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别看最好~}

今天是我最废最废的一天吧~

上课无所事事~

结果玩咯玩~

弄到一个女生哭~

无奈~所对不起也没用~

haiz~真的是个没用的男孩子阿~

高二了还做这种事~

我最烂!

 

然后开办会时~

义卖会主席出来弄~

结果太多意见了~

什么也听不进阿~

大家说什么就什么咯~

我.......无言阿~

我最烂~!

 

放学了就到乐室去~

就看到我的新生~

他一直找我~

可是我没什么理会他~

就跟他说我很忙~

他就这样无奈的回家了~

快成为团长了还这样~

我最烂!

 

过后晚上就练球~

很好的我落选了A队~

只怪自己没有好好的在意自己的球艺~

好吧~打球不再是我的本能~

好好的去补习吧~

不要在管这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了~

改得到的最给该得到的人吧~

他们很有心我一点也没有心~

我最烂!

 

啊~~~~~~~!!!!!!!!!!!!!!!!!!!!!!!

我要发泄阿~!!!!!!!!!!!!!!!!!!!!!!!!

原来什么都不行~!!!!!!!!!!!!!!!!!!!!!!

我要休息~!休息休息!!!!!!!!!!!!!!!!!!!

我什么都不要了~~!!!!!!!!!!!!!!!!!!!!!

不再想~老师要骂就来骂我~!!!!!!!!!!!!!!!!!

做么我自己会自甘堕落啊!!!!!!!!!!!!!!!!!!!

我要开心!!!!!!!!!!!!!!!!!!!!!!!!!!!!!!!

我不要犹豫!!!!!!!!!!!!!!!!!!!!!!!!!!!!!!!

 

"吊"

 

 

 

 

 

 

 

 

 

 

 

 

 

 

 

 

无言是我的本能~

无能是我的本能~

五奈是我的心情~

是啊~!我就是靠人缘来做团长的!

所以你来拉到!!!!!!!!!!!!!!!!!

 

"X"

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歌可以形容阿~

 

 

35 comments:

  1. 很多时候自己的能力覆盖“范围”不能太广所以选择是很重要的你要就花多一点时间在想想义卖会你要就花多一点点时间在练球但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做一个团长。。。加油吧~做出对的选择^^在我心中你还是个蛮有能力的人~

    ReplyDelete
  2. 我帮礼瑞说:“我blog的字让你用”

    ReplyDelete
  3. 干嘛啦!人生起起落落很正常啊!不要放弃啦!加油!

    ReplyDelete
  4. 打球是你的兴趣吧~不管有没有被选中~~他都是你喜欢的东西啊~不可以轻易放弃啊~~加油~~偶尔休息一下也是好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然会得忧郁症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吧!那个是敏励吧?你们不要每次讲他...有一天她发疯我是不懂的哦?不要放弃篮球勒~A队吧了~还有B队~而且会有更多时间表现~还有三人赛,不要放弃啊~不要把太多事扛在自己身上~很累的~

    ReplyDelete
  6. 真是小孩子樣要有人緣也是很難的wor~

    ReplyDelete
  7. 加油~~顺其自然。。。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8. 了解你的心情,只能跟你说一心多用很难都做得十全十美,毕竟你不是于一个人竞争而是同时与多个某一方面特出的人竞争。不是你烂!!你真的很棒!!如果你说“我就是靠人缘来做团长的!”,那我不也是一样!!我入团没你们入团经验丰富,当过的职位也没你们任何一人多,懂的也很有限。跟我那届的任何一人比起来我都是最弱的那一个。乐团那边你或许已经不能选择不顾了,注意你的新生,他们这个时候初二很敏感的。高二团长时,着重课业、团务,笛子组我几乎都没顾,以为我弟和鸿福这两个经验比我丰富的可以帮我带,结果和明豫、佳京、靖贤就开始出现问题,说我变了,不像从前那么注意他们之类的。还好之后又在努力花心思在她们身上结果课业就放了。。。好不容易留住了他们的心可隔年高三以为高二的弟、高一的鸿福和初三的他们可以自立更生,结果放手回到课业,然后全部就跑完了。然后想再留他们结果已经来不及了那时有些团的“因素”也弄到他们(某一个还在团的人),课业也完蛋。专心致志!!加油

    ReplyDelete
  9. 对咯~~打球是一个兴趣,不管有没有中选,还是可以打球~~听说你只是笑罢了,就弄她哭了?真的不是靠人缘啦~~我市有分析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4, 2010 at 8:04 AM

