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wat?~ it was too late~~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旧留着你的笑容
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


风筝在阴天搁浅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我拉着弦复习你给的温柔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怎么会你竟原谅了我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 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FROM:Jay Chou 搁浅

 

最近~~

我迷上了这首歌~~

不是因为好听~~

而是因为我喜欢他的歌词~

 

他的歌词很适合我想说的话~`

看了歌词越久~~

我就越难过~~

 

发现~

原来给伤害的人不是你~

而是我~~

 

已开始因为我的不理智~

作了一些无聊的动作~~

我还以为我们不再是朋友~

 

可是~~

最后你却挽回了这段友情~~

而我却不知所措~~

还不懂得道歉~~

真的是不应该~~

 

以前给的承诺~~

为什么会在一时的不理智就想把他删除~

很对不起~~

我既然还是那么不懂事~

 

以前说会喜欢你很久~`

可是~~

为什么还要让你讨厌我?~

难道这样我真的会很开心吗?~

 

原来最终愚蠢的事我自己~

我真的很想再找回以前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因为.......

我还不知道改去如何接受我们之间的不同想法~~

 

 

 

 

 

 

 

 

 

 

 

 

 

 

 

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疯狂~~

多么得想谈恋爱~~

以为自己能够给对方幸福~

可是长大了`

却发觉原来只要对方开心~~

那么它就幸福了~~

而我就静静地在那里看他幸福~

等他伤心的时候再向前去安慰他~~

 

 

9 comments:

  1. 你可以不要每天想一大堆这些有的没的的吗。。。顺其自然。。。快乐就好。。。^^

    ReplyDelete
  2. 很好笑咯~~不懂是谁每天想~then~~来这里骂不是时常想得人哦~~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是一個想太多的人叫另一個想太多的人不要想太多@¥#@#$! 被打

    ReplyDelete
  4. Dev我们旁边看戏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是咯~~我看你是有病啊~^^

    ReplyDelete
  6. 我也来看戏~两个学我想太多的小鬼!!阿蓝!你又懂= =

    ReplyDelete
  7. 好啦~我有时也是半夜一个人写这些东西~也是写到哭啊~但你想想明天还有希望的,而且别人也会给你目光~就不会这么沮丧了啦~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8. 哇!做么這樣小就想那么多。。小心白頭發!

    ReplyDelete
  9. TO:J IE哈哈~~没有学啦^^TO:Wilson Ong哈哈~~我没有你这样悲观拉^^只是有点伤心罢了~~不过没有表现出来~~TO: 宇辉 魏 哈哈~~染回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