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补充精神做个更好的自己~}

来说说最近吧~

昨天也就是星期二~

晚上是补习和练球~

一整天我都在犹豫~

我该去补习还是练球~

补习的好处是可以赶得上~

练球就是为了准备30号的三人赛~

一整天的忧郁~

到最后还是对不起老师啊~我会努力的~

 

今天的上课整个人真的是没有精神~

就一直忍一直忍~

到英话节才睡下去~

结果起来时~我的纸白白的~

别人的纸还是满满的字~

为自己感到惭愧啊~

不好好学英文~

倒是后悔的也是自己>.<

 

过后放学了就跟大圣,建兴和威胜去小歇吃~

放假的时候可说是~

一个礼拜差不多都去一次~

差不多半个月没来了~~

哈哈~还真有点不习惯勒~

晚上就补英文咯~

还是跟老师聊一大堆~

haiz~无法改变阿~==

 

补习完时就说到条啦啦队的东西~

好快阿~感觉去年的现在好像在昨天~

就像聚毅看住我们初三的班机照时说的~

时间不留人啊~

今年的高二仁加油~活在这班很幸福~

今年的青队加油~我们一定要努力!

今年的华乐团~大家要懂得自律~

不再让老大担心了呀~加油!!!!

 

最近我发现到了一样东西~

就是自信~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

无论在课业,感情,球场和任何方面~

我都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觉得自己很有自信时~

一定会被打败下来~

当自己没有自信时结果就会成功~

可是很多人不是说只要有自信就会成功么?~

怎么我一点也没有自信~

 

我从头到尾~

好像感觉到有人在说我坏话~

有些人觉得我很烂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载疑神疑鬼什么东西勒~

这些是知觉还是真的啊~

没有去管了~

 

就像龙年说我的blog都写到很伤~

真的有那么伤么?~

我只是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秘密发泄地嘛~

因为我没有觉得自己可以信任的人~

算了~我累了~

现在的时时刻刻都想睡觉了~

眼睛想盖了等我的精神恢复吧~

 

 

 

 

 

 

 

 

 

 

 

 

 

 

 

 

Am I happiness?~I hope so~

Am I happy?~I hope so~

Am I Crazy?~I hope no~

这些是英话节学的小小东西~

我希望现在的我市快乐的~

现在的我是活的幸福的~

不希望我是一个疯子~

 


 

潘裕文 - 要走了

 

有人疯狂 有人幽默 每天多快乐
燃烧浪漫 燃烧衝动 青春像营火
本来笑著 一句不捨 我们都沉默
时间永远 不动声色 把离别提早了

 

要走了 泪光别闪烁
该唱歌 记念一起拥有太多

 

明天就像 一张白纸 你要画什麼
以前那麼 相信的事 以后会如何
我很抱歉 曾经碰了 你怕碰的痛
你却说你 只记得我 给过你的感动

 

要走了 请好好保重
我眼中 你是最让我掛念的

要走了 我们约好了
重聚后 都带精彩故事 来说


 

21 comments:

  1. 现在去小歇都没有看到小酒窝了,没意思!!

    ReplyDelete
  2. 哈哈 就我看来你就是睡太少了啦还有就是沉在一个深深的闷坑都叫你看看电影挖掘自己内心了咯就是死都不要

    ReplyDelete
  3. 不要酱!加油啦!

    ReplyDelete
  4. 你的blog是真的都很悲伤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啦啦队的要加油,我准备看你们表演

    ReplyDelete
  6. 我超有信心的时候总是做错事,要不然就搞杂 =.=上课不要睡觉!!要当团长了还睡觉?教你啦上课只要一直抄笔记就可以战胜睡意!!

    ReplyDelete
  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3, 2010 at 8:16 AM

    哈哈!!junhao谢谢你了!1哈哈!!我每次上课也是要睡觉~~你应该知道吧!!哈哈!!而且是很夸张那种咯!哈哈!!是咯~~哈哈!!你每次的blog还真伤感!!哈哈!!不要这样啦~~新的一年了~~振作一年~~要迎接团长的位置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把??哈哈!!!好咯~~今年拉拉队看你们咯~~会不会拿名!!哈哈!!自信是要培养德拉~~也是很困难的东西~~你觉得我有自信吗??我没有。。。。

    ReplyDelete
  8. 你要加油哦~上课睡觉我也是有~还蛮长的~哈哈~结果现在很后悔~所以不要睡觉了啦~你会后悔的~有时我也是会像你酱没自信是东西做得又成功~有自信时又失败~不过有自信胜过没有~所以你好好培养吧~需要时间~~

    ReplyDelete
  9. 想太多咯~每次那样讲我~现在到我讲你了~

    ReplyDelete
  10. 做么哦。。。打起精神。。。拿起你的自信心~~冲啊~~哇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
  11. 我今年上课变爱睡觉~~ ==可是睡也要睡得厉害一点~~比如,有笔记抄就赶快抄,然后睡觉~~或者觉得老师讲废话的时候就睡觉~~哈哈!!因为我的老师还蛮常讲废话的~~

    ReplyDelete
  12. 给表叔~是么?~这样应该是没有作了咯~哈哈~去找她妹妹咯~给毛仔~我每天睡午觉~晚上11点准时睡勒~做么还会~haiz~不知道勒~不是在电影院的电影~我恨懒惰看的~==给肥肥~哈哈~~都说等我醒一点了~给冠希~真的有这样惨么?~哈哈~好啦~我现在也是硬硬阿~等到回家才睡觉了~要习惯啦~老师说废话就想别的东西咯~睡觉不好是真的~==给大圣~哈~~我们拉拉队的导师~我们就靠你了!!给机器人~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啊~==都说撑了咯~可以睡才睡得~==我们老师很少给笔记的~给豆豆~第一天上理科班9节睡6节~你真的很厉害~都说发泄咯~哈哈~~悲不悲伤没关系的~今年一定拼啊!自信真的要培养啊!!!给爱美婆~哈哈~~你睡比较多~我只是一下子罢了~自信真的要培养~可是都老了~不知道几时才成功~给林嫂~哈哈~~这次就让你吧~给白仔~我就是没有自信阿~哪里像你这样厉害~哈哈~~一样~加油~

    ReplyDelete
  13. walao....她沒有做!!果然是2012世界末日要到了

    ReplyDelete
  14. 學英文計劃真的被遺忘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给色呸叔~好好照顾洁思卡吧^^给刁蛮~应该吧~作废才XD

    ReplyDelete
  16. 今天再去小歇!! 還是沒有小酒窩!!!sibe顯啊~~~

    ReplyDelete
  17. 她妹妹是兆怡吗?很像啊~

    ReplyDelete
  18. 她妹妹在好街坊

    ReplyDelete
  19. 不会是那个吧?不像~

    ReplyDelete
  20. 有一個很像的啊,小酒窩自己也承認

    ReplyDelete
  21. ==你们两个~兆怡是你的我哪里敢介绍给别人~^^他妹妹在好街坊做工没错^^(我也是听子杰说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