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乱来~~


刚刚看了小菜的blog的照片~~

看着好多已经不再乐团的人了~~

突然间看到宇辉那灿烂的笑容~~

突然间宇辉又sign-in~~

又看到他写的nickname~~

突然好怀念以前在团的日子~~

这句话让我想回了以前~~

 

初一时我蒙蒙撞撞进了乐团~~

那时候根本就把它当作是玩玩罢了~~

可是那是有铭航和月琪把我的心给拉进了这个大家庭~~

让我认识了在团里不同年龄的人~

有茁奕,龙年,lady,彩霞,思慧,文杰,媛芯,礼瑞,小菜,郁权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这些人不简单~~

我的中学成长是他们看得也是们么教的~


全国赛~观摩会~~大西北~~生活营~~

一切都是我初一的快乐~~

每次来乐团就感觉是享受~~

好像很温暖~~

很开心~~

他们就好像是我的家人~

在全国赛回程当中也让我认识了你~~


初二开始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参加了全国赛~~

开始认识了很多人~~

可是那时候我们合奏的时候发现~~

月琪毕业了~~

铭航不时常来了~~

anne不见了~~

每天只有我们三个小的在努力着~~

有时只剩文胜一个在合奏~~

我跟朋友跑去玩~~

 

就这样到了年底的演奏会~~

虽然我们在练习中有些争执~~

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得上去表演了~~

也再次感觉合奏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欢乐~~

什么的不开心也在那一瞬间消失了~~

在那时~~我也认识了我最喜欢找他玩的人~~

申和~~也许他真得很坏~~

可是我不开心的时候找他~

他能让我开心~~


 

初三了~~

当上了康乐~

那时候也当上了唢呐代首席~~

这时候好像突然间扛起了很多的责任~~

不知道该如何去做每一件事~~

感觉自己很noob~


开团委会~~开指导会~~

才发觉~~

原来是那么的恐怖~~

原来不是时候玩了~~

突然之间也发现~~

以前那种享受的感觉不知道跑去了那里~~

然后开始教新生~~

也教得很失败~

~

 

也在生活营的副主席~~

巡回旅行的康乐~~

干训纪律~~

学到了不少的知识~~

只能说...我很幸运`~~

那么多人给我那么多次的机会~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只能是我给他们的回应~~


今年我当上了纪律~

不知不觉中想逃避任何的责任~~

可是在大家的开导~~

干训的指导~~

我渐渐选择去面对我讨厌的任何责任~~

去把他们给做好来做到最完美~~

在教新生方面慢慢学者改进~~

然我的新生也享受得到我当时的感觉~~


可是每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总是想到毕业的人~~

他们在那里?~

能不能来教导我如何处理这些事~~

为什么他们以前可以做得如此完美~~

而我却做得如此糟糕~~


在这个大家庭~~

我也认识了很多的团友~~

大圣~子杰~得信等~~

每次大家回来只想到喝茶喝茶~~

和他们喝茶也是种乐趣~~


老大~~

乐团的支柱~~

每一次都是他在鼓励我们~~

放弃了也是他来说加油~~

合奏时骂我~~

我不生他的气~~

因为他骂得好`~

可为什么她的付出还是那么多人不知道~


俊豪~

初一到初二没什么玩~~

初三到现在每一次是他陪我走过最沮丧的日子~~

没有她我不知道合奏该找谁玩~~

没有她我不知道每次同库可跟谁说~

很开心看到他的成熟~~

我永远会记得的~~

接下来的两年还可以好好相处~~

 

乐团的小孩~

等我驾车了~~

我带你们去喝茶~~

因为我每次都是那么渴望有这种事~~

以前喝茶次数是现在的几百倍~~

现在团=家的感觉到哪里了?~


难道要等到每次的生活营才会再出现了吗?~

不能每次都有这种感觉吗?~

这种感觉很难获得嘛~~

加油加油~~

一定要让团变成家~~

让很多人能感受以前我进团的感觉~~

是时候付出了~~

要不然来不及了~~

 

就算我毕业了~

我依然会回来~~

看着另外一批的小瓜`~

走入我以前的轨道~~

让他们也懂得享受~

~

 

 

 

 

 

 

 

 

每一次得开心~~

都成为我最喜欢的回忆~

原来时常收住回忆~~

也会掉下眼泪~~

华乐团~~

还有两年的时间~

还有很多回忆在等我~~

12 comments:

  1. 掌聲鼓勵鼓勵看了一篇偉人的傳記哈哈

    ReplyDelete
  2. 就像茁奕说的。。。真的是伟人传记。我是写不出的,paiseh,文笔不好十个掌声我给9个。。。。。一个留给自己有疑问:俊豪篇的他怎么是女字边的???吼,阿蓝你是g**!haha p/s你怎么那么多照片???

