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水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今天早上去学校开检讨会议~~
很对不起自己~~
什么也没有准备好~~
结果好像说漏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算了~~
算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机会吧~~
因为也许在也没有机会了~~
所谓机会只有一次~~
失去了再也回不来~~
朝向下一个目标前进吧~~

下午~~
我们一群人跑去"Air Panas"玩~~
在车上真的是笑到爽~~
那种滋味不适常有的~~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阿~

到了那里可以说幸运的~~
老天不作美既然下起了小雨~~
可是我们这些不怕死的家伙不管四七二八~~
拿着带来的东西~
冲向了楼梯~~
准备去屈服高处~~
可是因为有老师在~
所以就找了个没有人又不错美的地方开始我们的水战~~

从两点半玩到五点~~
其中两个小时在抓水里的鱼~~
结果一只也没有被我们屈服~~
而是我们屈服了它们~~
就这样算了~~
谁叫他们游的比伯尔特跑一百米还快~~

过后我们的十五分钟~~
就一直泼水泼水~~
好刺激的感觉~~
好久没有玩水了~~
让我又想起了去年的bukit merah~~
每个美丽的回忆总是常常想起~~
让人有种鼻酸的感觉~~

 

 

 

 

 

 

 

 

 

 

 

 

 

写着部落格~
听着一首首的歌曲~~
想起了巡回又想起了音乐会~~
每个回忆又开始在脑海里了~~
每个回忆里出现着你~~
下一次又有你美好的回忆会是在几时?~
13 .....................

 

手中握著格桑花呀
美的让我忘了摘下
你的真 带著香 你的香 会说话
你的话 好像只 对我说

我的专长叫做流浪
你注定要为我绽放
我的心 寻找家 我的家 没有花
我的花却在这山谷等著我

若一开始 没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怂恿
我们怎知选择相逢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这里
旅程的前后多余 只为遇到你
多么想幻化成为你脚下的泥
此刻的无人山谷 彷佛听见说爱你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你的美丽不堪动荡
你单纯 我迷惘 你恋家 我流浪
山谷中 这一切 带不走

你爱抬头拥抱阳光
我得眺望下个前往
我走开 你留下 我回忆 你升华
至少我们会仰望同一片天空

若一开始 没有上帝
暗中偷偷的怂恿
我们怎知选择相逢~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这里
旅程的前后多余 只为遇到你
多么想幻化成为你脚下的泥
那天的无人山谷(那一天)彷佛听见说爱你

置身在 传说中 人间天堂
你是我 心中的 日月光芒
带领我 找到你 的芬芳
放不下

你是心中的日月 落在这里
旅程的前后多余 只为遇到你
多么想幻化成为你脚下的泥
那天的无人山谷 彷佛听见说爱你
那天听见说爱你

9 comments:

  1. 是啦!!做LEADER真的很辛苦==我能体会到(因为我是家里的Leader^^)就当作是在成长中吧^^~爽咯~去AIR PANAS你们出发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呢!!哈哈~有带点手信回来吗???

    ReplyDelete
  2. 背影又出现了!!!

    ReplyDelete
  3. 這標題在表達什么呢

    ReplyDelete
  4. 這標題表達了"水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

    ReplyDelete
  5. 难怪啦...难怪啦...你又黑了一点...哈哈~骗你的啦..

    ReplyDelete
  6. 玩得很开心哦,可惜有人没得去。。。。sibe不简单哦

    ReplyDelete
  7. 给刁蛮标题哦?~不知道也~~这个是看到瀑布时突然间的灵感~^^给够哇冰哈哈~~如果不辛苦就很多人作leader哦~~哈哈~~下午一点才去勒~~给表舅不是啦~~是表达水真的很美丽~给姐姐哈哈~~很可爱一下^^给爱睡结我是练球才会变黑的~给sibei帅的人有你才开心咯~哈哈~是咯~

    ReplyDelete
  8. 喂,我发现一个问题我应该是你的表叔,不是表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