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发泄~!!!

今天真的是很忍无可忍~~

一件又一件事~~

一次又一次的容忍~

真的是咽不下这口气了~~

要爆发了~~

 

今天在放学后~`

我跟慧衍在食堂画宣传板和倒数卡~~

then~~

申和就走去来~~

弄我的手结果打反了水彩杯~~

叫他弄又不要弄~~

一直要跑掉~~

真的是很pecek~~

 

一直叫我给你作训练营筹委~~

连这一点小事都不肯处理~~

那么你还有什么能力?~

就算被称赞又怎样?~

处理大事不处理小事~

等下小事变大事看你怎样~~

 

然后嘉豪练完了跆拳道~

走过来说唢呐静静啦~`

我就很伤看上去俊豪很想心情不好了~`

then`~

又这样说~~

等下又吵架~~

然后俊豪又跑过来说~~

你们画错了~~

应该不可这样画~~

 

我听了又很害怕~

因为那是慧衍昨天一整天~

被妈妈骂还在弄得东西~

等下又吵架~~

OMG!!

 

请我们团的人说话婉转一点~~

不想看到任何的人吵架~~>.<

P/S:没有针对任何人~~

 

然后晚上打了一篇blog~~

既然被可颍说`

那时真的是很不爽很不爽~~

我久久才打那么一次我很想说的东西~

既然被他这样说~

是超级pecek~~!!

希望以后别人写认真的时候不要玩玩~

真的会很pecek~~

P/S:没有针对任何人~~只是用来做例子

 

晚上我妈妈练完舞回来~~

无缘无故被骂~~

难道他真的很再意开玩笑吗?`

他每次开的玩笑难道我不会生气吗?`

可是干吗我开的玩笑他就生气~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孝~

可是.........

算了~~

毕竟我谁也不想得罪~~

就过了就算了吧~

 

 

 

 

 

 

 

 

 

 

 

 

 

 

 

 

还有很多东西是写不出的~

今天真的真的很pecek~~

为什么人(包括我自己)都不为别人然一条路?~

这问题我想了很久很久~~

可是答案到底再那里?~

 


 

 

放下 你紧握的拳头要放下
外面的废渣暂时让给别人轰炸
机关枪放下 坦克放下 愤怒放下
就让护士验收你的伤疤

 

想想 你在哪里被谁击倒
想想 你的膝盖怎麽破掉
嚐嚐 手指头血腥的味道


系上绷带 快乐吃药

人生多痛 也不怕痛
舔着泪水 展览你软弱
有多痛 就让它痛
骄傲呻吟 尊重每一寸伤口

 

放下 你背负的盔甲要放下
快趁着劫後余生好好享受病假
防弹衣放下 自尊放下 自卑放下
流连在你病榻陪我玩耍


想想 你要怎麽游过低潮
想想 你的亡羊怎麽补牢
嚐嚐 白血球残酷的治疗


撕开绷带 亲吻烦恼
人生多痛 也不怕痛
开凿鲜血 灌溉这荒漠


有多痛 就让它痛
干掉心魔 才能够真的复活
宁愿服输 也不孤独
欢迎加入 绷带俱乐部


你想哭 你就痛哭
谢谢痛楚 让我们心更坚固

 

 

13 comments:

  1. 平时举止等等等的,让大家对你的印象就是玩得起当然他们不会察言观色也是他们的问题啦~讲到嘉豪,那个家伙讲话就是酱,有时连我都buai tahan,尤其是:"xxx,DIAN DIAN LAH!!!"这句话==嗯,我没有讲过厚??我被龙年骂过他写了很长的信息来骂我(应该很多人都有吧?哈哈)嗯,在这个团体里面,大家都学着去成长,学着改进自己的缺点so,加油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对咯,有时候那些小的叫你“diam diam lah”~真是会超不爽的咯~但是算了啦~那是他们原本的个性~

