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原来颓废了这么久~~

开学了~~

很无奈的说~~

而我却还是在放假似的~~

精神....心情...动力~~

还是那么的烂~~

一整天都在玩根本就恢复不了心情读书~~

真的是好无奈~~>.<

 

拜二到现在~~

每天都跑去打球~~

每天都跑出去玩~~

每天都在上课的前两节睡觉~

每天都期待着放学~~

每天的生活酒水如此~

别说你生气~~

我自己都生气~~

 

这几天下来最开心的还是星期二吧~~

那天很多人都跑去得信家吃火锅~~

我心想也许还是一样~~

没有你的背影~~

结果到了最后最后~

你既然出现了~~

也说了几句话~~

这几句话已经变成了回忆~

因为我们已经要一年没有这样说话了吧~~

心里的喜悦总是无法呈现~

不过还是很开心~

下一次到底会是在何时?~!

心里一直有种期待~~^^

 

星期五~~

我团将近四十五个人拿了退团纸~~

希望他们可以找到一个好地学会吧~~

祝你们还记得在乐团的日子~

星期六~~

我们奏秋和冬~~

笛子组因为建兴没来而死亡~

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不要一直依赖着别人~~

就为今年二牺牲一点好不好?~

忙完了~

你们技术也会提升下次奏歌也比较容易~

所以希望你们可以加油~`

你们不喜欢被别人骂~~

别人也不喜欢骂你们~~

有时候要懂得分寸吧~~

玩和认真是不同的~~

加油加油~~~

时间不多了>.<

 

团长候选了出了~

我很庆幸的入选了~~

可是当我知道我入选时~~

才发觉我的心不是喜悦而是感觉压力~~

这种无法解释的压力~`

如果中了是种痛苦~~

如果败选了却是种不甘心~

哇~~痛苦~!!

 

 

 

 

 

 

 

 

 

 

 

 

 

 

 

 

人的一生几多愁啊~

今天不知明天事~~

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刻阿~~

也许明天的我就不在了~

所以开朗是第一~~

没什么事是不可解决的~~

只是看你用什么办法~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难得那麽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汗水化成泪水

 

黑夜之所以会黑
叫醒人心里的鬼
在游说 在萦回
在体内是什麽 在把我摧毁在伤痕累累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多虚伪


空虚并非是词汇
能够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着行为
能摆脱寂寞我什麽都肯给 就像个傀儡

 


 

9 comments:

  1. 为什么会那么多人退团?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愧是同年的...我有一次不小心睡了5节~==哈哈~很愧疚啊

    ReplyDelete
  3. 颓废的人生啊~~记住柴九说的一句话:“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所以列,把握时间,创造新机,笛子组的问题就...团长候选人的心情我明白,毕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我想我们团应该是退团人数最多的那一个^^哈哈~恭喜你入选啊,希望你可以做团长啦^^

    ReplyDelete
  5. 有壓力的話可以來找我

    ReplyDelete
  6. 哈哈,压力哦?压力是没有用的啦~可是当化为动力的时候就会变成西北够力了!那就选一个你自己要的,然后去克服那边的痛苦...那就行的通了~加油!乐团接下来的日子就靠你咯~

    ReplyDelete
  7. 问题如果怎么容易解决就不叫问题啦至于笛子组的问题 我觉得是他们组每个人没有摊开来讲每有坐下来把自己的问题,想法讲出来所以没有办法解决

    ReplyDelete
  8. 加油噢如果当选团长的话就一定要好好的做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你可以的^shinbao^

    ReplyDelete
  9. 给 JOYCE HAN 这个我也不知道也~~不过祝他们一路顺风给爱睡人没办法~~你就是那么爱睡~给怪鸟者哈哈~~会记得的^^就他们慢慢解决哦?~哈哈~是咯~加油~~给五冰哈哈~退了也好~减少压力^^给表舅噢噢~会的~~给毛仔最好是靠我~!!靠你的旧情人(唯一入选的女生^^)~给扬仔恩~~也对~还需要等很久?~给 G3minI yeo 一定会的~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