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To Be continue~}

话说昨天我写了一篇blog就去睡觉了~

躺在我妈的房间~

跟躺在我房间根本就是两个样~

我房间是热到无话可说~

我妈房间是凉到爽阿!!

就睡倒很舒服咯~(虽然说前前后后我总共换了4件衣服)

 

每一件衣服都存有1.5L的水~

真的是夸张到~

我自己都吓倒~

然后就越睡越爽~

谁sms给我~

我放几吵得声音也是假的~

 

然后今天早上~

我妈问我要上课么?~

我在犹豫的说~

不去少上一堂老师时常缺席的account课~

少看一唯一一次的文娱会~

不过头很晕~

喉咙又有点痛~

加上应该不要浪费mc吧~

就在家休养一天先~

 

结果还是9点多就起来了~

起来时我msn有300++人~

可是只有老大跟Gill上网~

就算了~看看space和团网~

留留言一下~就开始看戏了~

当然是看我两集还没看的<<下一站幸福>>~~

哈哈~果然还是好看~

帮我弥补了废的3小时~

 

结果一直在犹豫要不要问茁奕要不要吃早餐的~

结果不知道要怎样问~

刚好昨天有一封信息没有回他~

结果他没有回我~

就算了~自己煮粥吃~><

不过还不错啦~

就开开电视玩玩电脑~

 

晚上还是最简单的~

跟我妈妈去吃最想去的黑白管~

哈哈~还是好吃~

超想叫多多的可是就是贵~==

就只能叫一点点~

然后就去买衣服咯~

哈哈~买了3件裤子~一件衣服~

在买多几件衣服就好了~

期待新年咯~~^^

 

 

 

 

 

 

 

 

 

 

 

 

 

 

 

 

经过一番的休养~

经过一天的思考~

经过一些的教导~

明天我要继续旅程了~

作回一条龙咯!!

 


 

潘裕文&徐宛铃 - 幸福的时光

 

一直背在肩上的梦想
像不熄灭却靠不近的星光
学伪装 学争抢
如果就该这样 又为什麼会感伤

 

我只能够抱紧你的害怕
因为我也没有解答
也许人的心都要被挤压
再透过挣扎去长大

 

安静的眼泪 滴在楼顶的地上
加盖的梦能盖在哪
黑暗暝 落雨声
鸟仔天光犹原会唱歌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时光
口袋里是满满的希望
再难也敢去闯 只因有你在身旁
风中才不像流浪

 

携带著那段幸福的时光
平静每个失眠的晚上
紧握一种信仰 不要翅膀要坚强
雪花融在眼里 看见火花

 

 

16 comments:

  1. 哈哈!!每件衣真的有1.5l 的水??夸张勒。。。哈哈我今天也是头晕。。 == 是差不多要晕下去那种。。哈哈茁奕每次不要回人家信息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沒有那么嚴重啊

    ReplyDelete
  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1, 2010 at 6:48 AM

    瓦老~~这样是爽的啦!!我喜欢这种感觉的啦~~好像整身肮脏500天没有冲凉~~然后突然给你500liter的水这样~~你就好咯~~在家休息~~做自己的事~~哈哈!!明天跟我记得来厚~~马德~~等一下习惯忘记来!!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恭喜你回来明天就要庆祝你回来咯那我们就aluba吧你jio我吃啦我一定为你旷课

    ReplyDelete
  5. 下一站幸福真的很好看~~~我超喜欢的~~

    ReplyDelete
  6. 病好就好= =我都睡到12点才起来= =早上4、5点才睡= ="

    ReplyDelete
  7. 水? 那叫汗ok不是不要回你收到你msg我還在睡而且你也沒問要不要吃

    ReplyDelete
  8. 是咯是咯~我有时sms给他掏都没有回我可能是我长得不够漂亮==哈哈~爽了咯~和妈妈可以这样friend如果换成是我妈妈她会一脚把我踢走TT

    ReplyDelete
  9. OI..害我当天没有列席者..好啦...你流得汗有没有诗汉恐怖哦??拿来洗黑板..==

    ReplyDelete
  10. 给冠希~夸张点比较好~哈哈~哈哈~你这样kiet不会的啦~哈哈~有时会啦~给表叔~你是指哪一方面?~给豆豆~那个更爽好不好!!哈哈~最好是!!给毛仔~哈哈~先aluba yihsheng~哈哈~比我还夸张!!给爱美婆~哈哈~当然咯!!给姐姐~一个礼拜有两天这样的日子就好~给刁蛮~哈哈~~华文造诣不好~哈哈~不好意思啦~我比较厉害暗示~给henlenglo~哈哈~哪里会~可能台湾的更美咯~这样会friend么?`吃晚餐罢了阿~==给爱睡仔~不好意思啦^^我可以搽窗~

    ReplyDelete
  11. 我kiet?? ==可是真的是太晕了。。

    ReplyDelete
  12. 给冠希~哈哈~吃多一点猪血咯~你应该是能量不足~给姐姐~不帅还叫冠希?~^^

    ReplyDelete
  13. 你知道你写我的名字的时候我读成\'很靓咯\'==害我高兴了一下==

    ReplyDelete
  14. TO:阿蓝我市累才晕的啦。。。不要恶心。。喝猪血。。TO:姐姐哈哈!!我不是!!

    ReplyDelete
  15. 给很冷咯~你想太多了~因为你叫冰冰~太冷了~==给冠希~哈哈~吃好不好~喝很恶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