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回忆满天~}

今天早上打完球后~

就乖乖在家里大扫除~

才发现我房间的灰尘~

根本就比拉机场还多~

大扫了人的心情自然就会好啊~哈哈~

 

在大扫中~

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东西都是小学的~

是自己舍不得不像丢~

可是今天必不得已丢了~

再见了小学的回忆~

我的风风雨雨阿............

 

过后就看到一封很熟悉的信~

那是一封在我生日过后发生的很严重的事~

当我自己看回去了才觉得怎么自己那么傻~

Haiz~当初的我怎么.........................

不过事情过了~也好了~

真的好想再说一次对不起~

我真的是个小孩子~

请原谅当时一个无知的我~

 

就这样收到4点~

我的房间超级无敌大改装~

以后一定不会很乱了~

等你们来我家看就懂了~

我的房间以后一定是最干净的~

哈哈~不要不信啦^^

最pecek的还是我的cpu接speaker的部分坏了`~

开来要找礼瑞了~哈哈~

 

过后晚上就练球~

今天没有练到什么咯~

对自己失望也没望~

一个烂球技的人~三人赛...........

不知道该怎么说~

总之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吧~

被骂也被骂过了~

还是那么无能阿~~难道。。。。。

 

过后大家都回家了~

我一个人躺在石椅上~

看着天空~今天的天空好美好美~

就想起音乐会结束时我也是一样看着星星~

好怀念阿~还有很多很多~

天空一样的美~

可是我的心情却是低落下来~

想的东西太多了~

 

 

 

 

 

 

 

 

 

 

 

 

 

 

 

 

思念是一种病~

是一种治不好的病~

每个人都有思念的时候~

而思念的时候也是最低落的~

其实有时思念也是种好事吧~

 

 

 

Don\'t Stop The Music - Rihanna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It\'s gettin late
I\'m making my way over to my favorite place
I gotta get my body moving shake the stress away
I wasn\'t looking for nobody when you looked my way
Possible candidate (yeah)
Who knew
That you\'d be up in here lookin like you do
You\'re makin\' stayin\' over here impossible
Baby I must say your aura is incredible
If you dont have to go don\'t
Do you know what you started
I just came here to party
But now we\'re rockin on the dancefloor
Acting naughty
Your hands around my waist
Just let the music play
We\'re hand in hand
Chest to chest
And now we\'re face to face
I wanna take you away
Lets escape into the music
DJ let it play

31 comments:

  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4, 2010 at 8:29 AM

    哈哈!期待勒~~这样我下次可以去住你的家吗??对对~~之前我收拾的时候也是不舍得丢~~现在都丢到整个抽屉空空咯!!哈哈!!

    ReplyDelete
  2. whuwhu~~有时不想大扫除就是这样 不想翻起以前的一些回忆...因为有点多愁散感 哈哈

    ReplyDelete
  3. 做么最近大家都在大改造房間是囉你可以直接找專業technician禮瑞我昨天也是搜到一堆以前的東西!是好笑的囉拿以前寫的信邊看邊笑哈哈

    ReplyDelete
  4. 怀疑...love letter?给谁的,哈哈~难道是......

    ReplyDelete
  5. yeah~找一天全部讓你去阿藍房間露營~~@@

    ReplyDelete
  6. 什么信哦?haiz我也是很多东西不舍丢

    ReplyDelete
  7. yeah~yeah~~berkelah di rumah alan~~

    ReplyDelete
  8. 我的房间如果整理起来真的会发狂。。。因为真的乱到。。。吓死人!

    ReplyDelete
  9. 拉机场是拉飞机的场地吗??哈哈

    ReplyDelete
  10. 恩。。。。打。。。。飛。。。。。機= =“

    ReplyDelete
  11. 哈哈,茁奕,突然想到你房间的炮台

    ReplyDelete
  12. 给豆豆~看就可以啦!!住的话我超级反对咯!!哈哈~很多人都是这样吧~^^给菜头~哈哈~是咯~东西多~回忆也多~给刁蛮~没有啦~我只是妹妹跟我换罢了咯~真的要找他了~我现在上网都不可以~要跟我妹妹抢~==哈哈~看到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好笑~给师傅~哈~看你自己猜咯^^难道是谁?~给姐姐~你家比较好吧~还可以打leaf 4 dead!!给很冷咯~当然不是!!是很好很好的吵架书1!哈!!给秘密~这是个秘密1!哈~就了就会想丢了~~给米卤蛋~哈哈~你自己懒惰啦~勤劳点!!给冠希~哎呀~打字太快~不好意思~~给大圣~什么炮台?~

    ReplyDelete
  13. 其实啊,我也不知道,只是想激发大家的想像,然后抖出惊人的料!!!^^

    ReplyDelete
  14. omg 那是初中講的東西了吧 = =

    ReplyDelete
  15. 初中的?谁?难道是...

    ReplyDelete
  16. 哈哈!!那只黄蚂蚁。。。。

    ReplyDelete
  17. 我没有懒惰。。。我每天都在整理~嘿嘿~~

    ReplyDelete
  1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6, 2010 at 2:45 AM

    做么你这样的~~之前将要给我住得勒~~~

    ReplyDelete
  19. 给师傅~哈哈~才不可能勒~你没那么幸运~哈哈~现在初中的你应该没有认识的吧~而且也不是初中的~给刁蛮~什么初中说得?~给冠希~哪只黄蚂蚁?~给米卤蛋~==我才不信勒~给豆豆~我最好有答应过!!

    ReplyDelete
  20. 干吗不信嘞~不过不信是最好的。。。因为真的没这回事~

    ReplyDelete
  21. haha,茁奕房间的炮台。。。

    ReplyDelete
  22. 给米卤蛋~哈哈~我才没有你那么容易骗~^^给表叔?~Wat\'s tat "?~

    ReplyDelete
  23. 哈哈 其实这里最黄的是茁奕!!!!

    ReplyDelete
  24. 我哪里会好骗~我很厉害的。。。

    ReplyDelete
  25. 黄蚂蚁全世界只有一只!!shhh。。不要讲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2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6, 2010 at 6:54 AM

    瓦老~~放假的时候~~瓦老~~遮掩就忘了!!你在够力一点!!

    ReplyDelete
  27. 对啊。。我房间厚。。。很多很多很有回忆的东西我都不舍得丢咧。。其中一样好像是我初一乐团的周记哈哈~

    ReplyDelete
  28. 茁奕的炮臺??什么來的?冠希那只螞蟻在那里??可以放在博物院了= =最黃的是茁奕~最色的是冠希~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给大圣~这是一定的1!给米卤蛋~哈哈~我一定也不觉得^^给冠希~哈哈~我也知道了!!给豆豆~最好是~你不是来住过了?~而且我也怕了!!给爱睡仔~哈哈~我初一的周记不懂被明航丢去那里了~东西就是不舍得丢才会变成垃圾~给姐姐~你去问然后跟我说~哈哈~哈哈~大家都色~除了我!!

    ReplyDelete
  30.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7, 2010 at 2:21 AM

    最好是怕!!怕什么!!你都讲弄干净了咯!!还怕什么??!!这样的啦!!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