    ReplyDelete
  3. yeah~~~~我终于出现在照片中了还有,我什么时候跟铭航、家渊一起拍照??

    ReplyDelete
  4. 果然是伟人的传记~夜已深,怎么我还在这里?或许跟你一样,一直在想着一些不知道有没有答案的事。每次看你的blog都会很感动,上面的照片,有些明明是我的最后一次,我却没好好珍惜,尤其在那次观摩会,我几乎没参与,还在表演后落泪。。。哎~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至于你,我都觉得你比我懂事多了,你都能积极面对我却多次逃避。。。看着你办活动都会很放心,因为你说说得不完美,在我们眼里其实都已经很完美了。记得你曾经说过要当团长的哦~加油~你很棒~至于喝茶这回事,是没人jor~不可能我jor的吗~我降内向~

    ReplyDelete
  5. 真的好有感觉~哈哈,突然看见的blog,没有想到以前合奏时,在我吃蛇的时候cover我的阿蓝已经那么大了~(他cover我的时候还是新生,用次中唢)不过我不知道以前的人搞活动有多好,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很不错.至于我自己有参与过,办过的活动都是在吃蛇中完成的.当时也没有想到会吹唢呐,但是就是被骗着上台了.每当我要在骗一个小朋友跌入无聊的唢呐练习时,就会有一点罪恶感,哈哈.没想到你们可以坚持那么多年~加油加油,还有很多的小朋友在等着你们去努力,要告诉他们唢呐真的不错,要有一副"我很爱唢呐"的样子.才能想你们一样被骗到现在.还有,我竟然会跟"未详"一起拍照,我想,对于家渊对于我和未详犹如偶像一般的崇拜,应该那时是家渊苦苦哀求我们拍的吧?应该不会有错.

    ReplyDelete
  6. 哦哦,这照片可能是2年前拍的,因为当时我那只nike手表还没断我可以看得出你一脸的不愿意,委屈你了

    ReplyDelete
  7. 奶奶的,乐团的照片怎么还是没有我!!

    ReplyDelete
  8. 你想想你多久没回去了

    ReplyDelete
  9. 呵呵,鼓励鼓励~嗯,回忆总会是最美好的~~(因为不好的都忘记了,哈哈)是啊~你还有两年~而且相信今年的音乐会后,乐团会步向巅峰~可惜我已经不在了~呵呵要把你的这份执着传给咱们可爱的小团员们哦~咱们因华乐而同在~爱的华乐团!xx xxx xxxx x x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我们要努力!!!!

    ReplyDelete
  10. 哈哈,人始终会长大~这些回忆就是我们独中生的宝藏,让我们好好把他埋在心里深处吧~

    ReplyDelete
  11. TO:Devlan Chuo哈哈~不够你伟大~~听说你六年的出席率都一百巴仙o^^sai lei~!!哈哈~^^TO: 宇辉 魏 哈哈~屁啦~~要不是你的nickname我也写不出~~哈哈~~写错嘛~~噢噢~我的hardisk很多阿~~^^听说你也是很多不是么?~TO:J IE哈哈~~好友很多东西要学习呢^^还不可以作伟人~反正迟早都要面对~不会直接面对了~~死就死咯^^表面嘛~~哈~~这次训练营一定要很加油很加油~~要不然就没有资格当团长咯^^好啦好啦~~下次找申和jor~~TO:Hang 颜哈哈~~是互相cover吧~~可是你solo的时候比我帅厚^^我当时还不是因为看你这样可爱也不要留在这个乐团~真的很谢谢你们把我的心留住啦~要不然这篇blog也不会出来~~我们组现在在抢救中哦~~不过应该有希望了~哈哈~是么?~现在这样man的家渊源来以前也喜欢拍照~~哈哈~TO:WeeSiang Ho & thunder toh哈~下次你们两个拍张照就可以放了咯^^TO: 『瑞』 打喷嚏メ 哈哈~~不要鼓励啦~恩~~今年就是我们挽回希望的一年了~只要成功~我们就会进步~~一定会的~不过你要借我你的魅力哦^^是咯~~没有华乐我都不知道怎么会认识你~~哈~~爱的华乐团!xx xxx xxxx x x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我们要努力!!!!TO:quan C.Y.C恩~~大家一起努力吧~他永远都在我们的心中~~^^check it down~~

    ReplyDelete
  12. 阿蓝,不用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啊航。。帅我不敢说啦。。可爱是一定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