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废废的日子~}

今天上课~

上到了孔雀东南飞~

恩~那个女主角好可怜~

一个女人做东做西~

结果最后被休了~

Haiz~我一直在想如果是现在~

还有这种媳妇的话那么真的是奇迹~

所以还是以前的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上英话课的时候~

我们表演~

因为dialog是我写的~

老师说我的英文很好~

虽然开心可是还是有点惭愧啊~

今天没有去补英文了~

因为这个礼拜开始要去补校长的老婆了~

希望可以补出一个好的基础阿~

 

下午就留校咯~

哇~不错不错~

瞒多人开始留校了~

希望这种态度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这个拜五就要上任了~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完一年~

大家加油吧!!

 

回到家~

我妈妈又打电话来了~

他说他好很多了~

心里开始高兴~

可是他说他脚痛得走不了路了~

然后诊所打来说他体内有细菌~

希望可以快点杀掉他们阿~

haiz~要新年了勒~

 

旁晚我们就去tanjung看日落~

很失望咯~

还是没有看到日落~

又是一个大热天~

又是看不到日落真的太失望了~

可是我们有拍一些影片~

哈~我觉得很好玩咯~

下次拍多一点了~

 

突然间伤感的感觉又出来了~

不知道做什么~

我已经开始绝望了~

我知道一切已经不可能了~

好吧~真的把你收在心里就好~

以后以以后~

不再拿出来了~

因为那是段美丽的日子~

 

 

 

 

 

 

 

 

 

 

 

 

 

 

 

 

 

过得是快乐的一天~

想的是多愁的一段时间~

我适应的是以后的日子~

为了未来~

为了大家~

我们一起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