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好乱好乱~}

本来说今天不想打blog~~

可是既然被一切搞砸~

好乱好乱阿~

什么思绪勒~~

又再次被一切搞砸~

 

昨天留校打球时~

看到训导一个人走回宿舍~~

一个人走去食堂吃~~

心理有种超辛酸的感觉~~

一个70岁的人孤独的来这里做训导~`

一心只想把中化搞好~

却被我们这些学生讨厌~

很对不起他~我会尊敬你的~

虽然我不认识你~不过会把你当作我的爷爷一样尊敬~

 

然后今天上课其实没什么~

就突然觉得~

我们班好像有种团结的感觉~

不懂怎么说~虽然大家不认识~

可是才3天罢了勒~

好像都玩得在一起这样~~

可是始终又要走了~

希望换来我们班的都很配合~

 

下午就一群人去吃daily french~

何时还有这种大家在一起吃午餐的感觉?~

小菜小苏走了~

意莹可能也要忙课业了~

大圣可能工作也忙了~

虽然说我要驾车了~

可是.....感觉才是重点~~

不想又失去这种感觉了~~

 

晚上去补习~

我还是那么吵~

不行不行!!

我虽然想自制可是~

就是还控制不了~怎么搞得~

我的英文可是要进步的~

怎么能被自己而搞砸!!

 

回来时~

诗汉来找我说~~

他现在很想哭因为换班的东西~

我听了更想哭~~

一个每天嘻嘻哈哈的人突然说他要哭~

命运在弄人?~连他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而我也不能给他什么支持~~

怕他失望会很大~

可是我一定支持你的!!

加油~!!!

 

晚上又听着歌~

最近超喜欢这两首歌~

刘力杨的礼物和林侑嘉的说谎~

虽然说越伤感的歌~~

只会让人乱想~

可是我更喜欢自己乱想好过没想阿~

好乱的一个夜晚~

去休息了~

现在只想说再见~

 

 

 

 

 

 

 

 

 

 

 

 

 

 

 

 

孤独有什么不好?~

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不好?~

说出一句话让自己轻松有什么不好?~

其实什么都不好!!

最好的就是先冷静~

别忘了还有很多日子再等自己~~

 


 

杨丞琳 - 折叠式爱情

 

一起在海边吹风 忽然有流星划过
滚烫的手 降落肩头
很强烈感觉胸口的震动

 

偶尔温柔的热络 还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麼 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著可以折叠式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走走停停的时钟 深深浅浅的互动
你没有说 一句爱我
却把我摆在爱的氛围中

 

你带著可以折叠式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式爱情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 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面对你可以折叠式爱情
该要有什麼样子的表情
为什麼不能问 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护自尊的爱 藏著孤寂


 

 

19 comments:

  1. 我现在也是自己一个人去食堂吃。。。现在大家还比较忙吧可能过些日子会好点

    ReplyDelete
  2. 啊!!!!只想大喊大叫!!!

    ReplyDelete
  3. 都是沒有jio的咯

    ReplyDelete
  4. 大圣跟训导一样~~我会尊敬你的~~哈哈

    ReplyDelete
  5. yeah~好了,重拾心情,出发吧!!!^^

    ReplyDelete
  6. 大圣老师你在学校可以广播华乐团团员请于第二节下课集合与A食堂,何老师有要事交代~一定一堆人陪你的我都自己宅在家无聊T_T蓝跟我一起减短头发~

    ReplyDelete
  7. 哈~你多来学校咯~~快要飞了吧?

    ReplyDelete
  8. 文杰,剃光之后去臺灣吧~~

    ReplyDelete
  9. 哈哈~嗯...加油啦~一个人走着真的很寂寞...

    ReplyDelete
  10. 哈哈 广播过后应该会被围殴

    ReplyDelete
  11. 找老大啊~还是振华~还是看上某某老师啦~哈哈哈~子杰我剃过~我高三上半年剃的~三千烦恼丝~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12. 快飞啦~好期待哈哈哈~2月2x号~

    ReplyDelete
  13. 给大圣~哈哈~你以后一定有女老师陪你的~~XD希望如此~~哈哈~不会啦~就叫你请吃~给毛仔~是啦~超想打沙包~~给表叔~我们不知道你不知道也~下次拉^^给冠希~哈哈~我们都回尊敬他的~~XD给师傅~等你回来打球咯~~哈哈~~给姐姐~校长应该会pon他先~哈哈~我已经剪了~你剪botak看勒^^给给小菜~是超级超级寂寞!!同道之人~~哈哈~~

    ReplyDelete
  14. 可是我都是一个人去食堂的列......>.<

    ReplyDelete
  1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7, 2010 at 7:29 AM

    阿蓝~~感动咯~我又感动到咯`~~~~讲是这样讲啦~~改此你陪他咯~~po她一下吗~~哈哈!!

    ReplyDelete
  16. 给机器人~哈哈~~最好是~你没有招人嘛~给豆豆~哈哈~~真的吗?~哈哈~~才不要~被他bong就有~~

    ReplyDelete
  17. 我如果换上去我会合作的^^~哈哈.....没得换班的话我也很想哭.......在不认识的班真的没有在自己认识的班上课来的好....我也是一样....每天自己一个....没有讲到话.....下课放学又匆匆忙忙走去仁班......现在的下课时间感觉很少......没有跟xin jie &qiu min她们.....好不容易把初三那边的障碍化解了...现在又......唉.,.......不只汉想自杀.......我也想自杀!!(如果换不过的话)

    ReplyDelete
  1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8, 2010 at 9:19 AM

    最好是~~你都讲到他很想很可怜这样了咯~~哎呀~~就过去陪他聊天~~搞不好等一下他收你做干儿子!!哈哈!!

    ReplyDelete
  19. 给肥婆~哈哈~现在就好好哭吧~就学着去认识咯~~我去年也是这样过的好不好~~不要自杀啦~~^^给豆豆~可是没勇气阿~你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