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又面临痛苦~}

前天晚上~

当要睡觉时突然间喉咙痛~

就快点去喝两杯水~

以为一切可以很顺利~

结果隔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连声音都发不出了~

幸好没有很严重~

还是很开心的上课~~

 

下午练唢呐时发现没有力了~

喉咙很热阿!

赶快就去休息~

就这样晚上去好街坊讨论东西~

喝了两杯蜂蜜热的~

又吹着冷风~

回到家身体热热的~

就吃了panadol~10点半就睡觉了~

 

半夜两点起来时~

去厕所照照镜子~

walao~我的脸比去年音乐会时~

那些女生的脸还要红~

就有心理准备了~!!

我生病了!!

walao~很严重的说~

还亏我前天喝了三只1.5L的开水!!

haiz~很可怜的说~~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上课~

haiz~结果就豁了出去~

冲个凉就去学校上课~

结果还是从第一节课睡到第8节~

根没去上课没两样~

还在体育节时被抓头发~

算了~我要去剪短短了~

新年应该会长吧~

 

过后大圣说~

干嘛得相思病阿~

我当然很无聊的回答他~

如果是相思病早就死咯!!

哈哈~就这样~

回家睡到现在~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去上课啊~>.<

 

 

 

 

 

 

 

 

 

 

 

 

 

 

 

 

生病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现在的我有如一直病猫~

没有动力去做任何事~

现在我好像快快好!!

我要吃好料~

不想再吃粥了~T.T

 


林宥嘉 - 另一个自己

 

我发射我的歌当作讯号
去找你或被你 找到
我升起我的梦当成座标
去导引你前来 拥抱

 

不同的脸孔 但同步心跳 同一套细胞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另一个自己
我在这里 你在哪里 哪天能相遇
你寂寞吗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不被谁了解 有什麼重要
这世界上有你 就好

不同的姓名 但同样渺小 又同样骄傲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另一个自己
是因为你 才不哭泣 不怀疑自己
我很努力 为了让你 看得起自己
你知道吗


 

16 comments:

  1. 要生病了还这样早冲凉哦~~~会更惨啊~~最近有很多人生病下。。我班也有几个。。我也是怪怪的。。一直咳嗽。。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之前生病也很犹豫要不要去上课。。可是又怕跟不上,又想休息。。 ==祝你早日康复咯!!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每次生病就完全不想去了可是八点十分准准就会好起来然后就这样一直看戏咯然后九点半准时吃早餐这是为了表示歉意

    ReplyDelete
  4. 希望你不是因为相思病而死的人

    ReplyDelete
  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0, 2010 at 5:32 AM

    哈哈!!有这样残吗??嗯~~搞不好是你心理作用咯!!哈哈!!真的!!可是啦~~我是觉得没有必要睡这样多拉!!睡觉不会解决生病,睡足够就够了,然后再喝多一点水,然后小多多便,把体内的毒素全部小出来,哈哈,过后就好了!!yeah~~哈哈!!我每次要生病的时候,我妈妈每次都这样跟我讲!!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你妈妈很cute咯~~可是也有道理啦~~哈哈

    ReplyDelete
  7. 蛤~生病很惨也~最近我也是感冒~haiz~要早睡早起咯~现在要每天10点睡觉了~要不然眼睛就会肿肿

    ReplyDelete
  8. 又到了你每个月一病的日子了@@好好照顾自己~还好在新年前~这样你新年应该不会生病啦~

    ReplyDelete
  9. 给空蒙仔~比较爽咯~要不然一直热热的更辛苦~哈哈~每年新年都是这样~给冠希~哈哈~是咯~有一张mc就会想依赖了~^^谢谢~给毛仔~早上我看到你的留言~我也是这样的行动了~可是没有像你这样一直看戏咯~给大圣~都说开玩笑咯~哈哈~哪里可能会发生这种事~^^给豆豆~什么心理作用勒~==你才心理作用~你的病菌比较不懂啦~睡久了真的会好得~喝水也是个帮助la~给林嫂~感冒比较好咯~你还有人照顾勒~哈哈~你眼睛肿肿看到一个人也会好得啦~哈哈~给小菜~哈哈~会的啦~谢谢^^给姐姐~已经有4个月了`以为逃离了~结果....哈哈~是咯~如果还在新年我一定哭~>.<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难怪无精打采的加油 快快好起来吧相思病~解铃还须系铃人!!!

    ReplyDelete
  11. 相思病。。。叫冠希幫你找人來醫啦

    ReplyDelete
  1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1, 2010 at 6:50 AM

    马德~~还有讲我的病菌的阿~~你不是理科班的~你不懂的啦~降到病菌哦~~哈哈!!==\'\'好咯~~下次我们两个比赛谁生病比较快好!!哈哈!!

    ReplyDelete
  13. 给秘密~我全部朋友都空蒙~做么我可以那么静~哈~已经好了~^^给表叔~等有再说吧~给豆豆~你下次还写粗话我一定删!!这中也要比~~==

    ReplyDelete
  14.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我不习惯看到没精神的你~哈哈~

    ReplyDelete
  15. 给爱美婆~哈哈~新年你会看到很有精神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