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挑战开始~!!

开学三天了~~

这三天上课的时候~~

我拼命在给自己最好的上课精神~~

尤其是今天`~

我觉得自己做还不错~~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要靠我的毅力~~

不能再用颓废来形容了~~

要真真实实得面对一切~~

 

then~~

训练营~~

很恐怖既然和南艺表演和饥饿30撞倒日期~~

我听到有几个人说~~

walao~~

又不可以去南艺了~~

恩~~你们要去南艺玩~~

还是想在年底办一场轰轰烈烈的演奏会~~

这个你们自己想~~

也许我说了也是白说~~

 

饥饿30的日期既然跟我们撞倒~~

听到了空蒙~~!!

哈?~

我们既然要从新计划了~~

哈哈~~

不过不用紧`~

 

这个星期五`~

我跟很多东西出来~~

一华语和历史报告`~

二出席率~~

你问我你做好了几样~~

我说~~

哈哈~~没有动到`~

 

也许会觉得很累吧`~

可是我觉得还好~~

因为老天对我太好了~~

看到我从干训回来~~

就要给我一次的测验~~~

哈哈1~

这个测验我一定很尊重的~~

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把我学到的都~~

一定要进步~~!!`

 

不能在做一个很好的领导人了~~

要做一个办事能力很好的人`~

这样才好`~

为了以后的两个目标~~

团长V.S文娱会主席`~

我一定要加油~~

不管结果如何~~

至少我有很努力的付出吧~~

哈哈哈~~

 

好久都没有聊天了~~

今天又再次踏出第一步~~

发现原来大家都不一样了~~

以前的那个小孩子~~

以前的那些玩乐`~

差一点要变成吵架的场景~~

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吧`~

 

大家也要加油~~

不要因为绊脚石把你弄到很惨~~

在此地站起来吧`~

面对眼前的一切`~

哈哈~~

加油~~

 

华乐团~~!!

高一孝~!!

阿蓝~!

 

 

 

 

 

 

 

 

 

 

 

 

 

 

 

一次又一次~~

到底这次会不会成功~~

不知道家的期待`

‘莲这个没有自信的我`~

都开始害怕~~

这一切只是大炮~~

不能做出来~>.<


 

以为只看小说 就能看到爱的颜色
这算是什么生活
我们留在自己的沙漠 开始魂不守舍
等待时间流过

 

如果你像天气 总对我不冷也不热
我不能选择沉默
爱情只是个泡沫 脆弱得一触即破
你要好好把握

 

错过 我们都有过错
在幸福的角落 还要再奢求什么
直到一天 遗憾开出它的花朵
谁都会明白 从前才是最快乐
错过 上天都有过错


创造悲欢离合 要我们承担结果
每一个人 是另一个人的景色
在寂寞的时候 什么比爱更赤裸裸


如果你像天气 总对我不冷也不热
我不能选择沉默
爱情只是个泡沫 脆弱得一触即破
你要好好把握

 

错过 我们都有过错
在幸福的角落 还要再奢求什么
直到一天 遗憾开出它的花朵
谁都会明白 从前才是最快乐
错过 上天都有过错


创造悲欢离合 要我们承担结果
每一个人 是另一个人的景色
曾经停泊过就已 很值得

错过 上天都有过错


创造悲欢离合 要我们承担结果
每一个人 是另一个人的景色
在寂寞的时候 什么比爱更赤裸裸

在寂寞的时候 什么比爱更赤裸裸


 

7 comments:

  1. 加油噢~跨域一切障碍~

    ReplyDelete
  2. haha~错过><我的歌.....我不用去找歌词的~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去找~哈哈.........今天新加坡老师来我没有留~因为我生病><~~

    ReplyDelete
  3. 训练营几号阿??是我提名你的哦~~快点谢谢我。。。==卡卡卡~~

    ReplyDelete
  4. TO:shumin ku哈~~好久不见^^我会加油的^^谢谢~~TO:xing阿哈~~是我的tt-player本来就有~~哦哦~~最后也是有原因没有来~~TO:Ke Yin哈~谢谢你哦~~给我个机会~~^^

    ReplyDelete
  5. 加油哦为你的目标前进吧呵呵^shinbao^

    ReplyDelete
  6. 哈哈!加油吧!毕竟不是每个都像漫画酱结局会是大家都想要的...因为那是用画的啊!但有一个是能够掌控的...那就是你自己....

    ReplyDelete
  7. TO:G3minI yeo哈哈~~会的~~谢谢^^TO:Wilson Ong恩~~一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