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疯了~拳头真的不能解决是对吗?~

现在已经步入09年9月9日的最后几分钟了~

今天跟平时一样~~

过的普普通通的~~

只是有点兴奋的感觉~~

也是有点不开心的心情~~

整个人就怪怪的~~

不知道如何形容~~

 

还是先跟大家说有情人一定要加油~

找到自己的真爱就好好把握~

不要把这种东西当作儿戏~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

不要等一切都失去了才知道什么叫痛苦~

生在福中要知福阿~~^^

 

作文考完了~

也只能说等死吧~~

考试的时候一直睡觉~~

一边睡一边想如何写~

结果写完清醒时才发觉很多错别字~

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了~~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懒散阿~~

听很多的高三说~~

高一高二最好读好书来~~

到了高三温习已经不能挽救什么了~

haiz~~

我?~高三不是等死~~

人生过得还真的是要靠努力啊~

算了~`加油吧~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刚刚看到可颖的blog~~

只能说没有办法体会他的感受~

他的确很可怜~~

一直想要把成绩搞好来~~

可是却有很多的外来压力~~

想想去年的我~

读读一下就去考试了~~

虽然很烂不过已经很满意了~

可是他想要的是前几名~

真的是无法感受那种压力~

如果是我应改是要自杀了~

 

哈哈~

今天就到此结束吧~~

大家加油~

演奏会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练出来的东西还是差那么多~

自我提升好么~?~

那些人别再那么骄傲了好嘛?~

合奏的时候在笑自己的组奏得不好~

是什么因素?~

你们干嘛不去教他们呢呀?~

还笑人~~

首席不是做了就很大力厚~

想要做首席也不是那么简单厚~~

要做首席不知要技术也要有教导厚~

请看好自己先~~!!!!!

 

 

 

 

 

 

 

 

 

 

 

 

 

 

 

这个晚上我已经疯了~

以前的东西还在想~~

过去了还是那么在意~

还是做会那个吊儿郎当的自己好吧~

不想再里那么多~~

只想管好自己的本分~~

鸡婆值等于害人害己阿~~

 

 

 

这一刻 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 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 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 预留的浮现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 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13 comments:

  1. 明年还来得及补救到高三了就有点困难啦呵呵

    ReplyDelete
  2. 呵藍仔加油吧看不過眼的東西就別去理它好了

    ReplyDelete
  3. 我只有考馬來文才會邊睡邊醒~寫不到120個字~~因為你活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所以你不懂得她的感受啦。哈哈,我們也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没错!一定要保持微笑~

    ReplyDelete
  5. 哈哈~即使有一千個理由讓你不快樂~但也一定會有一千零一個理由讓你快樂~我從來沒有讀到書的感覺就這樣畢業了= ="只要你想做~沒什么是做不到的~不怕慢只怕站~隨時都是起點亦是終點~沒什么事來不及的~

    ReplyDelete
  6. 给表舅是咯~继续努力啊~打败压力~~给钦佩者噢噢~~谢谢提醒^^给刁蛮可是不去处理真的是很辛苦~给豪豪你再够力一点^^恩~再不加油也惨啊~~给毛仔微笑最可爱咯^^给曼奇哈哈~最好是看得很清楚^^给姐姐恩~是咯~~不把握时间只会后悔罢了~~

    ReplyDelete
  7. 其實還好啦,就是一個心態調整的問題。很多東西其實并不是問題,就只是大家都把它往死處想

    ReplyDelete
  8. 加油啦~小蓝不要这样伤感啦~某人会难过的。。哈哈~

    ReplyDelete
  9. 写作文哦??说来心酸啊..真的是憋很就都不能睡觉..~心酸啊~~好啦..重点是你要加油啦~

    ReplyDelete
  10. 给表舅恩~蛮对的~所以有时不可以想得太悲观~给碗冰谁会难过哦?~给爱睡仔恩~谢谢~一样加油^^

    ReplyDelete
  11. 就某人咯~给你多留一点空间,不然小孩们知道就不好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