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快乐是因为他有过曾经}

来说说最近最近的最近吧~

迎新会的职位大多数都是新人~

我不说什么~

你们年底还有一个高三欢送会~

哈哈~你们要加油啊~

一切就看你们自己的伪造了^^

没有谁做不好~加油^^

 

过后就是以整个星期的测验了~

haiz~Haiz~haiz~(方大同的歌)

很没有心读~全部是只是背概念~

然后考出来只有一团遭~

觉得欣慰的还是自己的作业~

教功课的百分率为90%~

只有美术课堂作业没叫到~= =

 

过后今天第N次站在前面~

但感觉脚在盾~

习惯就好了吧~^^

过后就回家去买年货~

walao~比平时还冷淡的说~

结果买了东西就回家~

哈哈~结果买了一只超喜欢的手表~

希望不会再不见了阿!!

 

过后就去山河吃火锅~

我跟蒋纬两个人~

面对面坐住~

到8点半时~

大家才陆陆续续的莱~

虽然来得人寥寥无几~

虽然还是同样的那几个~

不过满足了~因为大家都开心了~

 

明天上课没有一节是期待的~

下午还要补够够力的SPM~

晚上要补好自己的英文~

不过可能要去吃shusi king!!

Yeah!!朝期待的说~

明天只可能开心过一次~

我要合奏啦~!!= =

 

后天朝期待咯!!

早上只上3节课~

过后就有表演~

再过后就是开心的一天了~!!

虽然有补英文~

不过也只是那几个小时~

我一定要很开心咯~哈哈哈!!

 

想了很久很久~

才知道自然的自己是最好的~

无论怎样最多只是戴面具~

到最后还不是要脱下~

让自己活得自在点吧~

把心思给放空~

从新排好自己要做的事吧!!

 

 

 

 

 

 

 

 

 

 

 

 

 

天空的云是为了让自己添加色彩~

我们说谎是为了让大家好过~

无论结局是怎样的结果~

一切只要美得好看就好~

不要太过完美因为那会害死了你自己~

让自己拥有最特别的自己吧^^

14 comments:

  1. 什么"看你們的偽造"也是錯的吧恩大家都要開心!

    ReplyDelete
  2. 伪造??你们要伪造什么???!!(这是很严重的 如果你们要伪造 哈哈)是造化吧哈哈加油啊~你们 有要帮忙的可以找我们啦~~

    ReplyDelete
  3. 是造化吧= =用詞錯誤~扣分~美術很好玩啊~做么不要畫= =功課要加油哦~團務也加油~你講話的時候自然點~不然感覺蠻兇的捏~><"

    ReplyDelete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1, 2010 at 3:51 AM

    哈哈!!我喜欢这样动人~~yeah~~哈哈!!好啦!!他们一定可以的拉~~虽然我不相信~~==\'\'哈哈!!美术我也是`没有教到啦~~几衰一下那天给美术小老师在全班面前酸一下!!瓦老~~好啦~~其实大家都跟你一样期待的啦~~我也是很期待这篇的后天~~哈哈!

    ReplyDelete
  5. yeah明天合奏咯~我还蛮期待的

    ReplyDelete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1, 2010 at 9:02 AM

    sorry~~我喜欢这种人!!哈哈!!相信他们不行??!!哈哈~~全班都交了~~我kokji不敢啦!!瓦老~~是咯~~期待拉~~期待我及时可以把美术作出来~~-==\'\'

    ReplyDelete
  7. 哈哈今天表演不是很好咯我都忘记“hei”

    ReplyDelete
  8. 给他妈妈的孩子~哈哈~谢谢~你们也一样~给爱睡仔~应该失望了吧~给豆豆~怎样的人?~哈哈~noob啦~一个君子被一个美术作业打败~给秘密~哈哈~超不好咯~

    ReplyDelete
  9. 没关系啦初三加油咯!

    ReplyDelete
  10. 是咯。。。下次再加油咯!哈哈

    ReplyDelete
  11.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2, 2010 at 8:54 AM

    瓦老~~还君子勒~~哈哈!!我不会的~~新年过后作出一份让美术老师空蒙的美术作业~~哈哈!!x图片的美术报告!!哈哈!!

    ReplyDelete
  12. 给秘密&秘密~哈哈~一样咯~给豆豆~哈哈~老师应该不会在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