完就喝病水~~

所以大家也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也愿他好好上路~

下一世再作朋友~

 

这个星期一~~

我果然做了一件很傻的事~

也许这一次过后~~

我真的相同了吧~~

算了~~

真的不知道何时能够再像以前这样了~~

haiz~~!!

 

明天是全柔独中运动会~~

又可以在跳拉拉队~

真的很不错~

好期待一千个人在中化草场比赛的场景~~!!

 

 

 

 

 

 

 

 

 

 

 

 

72个小时内~~

就可以发生了那么多事~~

真的是太恐怖~~

太想逃避~~

太想呐喊~~

只是不知道改如何发泄~!!!


 

我想我还是 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 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後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5 comments:

  1. 节哀顺便。。啦啦队加油啊

    ReplyDelete
  2. TO:khai chew哈哈~~谢谢啦~~已经跳完了~~^^

    ReplyDelete
  3. 世事都難以預料加油啊

    ReplyDelete
  4. 幸灾乐祸好像不是那么用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兮旦福

    ReplyDelete
  5. TO:Devlan Chuo是咯~一样^^TO:WeeSiang Hopaise~~最近真的是不知道怎样用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