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不简单的歌~}

今天的心情~

就好像股票从好到不好~~

然后现在算是好点了~~

可是不好的时候真的是到底线了~

好的时候才到一半~~

 

今天班会投票~

很幸运的我当上了义卖会主席~~

哈哈~虽然说失去了文娱会主席的位子~~

不过还是很开心班上的人信任我~~

谢谢你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你们也要加油!!

高二仁加油咯!!

我们不会输给别人的~^^

 

到了放学时~`

走到楼下申和跟我说小苏有没有sms给你~~

才意识到我的电话放在抽屉~~

马上冲回去拿电话~~

如果被别人偷掉就惨~

因为这个月我妈妈负担重~

不可能再给我换电话了~~

 

过后我就去成功学车中心~~

下个礼拜天听undang咯~~

我们有5个人报名~~

应该不会很显吧~

希望可以快点考到~~

希望可以快点5月~~

我就可以学车了~~

也要谢谢大圣今天可以载我们~~^^

 

过后就回到家~

听歌,sms到6点就去睡觉了~~

1个月啊~

我知道会很快就过得~

大了也懂得想了吧~~

如果是以前应该不当作一回事~~

可是大了做么想的更多~haiz~~

 

睡到7点时~

躺在床上听到曾可铁的"白色秋天"~

就想起许多东西好失落好失落~

算了就爬起来告诉自己坚强点~别想了~

到了车上又听到哭过就好了~

walao~今天老天真的在戏弄我?~

就去修修头发走路去popular~

听到很多很爽的管弦乐的歌~

那时心情超爽得说!

无忧无虑阿~!!

 

回到车上又听到~

最幸福的事~情非得以~

还有我最喜欢的礼物~

walao~又来了咯~~

真的是很痛苦~

本来很轻松的心情又被扰乱~

就回来msn玩玩欣亿~

哈哈`~应该算有好一些了~~

 

 

 

 

 

 

 

 

 

 

 

 

 

 

 

 

 

怎么每一年都有个失落时期~

当快乐结束时面对的就是失落~~

看得是曾经照顾自己的人一个一个离开了~

如果到自己离开时会不会更伤感~

好了~我会握紧拳头~

擦掉多余的泪~告诉自己我会坚强!!

 


 

张韶涵 - 白白的


空白白的 白的天又混浊变黑
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
喔白白的 灵魂的石灰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一切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都不够 却还有 都不够 却还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灰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的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伤口



 


 

 

 

30 comments:

  1. 不要这样多愁善感拉~~笑一笑~~gogogo!!!

    ReplyDelete
  2. 哇哈哈 跟我一样耶每次无聊就是玩她了那个位子是你自己投我的要怪就怪你自己

    ReplyDelete
  3. 玩玩欣忆~~哈哈!

    ReplyDelete
  4. 给白仔~~哈哈~~烦恼多~不管你怎样还是累~~==给毛仔~哈哈~~真的是很好玩~可怜咯~哈哈~你误会了~~我是说两个我比较想的虽然没有做~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又做到阿~我就是做到了~~所以才会提你啊~~给冠希~下次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5. 玩玩欣忆。。。。以后乐团的活动

    ReplyDelete
  6. 玩玩欣亿?你....的新爱好吗?小心你们真的来电哦^^

    ReplyDelete
  7. yeah~~~~在一起在一起

    ReplyDelete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7:32 AM

    哈哈~~什么这片blog大家都只注意到欣一勒~~哈哈!!可是还真的是很难不要去注意!!哈哈!!

    ReplyDelete
  9. 公然示爱!!玩欣忆~结婚结婚~生小孩生小孩~

    ReplyDelete
  10. 原來有新游戲了想當年是玩雪貝哈哈

    ReplyDelete
  11. 给大圣~哈哈~~今年的康乐活动不怕没有~~给机器人和姐姐~不要乱说话~~==小心我报你们的秘密~~给刁蛮~哈?~你玩学姐的阿?~难道.......

    ReplyDelete
  12. 雪贝已经被我们玩怕了现在回来都不敢现身

    ReplyDelete
  13. 你就好咯~~~义卖会的主席~~哈哈^^~加油加油~~我要上去配合你分配的工作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 ~不要这样down啦 ~~一年之计在于春 咧 ~~~你要加油啊 ^^哈哈 好啦 我们都要加油 ~~

    ReplyDelete
  1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8, 2010 at 9:18 AM

    哈哈!!你已经不错了拉~~我觉得不错了拉!!!既然当上了这个位置~~那就加油吧!!哈哈!!ei~~我喜欢这种生活方式拉!!哈哈!!放松心情去面对事情~~希望你当上团长能那么做~~我不喜欢意气用事的人~~如果你这样的话~~我一定推翻你!!哈哈!!这样说到来~~好才weisheng没有当!!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没有秘密给你报咯~

    ReplyDelete
  17. 我也没有咯 o.0

    ReplyDelete
  18. 给大圣~哈哈~~你们呀~可能以后欣忆不敢回来了~~哈哈~~给肥婆~哈哈~~托大家的福啊~~^^哈哈~好啦现在就听自己的了~给菜头~哈哈~~没办法~~==我现在在冬阿~等待开花的那一刻~一起加油咯^^给豆豆~你要也是可以~~看你自己的作为罢了~~就是不能放松啊!~~==来咯~~哈哈~他当文娱会副主席~给姐姐&机器人~你们确定‘?~

    ReplyDelete
  19. walao~等下欣忆不下心xxx你就自己看着办吧~哈哈

    ReplyDelete
  20. 你跟欣憶玩真的呀呀

    ReplyDelete
  21. 我已经尽量帮你争取文娱会的了可是还是不行哈哈~加油叻,班上就靠你了咯^^听undang阿?呵呵~在那边是不能玩的哦他会叫你出去,睡觉的话他会叫你起来哈哈~加油咯要你载的叻!!

    ReplyDelete
  22. 给爱睡仔~他怎样?~给表叔~不要乱说话~~==给很冷咯~哈哈~~有得做主席我已经很开心了啦~剩的不重要了~~︿︿哈哈~你们就等吧~义卖会出去卖票~我载!!

    ReplyDelete
  23. 我也要争取载人。。。。^^搞不好我们是一起考到的哈哈~

    ReplyDelete
  24. 冰冰我載你就好

    ReplyDelete
  2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0, 2010 at 4:01 AM

    你去死啦~~放松也不可以~~那你做什么事都处于紧绷的状态一定很困难的马!!是不是这样说?!!??!

    ReplyDelete
  26. 给很冷咯~哈哈~你应该是比我先考到啦~^^给色呸叔~==你跟很多人说要载他们了~你要载多少人?~给豆豆~有放松到么?~是让人心情更动啊!~~

    ReplyDelete
  27. 喂!!!怎么可以叫我色胚!!那樣踢爆我,我混屁啦~~

    ReplyDelete
  2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0, 2010 at 8:11 AM

    蛤??不明白??解释。。

    ReplyDelete
  29. 给色呸叔~哈~没办法~给豆豆~懒惰~==

    ReplyDelete
  30. 紳和永遠都是看不懂的,然后又說一些我們看不懂的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