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好失望的我T.T~}

今天话说是班上换位的第二天~

其实我觉得是不错啦~

班上的人都认识来认识去了咯~

大家再加油吧~

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日子要过勒~^^

虽然上课的次序`还是一样~

英文节总是最吵得~==

不过我们静的时候还是可怕~哈哈~

 

过后下午就去演讲比赛了~

本来是没有什么紧张~

结果一进去~

忘词~==就用我的方法~

K炮咯~哈哈~K到我自己都想笑~

就算了~应该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

好玩就够了不在意什么~

 

去到乐室有是某些人的脸色~

我有说什么不对么?~

我只是跟你说要奏得有新年气氛嘛~

结果...........无言阿~

改变得多~我也无话可说~

你真的认为这样做有用~

那么你就加油吧~==

然后就坐老大的车回~

好久没坐了~怀旧一下嘛^^

 

回到家我妈就打电话来吩咐做家务~

Haiz~他说他没什么好到~

身体还是酸酸的~

头还是晕晕的~

怎么开始担心了~

快点好起来啊~不习惯这种日子~

希望他在我外婆家能快点把伤养好~T.T

 

晚上就去补account~

好久没有补Acccount了~

怀念咯~希望可以快点补回阿!!

然后他们就说~

仁班可以再办多一次的party么?~

上次太早了~

我也希望阿~可是哪里与这种可能~

walao~可是真的有这种欲望阿!!

Haiz......希望拜四开玩笑时可以开到~

等下就成真了~XD

 

今天过得好劳累~

今天过得好失望~

昨天才接受不了我听到的那个坏消息~

今天又听威胜说的一个坏消息~

一时接受不了的事实!!

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我认识错了人~

这两天已经知道太多的东西了~

好残忍好残忍~

为了利益而拥有预谋~==

 

 

 

 

 

 

 

 

 

 

 

 

 

 

 

 

世界是残忍的~

可是我还是相信有些人是带着真心生活的~

为了利益而预谋的人~

我不知道你们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

难道你们真的要这样才开心么?~

失望加上失望~我真的好失望~

一切未免改变得太快了吧~

11 comments:

  1. 不聽話的小孩都叫你背多幾次囉還亂亂K炮哦你一定是告訴評判文天祥是吹笛子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嘿~不要这么悲观拉。。。每次看你嘚blog都会觉得你很悲观一下。。。有很多时候,事实是很残忍嘚,可是当你接受了以后。。。习惯了以后。。。也就这样吧...我相信他们这样...活得并不开心...是很可怜嘚。。。可以用你的爱去关心这种人一下。。。我觉得拉。。。我觉得。。。觉得他们是很可怜嘚。。。像是缺乏爱。。。

    ReplyDelete
  3. 是不是没有人支持你?所以你才忘词?哈哈~明年再给你机会

    ReplyDelete
  4. = =做么失望~沒什么啦~看開點~不然斗雞眼要出來咯~明年高三在參加多一次啊^^文天祥是吹笛子的= =彭天祥是寫長恨歌的咯= =

    ReplyDelete
  5. 哈哈.....开多一次party~~~你开你开!!哇哈哈哈!!保佑你妈妈快点好起来~~^^你就乖乖家务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3, 2010 at 4:41 AM

    瓦老~~我西北怀疑哦~~你所讲的认识我吗??!!!

    ReplyDelete
  7. 哈哈忘词会k炮不错啦

    ReplyDelete
  8. 哈哈 好啦对人一定要相信如果最后发现他是假的就不相信 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啦

    ReplyDelete
  9. 厉害嘞~还会k炮。。。如果是我我早就站在那里冒冷汗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很想知道勒。。如果你愿意的话,下次分享一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