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发泄成功~~爽!!

这星期~

我们一直练球连球~~

很多人都说你们是神经阿~

独中杯还这样就你们就练~~

我们就是因为怕输才练~~

我们后年一定要坐飞机去sarawak打全国赛~~

我们一定要在飞机上看美丽的天空~

我们就是要朝着我们的目标~

因为他我们才会显得更团结吧~~

大家加油~

两年后现在的我们一定会充满着光荣在这学校~!!

 

这个月~

虽然才过了几天~

可是我已经觉得这个月已经时我最不详的月份了~

每天在班上都很够力的惹人生气~

可......这都不是大家想要的阿~

你以为我很喜欢弄你们生气么?~

我也不想啊~~!!

 

昨天~

我真的不是故意提起那件事~

xx你干嘛那么生气?~

如果我想起了我当然不会说~

可是现在又不是我故意提起的~~

哭又怎样?~!!

那时候你知道我也很想骂你吗?~

无缘无故的被骂~~

很痛苦的你知道吗?~!!!!!!!!!!!

 

在班上~~

大家的火气越来越厚了~

现在我已经开始玩不起天使与主人和恶魔了~~

我的笔才刚买~

你就把他给弄不见~~

我跟别人借你又弄坏~

你到底是想怎样?~

我已经受够了~

只要再忍多两个月我就是自由了不是吗?~

你们无需再被我弄~

我也无需受气吧?~

 

今天打完比赛~~

我班很庆幸的赢了两场也输了两场~

输了过后~~

桔云走过来说你应该很心灰意冷吧?~

哈哈~我回答说我很开心啊~~

大家都肯参加~

而且也尽力了~

输了不就输咯~

大家开心就好~~

比赛只是一种小事吧~~

下次再加油吧^^

 

在小歇~~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做工了~

老板因为一个女员工很好就每天给她做~

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地位了~~

一个月100~?!!

开什么玩笑阿~

这样谁还做得下去~

再没有叫我的话我就跟你说再见了~

 

明天就是团长投票日了~~

期待~~??>紧张?~~>>

还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一切就交给你们了~~

 

 

 

 

 

 

 

 

 

 

 

 

 

 

最近整个人都活在郁闷中~

很讨厌很讨厌~

曾经一直安慰人~

可是现在却无法去开解那些困扰~

有时候真的好像找一个人打到够够力~

然后进进监牢反省反省阿~!!!

 

 

 

比夜还深的黑里 众星都阵亡
无数饥渴的瞳孔 比月还要亮
自我满足的慾望 比梦还要想
隔着萤幕成了英雄 用距离埋葬真相
且让谁为你鼓掌

天就快亮...

...
键盘不停敲响 仿若演奏唢呐
只要拥有假象 我们就有希望
天花乱坠荒唐 都像国色天香
你的我的他的 她的谁都一样


躲在虚拟的世界 谁也都伟大
毋须负责的说法 讲起来最爽
践踏别人的小丑 都成了偶像
有了帐号才敢狂妄 在自慰的舞台上
让同流与你击掌

天就快亮......


再来更多视窗 不睡也都不怕
只怕醒来以後 又是苦痛挣扎
都有魔鬼力量 更有天使长相
你的我的他的 谁的地狱和天堂


天都已亮......
键盘就像唢呐 兴高采烈奏响
只要拥有假象 前途无可限量
天花乱坠荒唐 吐露绝色芬芳
你的我的他的 她的谁都一样

再来更多视窗 不睡也都不怕
只怕醒来以後 又是三千乱发
不管地狱天堂 撒旦也都不怕
只怕生活以後 王子打回青蛙


 

 

13 comments:

  1. ^^笑一笑眉什么事情过不了~~~~~~哈哈哈.......我就是这样笑过来的^^不要紧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百忍成金啊!至于那件事情,其实不能怪XX啦...因为对她来讲可能真的是一个很大的伤害啊!可能就是像你一样,完全控制不住,就想骂人然后自己哭来反省...有些东西真的是会让人想都没想到就已经爆出来了....大家都失控的时候啊!只要不小心做错还是讲错就是错,之差在是不是故意的...因为不小心打死人也是错啊,不可能说自己也是很生气的...所以道个谦,大家还是好朋友啦~是人都会犯错,是人都会谅解~除非不是人咯!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
  3. 给肥婆最好是这样~~你不知道要笑几久阿~不紧张是假的^^给毛仔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他回家了跟xx吵架又是我的错~你知道什么叫超级冤枉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真的是很TL了~~~

    ReplyDelete
  4. 小蓝,要加油啊~遇到那种事就忍忍下咯!!!你一定是团长了咯~紧张个什么劲啊???哈~

    ReplyDelete
  5. 夠力啦,你說的女員工是不是。。。

    ReplyDelete
  6. 要是你不做了以后就很少去小歇了她很好你就要超越她囉

    ReplyDelete
  7. 我去小歇幫你干掉她@@

    ReplyDelete
  8. sarawak 的实力,不比你们差。还是有强手存在。可别小看哦

    ReplyDelete
  9. 恭喜荣登未来主席宝座^^

    ReplyDelete
  10. 恭喜小蓝~~~~~哈~好啦~发泄成功就不要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11. 死非洲人.....不要叫我肥婆哦....两巴掌巴给你醒啊!!!

    ReplyDelete
  12. 吼吼~被发现了。。。团长加油啊。。。呵呵

    ReplyDelete
  13. 给他阿公的孙子哈哈~~谢谢了~一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