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小小的回忆~~

今天我班去little cafe~~

去帮一位朋友庆祝生日~~

过后我就出来等车~~

一边等一边看周围~~

突然我向天空看了~~

 

我看到了月亮~~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月亮了~

以前看月亮时~

都是你告诉我月亮有多美~

我才会跑出家们看~~

可是这个以前真的是很久了吧~~

 

以前我还小的时候~

从来不知道什么叫烦恼~~

就只是单纯的爱~~

也没有什么东西~~

每次也只是看到你就想要玩~~

想要和你说话~~

无论什么都说~~

 

长大了~

什么东西都需要愁~

这个不能说~

那个不懂怎样开口~~

话题已渐渐的没有了~~

认识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去认识了~

见到只想要逃~~

 

很多人都想回到过去~~

可是真的有那么想吗?~

难道中间的的痛苦也要已往嘛?~

可我不想~~

中间的快乐~

中间的悲伤~

我都会一一的记住~~

他是让我开始成熟的东西啊~~

如果没有那些美丽的回忆那么怎么会有我~

 

我~!!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

以后的路到底有多恐怖~~

两个字"期待"~

无论未来的路有多难~~

感谢有你的教导~~

你给你关心~~

一切都是我的推动力~~

 

一切从开始~~

零真的是太困难了~~

我做不到~!!

 

 

 

 

 

 

 

 

 

 

 

 

 

 

 

今天过后~~

我还是那个我~

那个胆小害羞的我~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的个性~

我要开始去接受该接受的东西~

不能一直固执下去~

因为有时候~~

固执只会让人痛苦~~

 


 

 

 

我把愛情 摺成一列火車
火車開了 我沒上車

我把笑容 摺成一隻信鴿
送你一程 儘管長途跋涉


我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把體諒 摺成一座風車
吹啊吹霧散了 就放晴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把眼淚 摺成一群紙鶴
祝福你最後的選擇


我把你呀 摺成一朵百合
在我心底盛開永遠不褪色


我摺 再摺 忐忑上下對摺
有兩顆心緊緊相連著
兩顆心黏著 怕什麼呢

 

 

 

4 comments:

  1. 不管怎樣做好自己最重要知道有人關心你就好沒有人是孤獨一個人的要盡情期待未來呀

    ReplyDelete
  2. 你为什么篇篇都要找篇歌词来放呀

    ReplyDelete
  3. 这样显得比较忧郁能够吸引丽晶

    ReplyDelete
  4. TO:Devlan Chuoh哈哈~~是咯~~自己都做不好就餐咯~~很期待啊~~TO:zi jeat lim恩~~因为我的文笔没有这么好~~我想让歌词来表达我的心情~~TO:WeeSiang Ho哈哈~~最好我有这样的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