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放松~}

作天下午~
开迎新会会议到一半时~

我妈妈打电话来~

因为很急所以我也没有听得很清楚~

就听错很多东西~

然后就这样挂了电话~

 

过后练球完时~

我阿伯来载我刚好没带锁匙所以就打电话~

结果才知道~

我妈妈下午是打电话来说他下午进院~

因为抽血时医生发现血里面有细菌~

过后打了10几通电话~

我妈妈才接~

无缘无辜流下了几滴眼泪~

第一次感觉原来着急是这样的~

 

然后我也没有跟上去看~

因为怕到时会哭到很惨~

就去吃晚餐~

心情还是很闷闷不乐~

11点多回到家时~

因为要等我妹妹回来~

一个人在房间发呆~

结果又哭了快一个小时~

 

walao~!

我从五年级哭过后~

这次还是第一次哭得那么惨~

因为我怕我妈回不来过新年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总之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哭过真的很爽~

 

今天是星期五~

也是我上任的时候了~

好紧张~

一年!!我一定要加油了~

要不然这一年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的日子~

加油吧~朝向目标前进~

大家加油!没有中选的~

还有下次不要觉得无奈~

 

过后回家了~

我妈说他明天可能就出院了~

很开心地说~

哭过就好了嘛~

希望能够快点新年咯~

没有什么顾虑的心情了~

希望可以过得开心点~

明天迎新会加油!!

 

 

 

 

 

 

 

 

 

 

 

 

 

 

 

 

 

哭过就好了~

第一次领捂这种感觉~

好开心好豪爽~

期待着每一天的开心!!

对着天空~

总有一刻会看到流行的~!!

14 comments:

  1. 嗯~替你感到开心~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2. 雨过天晴,身体健健康康最好团长!!!!!

    ReplyDelete
  3. 团长加油!迎新会也加油

    ReplyDelete
  4.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5. 哭過后才明白流過淚的眼睛將生命看得更清楚= =哭過就好了這首歌最近一天最少聽5次

    ReplyDelete
  6. 没事就好~~加油~~~

    ReplyDelete
  7. 平安就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阿藍好帥~

    ReplyDelete
  8. 嗯。。如果有难过的事。。哭过了真的很爽咯。。加油加油~~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6, 2010 at 4:10 AM

    哈哈!好了~~那就好!!那就好~~~以后就要珍惜身边的人咯~~去facebook看看很出名的那个短篇~~最近的!!我也有方!!哭过了~~就好了~~看~~一切都过了~~就好了拉!!嗯~~下来一年便开始要加油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10. 是咯。。有时哭过真的很爽。。我也是很久没那样哭了。。哈哈!!出院就好了咯。。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哭过就算了啦~事情会好转的~~加油咯^^

    ReplyDelete
  12. 每个人都说哭过就好。。。我说。。。哭或许也不错。。。情绪上来的时候。。。这样最好了。。。anyway加油哦~~团长~~

    ReplyDelete
  13. 给大家!谢谢你们的关心~哈哈~大家都要加油!!还有哭过真的很好~如果伤心时哭看看嘛^^

    ReplyDelete
  14. 那么改天大家一起哭吧哈哈!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