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不要问我..静静看~}

昨天在学校听到了一个消息~
有人说我们从别班掉下来的~
一掉下来就可以中这个那个的主席~
他们很不服~
我听了心里只有空蒙~
有将近30个是初三同班的~
而且我每天都越来越觉得稀奇~
我们班是很好的团结~
团结到我不敢相信~

可是为什么?~
这种事情既然出现了~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说什么~做什么~
如果你们真的要做或什么的话~
你们拿去吧~我只想快快乐乐的呆在这班~
不想带着吵架或什么遗憾~
来过完这两年~
因为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的~高二仁!!

回到家~
开电脑~开了将近10次~
结果开不了机~
就躺在超温暖的床上就睡了4个小时的午觉~
然后去补习~结果回来~
电脑是可以开机~
可是上不了网什么的~
就用妈妈的电脑~
是超衰的阿~要新年了勒~==

今天在学校~
心情是蛮不错的说~
没有什么破坏到我的心情~
在班上我也没有什么想说的~
只是很期待这个拜五的团员饭~
会不会到40个人呢?~
心理很期待的说~
可是我知道结果一定是是失望的~
就这样吧~期待着拜五拜六的日子~
我已经排满了!!!加油!!

突然间想到~
好朋友~这个字眼好陌生~
好朋友是什么?~
像诗汉这样~每天陪我聊天?~
像聚毅这样交换心事?~
像威胜这样一起回家一起开玩笑?~
像鼎浩这样时常来我家住然后一直玩?~
还是...................

到底好朋友是什么?~
还是我拥有的是很多的朋友~
没有一个是我的好朋友~
haiz~怎么总是那么多的疑问阿?~
我真地好像每一人的缺点都说出来~
可是我自己也是有缺点~
到底该怎么做?~
















我讨厌的是今天~
我喜欢的是昨天~
因为我知道昨天会发生什么事~
可以重来我一定可以很开心~
今天什么都不知道~
只可以傻傻的等~
明天的我一定很喜欢今天~





潘裕文 - 我选的天空

我选的天空 要有云还有风
我选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无法预知的以后 让故事更生动
越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学我放晴的微笑

别人 在奔跑 怕错过每一种浪潮
我只想做我自己 踩著踏实的步调
我在乎 才算重要

荣耀 是美好 也是难超越的煎熬
我甩掉光环逃跑 要证明我能闪耀
不是以前运气太好 而是我在用心不停燃烧

我选的天空 要有云还有风
我选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无法预知的以后 让故事更生动
越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学我放晴的微笑

从来 没怒吼 并不表示苍白软弱
我决定追求什麼 就不会喊累喊痛
就算走到沙漠尽头 也要找到绿洲才肯虚脱

我选的天空 要有云还有风
我选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无法预知的以后 让故事更生动
越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学我放晴的微笑

我选的天空 要有云还有风
我选的天空 不希望一眼就看透
无法预知的以后 让故事更生动
越倾盆大雨越舞蹈 看彩虹学我放晴的微笑





30 comments:

  1. 加油不要灰心做到最好让他们认同你!

    ReplyDelete
  2. 哎呀,看你怎样看待咯。。。对我来说全部都是好朋友啦。。放心吧。。我应该会去。。那就很多人了。。哈

    ReplyDelete
  3. 我也会去哦~一定会爆满的。。。哈哈~什么团员饭?

    ReplyDelete
  4. 好朋友。。。我也没什么好朋友。。。

    ReplyDelete
  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6, 2010 at 6:52 AM

    哎呀~~我也是!!哈哈!这种东西不必在乎的啦!!哈哈!!对!!开心最重要!!==\'\'做么新年就要用电脑勒??~~!?!瓦老~~我不是你的好朋友!!没有拉~~开玩笑的!!是的话也不必说出来的是不是!!哈哈!!嗯~~放大别人的优点~少找别人的缺点~~会使自己活得更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6. 有团员饭哦~很爽~~只要是认识的都是朋友啊~不用分酱清楚地啦~~

    ReplyDelete
  7. erm~鼎浩啊~呵呵好朋友的定义要看你自己吧~你好像觉得你自己很寂寞~

    ReplyDelete
  8. 给秘密~不是灰心~是一种失望的感觉~~给冠希~哈哈~你一定是这样做~我知道~==我是说我班的~而且你新年不是要回新?~给米卤蛋~你会去什么?~我班的咯!!给机器人~应该有Ah Lock咯~给豆豆~==没有电脑更奇怪好不好~哈哈~都说没有一个是了咯~哈哈~我知道~可是................给空蒙仔~我班的~乐团的一定会有的咯!!哈~不错~这句话不错~给林嫂~你笑屁阿?~==哈哈~你的定义是什么?~没有咯~我很开心~怎么会寂寞~==

