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大家一起努力!!T.T

放假三天有又过了~~

大家在家是不是很显阿~

可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去了乐团的"战的聚点"~~

 

这次的生活营只有70多个人去吧~

恩~~有种对那些没有来的人感到讨厌~~

干嘛不来呢?~

难道20多块很贵?~

还是不够你班的好玩~

为什么要这样~~

haiz~~

 

这次有些人有说这次办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并不这样觉得~

因为这次有10之8的筹委是第一次做筹委~`

他们什么都弄到很好~

而我们团的人也有点冷~`

所以带不起气氛不是你们的错~

不要内疚^^

下次会更好~

所有的筹委们你们都做得很好~

 

然后合奏方面`~~

第一天很多人都被骂到臭头~

第二天大家开始进步~~

冬和春的感觉慢慢来了~

第三天`大家虽然都很疲累~

不过却很专心的合奏~~

冬春的感觉似乎来了~

可惜~

这已是最后一天了~

很多东西都结束了~

 

下半年~

高三生各自要开始读书~

狠多人开始有是忙~~

到时的出席率是多少?~

我真的很害怕~~

我们上半年的心血就毁在这些原应~~

可以逃避嘛?~

这种感觉几时还会再出现?~

年底音乐会的前几个星期吧~~

 

很辛苦很辛苦~

本来大家都很开心的~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导致我们必须分离一段时间~~

很多回忆也会不见~

 

希望我们依然是一条心~

年底的我们一定会让大家打开眼界~~

不让任何人失望~

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家伙看看~`

我们乐团不是不行的~~

大家要加油~~

只有你的每一个付出~`

我们才会有每一次的收获~~

 

而且你们有看到老大的笑容吗?~

当我看到的时候觉得很开心~

老大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灿烂的笑过了~~

每一次最操心的也是他~~

最想逃避的也是他~`

可是最后鼓励我们的也是他`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

做一场最好的演出~~

让他开心的笑完全场好不好!!

 

我们不是不行~~

而是懒惰~~

只要大家都一齐投入`~

那么感觉是不一样的~~

团结就是力量~~

华乐团加油·!!

你是最棒的~!!

我们永远爱你~!!

 

 

 

 

 

 

 

 

 

 

 

 

 

 

 

12月12日~~

这一天"琴吟思季"音乐会~~

能够很顺利的结束吗?~

能够让大家都很有个难忘的回忆吗?~

这还是个未知数~~

在等待大家去帮他做个结束~~

而且是个最完美的结束~~

好吗?~!!!

 


 

中化华乐团39周年~~

 


依然如此壮观~~

 

加油~!!

大家吃饭一起吃~!!

大便一起大~~

哈哈!!

 

来~~我介绍一首最有价值的歌~~

 

下定决心~~

不怕牺牲~~

排除万难~~

我们要努力~~!!

 

中化华乐团加油~

24 comments:

  1. 好啦 一样是加油 我们只要认认真真的努力过 其他的就豁出去了 哈哈 会有回报的~

    ReplyDelete
  2. 观察得很好呀,感觉你这半年有成熟很多呀,还得再进步进步!!

    ReplyDelete
  3. 那种感觉要继续下去继续下去~~我们一定可以!大家一起加油~!享受努力的过程~奏一场让我们自己和观众都掉泪的演出哈~爱的华乐团~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我们要努力!耶~!!

    ReplyDelete
  4. 長大了嘛死小孩哈哈~~演奏會要好好加油啊小胖支持你們哦~~

    ReplyDelete
  5. 不要这样。。。每次看你得部落格都弄到我很想哭。。。我不懂要怎么说出表达我自己。。。很羡慕你们。。。我。。。算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6. 我也觉得你真的长大很多~加油!^^

    ReplyDelete
  7. TO:菜 小恩~~只要每个人都一样能够玩在一起~~合奏的时候很认真~~我们一定行得~~TO:zi jeat lim哈哈~~如果不是我们有聊到~~我也忘记了~~谢谢~~我会进步的~~TO:婷 yi恩~~昨天单单奏两首我就很感动了~~下半年的四首~~再弄倒很美我一定哭~~加油~~TO: 屏 小胖 哈哈~~这样久没有看到你这个肥仔~~当然会突然长大的吗~~恩~~我们会加油的~~过后我送你cd~~^^TO: J IE 哈哈~~没有这样夸张啦^^你很好啊~~如果没有你~~我初一到初三的回忆都少了些呢^^加油^^TO:xinni哈哈~~谢谢~~我也是被你们这些人带大的嘛~~^^加油~~

    ReplyDelete
  8. 恩~一起努力~~~加油哦~~

    ReplyDelete
  9. 被英华骂过几次后就会很厉害了还能进决赛

    ReplyDelete
  10. weisiang据说你春游的后半拍一直打不对吭?哈哈

    ReplyDelete
  11. 刚开始谁都是不对的啊,不然你拿我们比赛的录像去看英华只是要拿我来鼓励你们

    ReplyDelete
  12. TO:Ke Yin当然~~不要自暴自弃了^^TO:WeeSiang Ho哈哈~~你这样说他不是孤立不到我们了^^

    ReplyDelete
  13. 他讲你到比赛的时候才打对~前两天还是错的~~到底是谁在说谎??从实招来~~嘿嘿

    ReplyDelete
  14. 至少是在比赛的时候有对,好过在比赛的时候出错,对不对英华真的是在鼓励你们啦

    ReplyDelete
  15. 大圣丢脸啦~我们的佩苑都打比你好勒~

    ReplyDelete
  16. 好啦 好过你们男生拔河输给女生

    ReplyDelete
  17. 哈哈~~下次你们团友回来~~我们来比咯^^

    ReplyDelete
  18. 哈哈~大家要加油咯︿︿迈向四季.....

    ReplyDelete
  19. 好咯 羽毛球、篮球、足球时间地点你们挑

    ReplyDelete
  20. 团员篮球熟到脱裤了还想再比噢

    ReplyDelete
  21. 没有脱裤啦,今年都没有打到去年下雨只有前年那一次,就是思远撞雪仪那次,记得吗?

    ReplyDelete
  22. 哦哦,忘了,记得有鸿福就是了,他们差点就脱裤了啦。不知道思远是不是在那一次撞到雪仪的,撞出一段无缘的姻缘

    ReplyDelete
  23. hohoho生活營照片~

    ReplyDelete
  24. TO: 乖小糖 小rock糖 yo!!迈向四季~~TO:zi jeat lim&WeeSiang Ho回来了再说吧^^TO:Devlan Chuohaha~~自己回来拿~~因为有2GB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