    瓦老~~本来就是人缘来做团长的不是吗???第一个也还好~~结果看了看你完全都是往坏的的方面想~~可能你就是要这样我没有办法阻止~~可是你就这样让自己的心情堕落还真得看不下去~~~哎~~你既然要这样,那么你会使我们对你刚没有信心~~尼也对你自己没有信心~~那你什么都做不好~~~人缘就是你信心好~~结果你变成这样~~~加油吧~~"""下半年搞不好抢掉你的团长的职位的人上"""

    ReplyDelete
  1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4, 2010 at 8:12 AM

    好的方面:1)对不起一声~~跑到旁边偷笑,哈哈!原来我有墨还可以弄到人家哭~~还真不错~~~哈哈!!2)我还是最有主见的~~不然我一直被人家摆布就死了!!哈哈!!3)哈哈!!还真的是可以守~~这样罗嗦了~~我竟然没有骂他!!哈哈!!哎呀~~~虽然只是很无聊的想法~~毕竟还是会让自己开心点~~对巴??

    ReplyDelete
  12. 嘿。。你很奇怪。。你每次叫人家要开心。。你自己在干嘛了??我懂突然一堆事情。。又没想像中做得好。。自己就会。。我不懂怎样讲那种感觉。。(因为我自己也是这样。。所以我懂。。)但你要找天。。好好的自己想清楚啊。。不然到头来你什么都没有。。失败了。。做不好。。还是什么的。。但你有问看自己么??你真的尽力的做过了么??如果尽力了。。虽然伤心。。但也该开心的。。不是么??因为就能大胆的说出。。我曾经努力过了。。成功是要努力的。。虽然有时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没努力一定失败~!!!你很多东西要兼顾。。学业,这是一定要顾好的。。(不管你多忙)华乐团,今年你是团长。。如果你不带领好~~等他自身自灭?? 唢呐组。。难道你要看他亮红灯??班,你现在是义卖会主席。。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让班上团结起来。。 也是个让人留下难忘的回忆~~这不是你一直要的东西??色队的东西,现在还没运动会。。你都已经这样了。。 等到那时后又多了一样东西忙。。你不是会疯掉?? (累+忙=疯??)篮球,是你热爱的。。这样容易被打倒??活动多。。自然的烦恼,压力也随着多。。但你甘愿不是??因为这些都是你自己选择的。。如果你现在什么都不管。。不顾。。那恭喜你。。你之前的选择全都泡汤。。就这样啦。。排写啦。。说的好像多了点。。但要记住啊。。别人越觉得你不行。。或另一个的你觉得不行时。。(人有分太阳,月亮。。也就是理性和感性。。哈哈。。就是我班文娱会的东西。。呵呵^^)你就要把它做得更好。。让人另眼相看。。加油啦。。^^

    ReplyDelete
  13. 给Ah Lock~这样应该没很广吧~我已经放心思在很多方面了~也许我真的还没有做好一切的准备吧~^^我会加油的~你比较不错咯^^给大圣~哈哈~我觉得还没有那个程度~那么是骂人的~我的是发泄罢了~给肥肥~不知道啊!~第一次这样挫折~给空蒙仔~我没有放弃~只是没有很注重咯~haiz~加油吧^^给猴子~是啦~结果今天来学校没有事~==haiz~哈哈~跟你一组勒~我怕会害到你~所以一定会努力的^^我知道了~加油^^给刁蛮~可是每次被别人说我是靠人缘做团长的~很辛苦的~==给白仔~好啦~我会加油的^^给姐姐~也许吧~可是我只想成功~有没有十全十美~我不在乎~很棒真的很不适合我啊~哈哈~我觉得你比我棒吧~你真的是靠实力~你从不放松~可是我好像很懒惰这样~恩~我会注意的~haiz~可是好讨厌这种感觉啊~明明想跟他们玩~可是又........奇怪啊~加油吧^^给冠希~我没有很伤心啦~我还是会打阿~只是没有那么注重~是咯~我就是那么衰~==哈哈~~最好是!!给豆豆~错了~做团长要靠实力阿!不适坏的~就是很pecek那种阿~那个女的哭我也要负很大的责任~总之就是乱~!!给小猪~哈哈~~就这次罢了~我真的很不开心不开心啊~很烦躁吧~所以说不要有期望最好~我每天就是在想~可是就是把所有事想得太好了~也许我自己真的没有没有很努力努力过吧~接下来我一定会努力的~会努力到没有伤心的~^^恩~我现在都有做功课的~别怕~哈哈~会加油的~当然也会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唢呐组当然会带到比现在的自己更好~^^虽然这样说~可是自己好像没有带动力~有一股动力在压着我这样~当然我还是会加油的~运动会我只是担心自己不能以身作则做到最好~没被打倒啦~只是不再区注重了~就好好关心自己即将面对的东西~好啦~总之我会加油的~像老师说的那句话吗~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失败~所以我会做好一切的~一样加油啦~^^谢谢你的教导阿^^