    ReplyDelete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7, 2010 at 2:20 AM

    你才奇怪勒~~什么新年要拜年~~你要留在家里用电脑??!!可是什么~~很辛苦勒!!将一般!!哈哈!!这样你到底有好朋友的吗??!!我??哈哈!!

    ReplyDelete
  10. 子揚搞笑的啦人家班上團圓飯你也要湊熱鬧好朋友就是會想要關心你的人

    ReplyDelete
  11. To:阿蓝什么我一定是怎样做??做什么??To:茁奕我以为他讲团的啦。。 ==

    ReplyDelete
  12. 我好朋友的定义啊~我想到了再跟你说~~

    ReplyDelete
  13. 给豆豆~没有拜年时是不是要用电脑~==可是不知道要怎样说咯~才不是~==给刁蛮~哈哈~他误解啦~噢噢~可是还是很深奥~给冠希~你一定是把朋友当作好朋友~哈哈~给林嫂~okok!!

    ReplyDelete
  14. 把朋友当作好朋友不好咩??

    ReplyDelete
  15. 沒什么不好的啦

    ReplyDelete
  1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7, 2010 at 3:09 AM

    嗯~~明白咯!!==\'\'“没有百年的时候用电脑”==\'\'不知道就算了~~马的~~竟然。。。算了~~这个也算了!!我不是你的好朋友~~T.T

    ReplyDelete
  17. 习惯就好。。哈哈。。我也不是。。。 ==

    ReplyDelete
  18. 给冠希~哈哈~不知道也~不知道怎么自己很注重好这个字~哈哈~你很像么?~给刁蛮~是咯~可是...就是怪怪~给豆豆~walao~请你不要再妈粗话了~我删很多个了!!

    ReplyDelete
  19. 啊?是我们班上的人说的吗?哈哈~其实哦,很多班上的事我都不是很在意..比如合并团圆饭的事情我是想说其实这样的事情没有必要吵的不要想太多,会选上是因为我们信任你^^

    ReplyDelete
  20. 给很冷咯~哈哈~是啊~我没有很在意阿~可是吵架时难免的~因为我已经感受到一种会吵架的感觉了~haiz~哈哈~谢谢你们啦~

    ReplyDelete
  21. 像茁奕這樣關心你的~

    ReplyDelete
  22. 好好做啦,證明你的能力,當然,處事的時候要小心,要圓滑

    ReplyDelete
  23. 小不要我親親你UoU"

    ReplyDelete
  24. 不要吵架啦凡是都可以好好商量

    ReplyDelete
  25. 给姐姐~这样就可以了?~你要亲我?~给表叔~不是要不要好好做的问题~是很难抉择阿~haiz~恩~知道了^^给刁蛮~你不知道那种感受的~恐怖~!!

    ReplyDelete
  26. 不要这样....大家都是同一班的....没有排斥你们啦....只是你们的成绩真得很好....害我很压力!!MY gOD>.<~恩,,,团圆饭一定会超过40人....哈哈....期待吧...我也很期待^^~大家的团圆饭.....仁班的团圆饭...^_^~~~~~~~~还有.........好朋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不能太好....不能不好....很矛盾....太好=那个人会放肆...会背叛我.....所以....真的....哎....被背叛一次就够了!!不好=哎....不好的话...出门就会很无言......插不进话题.....就会很beche!!!哎哟....我也不知道勒.....好朋友在一起就是要\'干炮\'+说别人坏话+说心事(例如有人追..有人怎样怎样!)这样才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什么奇怪的對話螞蟻:要不要我親親你?藍:你要親我?螞蟻:對啊藍:那就來吧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给肥婆~不是排斥阿~就是一种怪怪的感觉~最好是有利害到怎样~==哈哈~好才期待没有变成失望^^真的么?~不敢向西no~哈哈~好啦~被判真的很辛苦~==给刁蛮~不可能的事~==

    ReplyDelete
  29. 沒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哦~雖然我的初吻還在= =只要不是親嘴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给姐姐~哈哈~我也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