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真的有那么惨么?~}

这两天真的是超无奈超无奈~
昨天我们去看文娱会~

做么?~全班只有我一个在玩?~

怎么一定是要骂我?~

今天上马来文节~

我只说一句就被酸~

那些从头说到尾的怎么不酸?~

 

一节一节课的委屈~

上数学节老师说你不要那么过动~

我真得很过动?~

我也不是在大家high时才过动?~

怎么一定是我?~

难道你们有必要那么针对我吗?~

一开始我给你们的尊重~

你们却给回我什么?~

头发长的比我多~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被抓~

为什么为什么?~!!!!

 

昨天和今天的合奏~

我们的水准好像降低好多好多~

大家加油啊~

mandala奏到像春那样显~

春奏到像mandala这样high!!

真的是超极严重的说~~

今年40年了大家要提起精神来!!^^

 

过后今天本来说要去打羽毛球发泄~

什么手感?~

太久没打了连力度都降低好多~

haiz~我到底在干嘛?~

跟申和同组时~

跟他争球结果他眼角流血~

我也空蒙~拿了张tissue给他什么也没有管~

我到底在做么?~连这种动力都没有~~==

 

就像小菜说的~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down!!

在学校的动力百分百~

一放学什么动力也没有了~~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回到家开电脑~

听歌,留言,做做功课~

就睡觉了~什么心情勒!!!

 

 

 

 

 

 

 

 

 

 

 

 

 

此刻没有什么力量~

一直发现原来我不是一个好人~

只懂得做自己不懂的顾别人~

一直在寻找着动力~

可是...得到的答案都一样~

我累了~睡觉吧....................................................

 


 

郭静 - 界线

手机响了一夜没接 该不该回电
照片散了一地没捡 该不该想念
什么让我变胆怯 我觉得晕眩
还不想 去定位 对你的感觉

 

感情太美 还没心理准备
友情太甜 又变得太暧昧

 

我爱你 太强烈 我该往后退
爱情的底限 也许我不该跨越
我爱你 太遥远 我还学不会
爱情的界线 我站在边缘

 

眼神开始有些交会 在每个瞬间
心里开始有错觉 在每一个黑夜
没有你在身边会觉得不安全
我不想 用爱上你 解释这一切

 

感情太美 还没心理准备
友情太甜 又变得太暧昧

 

我爱你 太强烈 我该往后退
爱情的底限 也许我不该跨越
我爱你 太遥远 我还学不会
爱情的界线 我站在边缘

 

在疯狂的世界 爱看的见

囧 賴潤誠のLrC QQ:85860288 ★

20 comments:

  1. 我怎么没有听到的呢?没有关系到你真的是不好意思啊哈哈~做主席的心情不能这么down的哦不然团和班上就跟住一起down了加油!!

    ReplyDelete
  2. up 啊...开心点即将上任的主席

    ReplyDelete
  3. 唉。。。。可能是我們今天脫你的褲的時候太不積極了,對不起,下次會脫得熱情一點的

    ReplyDelete
  4. mandala超好听的^^我们去年音乐会奏这首,深受好评...呵呵到后面要超high的...呵呵加油啦^^

    ReplyDelete
  5. 拜六的mandala有好点了拉~我也时常在找着一股动力,没动力时什么都做不下,但其实动力都是自己给的,就看你自己怎么想咯~好啦~因为你长得很出色,所以老师第一眼都看到你~你中抓的几率就大了点~要这样想啊~~^^

    ReplyDelete
  6. 对咯对咯 老师酸的其实没有很坏啊这其实只是一个互动啦 这样才不会像一成不变的“只会读书班”像这样子 我们大家都会选择这样的沟通方式吧人生就是这几样了啊 只有把这些做得开心 做得有意义做到全部对得起自己 这才是人生

    ReplyDelete
  7. 我的心情差不多跟你一样勒。。 ==你太帅了,老师只注意到你~~哈

    ReplyDelete
  8. 给很冷咯~你在发呆咯~~哈哈~~没关系啦~这种东西不需要太关心的^^哈哈~好啦~我会提起精神的!!给爱睡仔~恩~会的~给表叔~==这个就不需要了~~给 ✖小飯✖ ◎哈哈~~不错咯~我们也奏了六年所以才会这样写的~加油^^给阿莹~是咯~我给自己的动力好像是要睡觉这样~哈哈~~最好是~是老师给全部老师看谁以前过于过动所以我才这样~~==给毛仔~可是还是很pecek==哈哈~~我们班应该也没有到这样够力吧~只会读书班不太适合我们~哈哈~~我就是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开心~有没有意义~有没有对不起自己啊~==给冠希~哈哈~~好啦~你都放那么大个的了~最好是~这样你不是每天被针对~?

    ReplyDelete
  9. 不懂要讲什么勒~学子扬咯~

    ReplyDelete
  10. 真的是阿~~哈哈~~我没有厚~~

    ReplyDelete
  11. 我要給老師講過動都沒辦法囉所以你真的是要想想一下恩 加油啦

    ReplyDelete
  12. 太外向的人都会这样的啦明天你做个测试~~如果你从第一节乖乖上到第八节,老师还说你的话,我劝你写信换班算了~~

    ReplyDelete
  13. 刚开学就疲软啊起来哦

    ReplyDelete
  14. 给林嫂~你每次都做这种事~haiz~给冠希~你就好咯~~^^给刁蛮~是她去问去年班导~我已经改很多了==给下雨~恩~一样加油^^给机器人~我很内向的~哈哈~~就算他说我也不换1!!给大圣~老师看准我~我没办法~~再睡多一下啦^^

    ReplyDelete
  1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0, 2010 at 4:00 AM

    哎~~这样都好咯~~我睡觉没有人管你觉得好吗??(我是觉得好啦!!哈哈!!)大家在乎你~~只是其实真的有点怪怪的~~嗯~~这个的话~~跟他们沟通一下咯!!如果继续这样的话~~你就做他们想要的~~你做好自己的本分的话~~你管别人说什么对不对!!哈哈!!不要这样~~放学了~~大家都累了~~没有活力本来就是这样的马~~所以别气馁~~年头是这样的~~到时候慢慢就习惯了拉!1哈哈!!

    ReplyDelete
  16. 给豆豆~==不知道~如果我睡觉一定会想东想西~过后会更没有心情上课~老师最好会跟你沟通~==haiz~希望如此啊!给菜头~等我毕业~我决定消失一镇子!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0, 2010 at 8:09 AM

    哈哈!!你睡觉~~then你还可以向东西!!哎呀~~睡睡觉之前是不会想东想西德~~我也是会!!就尽量不要咯!!哈哈!!做么老师不会跟你沟通~~尤其是勤辉~~他很会沟通的!!你没有试试看那里会懂!!

    ReplyDelete
  18. 给豆豆~就是要睡下去的时候咯~他很好沟通阿~只是还不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