    ReplyDelete
  3. 有时他们是没有意识到他们讲的话会在无意间伤到人又或者他们不晓得那简短的几个字就足以影响别人的心情被小的骂diam有时真的是会不爽,他们已经不懂得那种基本的尊重(敬老尊贤)。。。他们以为大的跟他们一起玩,就不知不觉的站到大的头上去了我们乐团就是少了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学校也是吧。。)这个也不能怪他们。。社会造成的吧。。如果有什么误会的话,一定要摊开来解决啊不要憋住,憋久了一发就不可收拾了所以加油咯~~

    ReplyDelete
  4. 发现我们三个都讲到diamdiam这个东西阿蓝,派你整理一下骂diamdiam的名单,发在space,定期更新,哈哈可以的话,布告板放些敬老尊贤意识的东西吧~~

    ReplyDelete
  5. 对咯对咯,讲真的,我看到他们骂比他们大的人的时候(不是说我)可以看得出他们心里都在想,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样没大没小啊。。所以提倡~敬老尊贤敬老尊贤~

    ReplyDelete
  6. 现在这些小的每次都diam diam la!你又懂!静啦!听了事超xxx的对我这种内向到不行的人,回去团的时候被xxx对待就不很不像回去!!可是想到可爱的你~就会不舍得拉~^^"加油把~互相学习成长,他们迟早要知道懂得尊重他人是很重要的。哪天团里突然间一群人被他们这样开玩笑一下走完没人要来他们就知道问题的严重性!我咧一些你们现在团很提拔的人嘉豪,家杰,申禾,建兴等,这些人都很自我一下,讲话野蛮难听的。。。都hurt过我。

    ReplyDelete
  7. 恩!那就话真的会让人打架...可是有时你可以用回那句话骂回他们给他们知道什么感受啊~所以生气有时是难免的啦~不然人生一点乐趣也没有~可是这种刺激就跟跳楼机一样~不能一直玩,久久一次当你下来了,就知道爽了啦~

    ReplyDelete
  8. 我都不想理那些講這種話的人了。。開始真的sibesibe不爽!!聽慣了還是有點不爽!!初三這一屆。。。反省反省!!!

    ReplyDelete
  9. 原来在这一刻,老人们心中的不满都爆发出來了我们这些老人是X好啦,默默承受

    ReplyDelete
  10. 恩~原来大家都藏很久了咯~~大的应该要去讲讲他们了~

    ReplyDelete
  11. “老人们”,听了你们一席话我都哭了~~~~~~伊婷说的没错,这些小孩子会这样可能跟家庭管教方式有关系,而且学校也没有这种学长学姐制像我在第一次接触这种东西的时候感觉怪怪的,要叫人学长或学姐,不过确实有些学长姐还蛮照顾我的当然,被那些学弟学妹叫学长也是很苏胡的 哈哈不过那些怪蓝的小孩应该很少会撑到高中的吧,我印象中几个怪鸟的基本一年一年不见掉了你不是你们干掉了?

    ReplyDelete
  12. TO: 『瑞』 打喷嚏メ 哈哈~~是咯人不可貌相我可能太好欺负了~~没办法我以前也是这样~~人会慢慢长大的啦^^不用啦~~找机会一次骂完~~是咯~~超好啊~被欺负了还当作没有事这样~!!TO:xinni是咯~~都是吴申和搞出来的鬼~~>.<TO:婷 yi哈哈~~是咯~~现在社会的小孩越来越幸福了~~很少人懂得礼貌是什么了~~haiz~~一定要找一次机会给于警告!!!TO:J IE是哦?~哈哈~~还是我最可爱^^哈哈~~一定要骂~那些人都是我们的讨论范围^^一定会被警告的~~^^TO:Wilson Ong是咯~~没有用的啦~~哈哈~`也许会更刺激^^TO: 宇辉 魏 哈哈~~原来你也是会这样~~初中除了初二还好~~剩得真的很严重!!TO:WeeSiang Ho哈?~你真的有哭啊1?~哈哈~`是他们自己去自杀~~我们没有干掉他们^^TO:thunder toh杜学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