    ReplyDelete
  14. 老早告诉你了,不听咯~~落到现在这样。。。。课业、团务、篮球、色对、义卖会。。要同时兼顾你以为你是超人阿?野心不要这么大放掉一两个对你来说不太重要的。。。别怪我说难听的话“头没这么大就别带这么大的帽子”、事事量力而为

    ReplyDelete
  15. 你们是在比赛看谁的留言长是不是

    ReplyDelete
  16. 哈哈!!酱的话你就输了咯~~~~~~~~~

    ReplyDelete
  1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5, 2010 at 3:13 AM

    哈哈!!还没总结~~zero说出来了咯~~~瓦老~~你很够力咯~~(课业、团务、篮球、色对、义卖会)。。这个你应付得来???唉~~我也是很想那多多个职位拉~~只是我也知道自己所以美的当我也无所谓~~可是尼也心也太大了咯!!瓦老~~~==\'\'好咯~~竟然这样的话~~我也没有话讲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 人生没有全部拿完的不是吗超人都会死的 hawkock也一样spiderman3也是变成黑色在淋雨啊艾斯也不是一直要人家来救吗得失心不要太重啦加油

    ReplyDelete
  19. 什麽拖累我勒?你秀透啊?队友没有讲谁拖累谁的!不要放弃篮球就对了~明年全柔勒~前三名就坐飞机了!就算是白胡子,现在都快死了~你真的把太多东西往自己身上丢了~我懂你想要在剩两年的时间没有后悔~但是真的太多了~不是叫你完全放弃~像义卖会,你可以选择不要做主席的~选择别的职位咯~

    ReplyDelete
  20. 给机器人~我们生存的意义不同~我想把我的生活搞充实点~而且这些别人投出来的~怎么变成我的野心了?~就是太重要~一切放不下~给大圣&冠希~小苏一定第一了咯~~给豆豆~有些东西我不是头~是个参与者~如果说每个都是头~我当然会放掉~请不要再说我野心大了好不好?~!!义卖会和团长都是投的E!~剩的我只是参与!!!!!!给毛仔~我没有拿完~我有的你应该也是有吧~我只是享受参与~

    ReplyDelete
  21. 给猴子~可是我就是希望我们打得好一点嘛~哈哈~~一定坐飞机!!真的是如此吗?~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闲空?~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要做什么啊!~我知道~就一个义卖会主席罢了~我真的只想做好这一次~

    ReplyDelete
  22. 阿蓝帅~阿蓝帅呆了~看他多可爱~明天抱抱你= =“

    ReplyDelete
  23. 你现在在大海中把指南针弄不见了等有一天你找到了就会明白当然还会有再不见的时候大家都一样 但只要互相辅助就不会迷路 况且现在船都还没沉

    ReplyDelete
  24. 给姐姐~哈哈~哪里够你可爱和帅~^^给毛仔~哈哈~我真的看不懂~==你的意思是要互相帮助?~给godloveme&G3minI yeo~一样^^

    ReplyDelete
  25. 弄到她哭的又不是你啊又不用道歉==意见多当然好啊但是我们班就是太多很废的意见所以很...不会讲啊..就很不爽懒惰开班会><呵呵~最后就给你加油加油下!!~还有还有,你最棒了啦~~

    ReplyDelete
  26. MINLI很可怜的咧...尤其是那个凶手看到都生气可恶好啦...休息休息一下,养足体力去听UNDANG~

    ReplyDelete
  27. 给很冷~我就是凶手~==废意见真的很pecek~哈哈~~没有很棒~还有很棒的只是你没有看过~给爱睡仔就是我们嘴巴多咯~==哈哈~~休息那么多不用休息啦~

    ReplyDelete
  28. 咱们的阿蓝啊·~~在班看你是多么的活泼。。。还会捏人家的脸。。。原来私低下是多么的烦恼。。。不要以为你真的是超人啊!!要兼顾那么多东西你迟早累迟早会疯。。。到时你处理每样的东西是没有一样会成功的。。。学业放第一吧。。。过后什么活动先到就先处理。。。然后在处理其他的。。。相信你做得到的!!加油!!^^

    ReplyDelete
  29. 给台湾妹~哈哈~因为那时的我充满了开心嘛^^只要去到班上我就不会疯了E!~^^哈哈~谢谢你啦~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30. 是咯。。。捏人家的臉你最開心!!哼!!記得我的歌厚!!

    ReplyDelete
  31. 给台湾妹~哈哈~当然开心咯^^

    ReplyDelete
  32. 瑜欣:疯子,加油啊!偶然间看到你的blog发现你竟有酱多烦恼,不像我认识的你勒,你不是很疯狂的阿蓝么。哈哈,打起精神,先前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