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突然~}

突然突然突然~

感觉好低落~

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只睡了3个小时~

一起来整个人已经开始胡思乱想了~

好乱好乱~

 

今天一整天一直在期待表演~

然后下课搬乐器时~

整个人都空蒙了~

当大局掌握在自己手中时不知道要做什么~

过后.......大家准备好乐器表演时~

不知道做什么突然间时间不够~

我们被逼演奏一首歌~

本来练好的~结果......haiz~

没关系~初三的时候再加油!!哈哈~~

 

表演完了~

收乐器时很糟糕的说~

只有那几个人搬~

难道大家还不懂得团结是用在什么地方的吗?~

这个坏习惯始终还是坏习惯~

不行!!一定要改~

头脑也一团的乱~

到了最后一刻整个人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局真难掌控~

 

收了乐器~

看着卫生收拾小乐室~

不错啦~有了好的开始你们一定会很好的对不对?~

保管~恩~不错不错~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剩的也很积极只是一时间说不出嘛~

好啦~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日子~

不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Yeah!!我们行的~对不对?~

 

过后就吃大圣从老师聚餐带回来的柑~

哈哈~真的是够多~

而且也蛮多人留下来玩的~

开心ing~什么游戏都有~

还有阿木的琵琶bag里面~

全部都是我们放进去的柑~

哈哈~希望他可以赶快吃完咯~

要不然小菜他们也要帮她吃了~

 

回到家~一场空~

我妈去看医生因为身体还没有好~

我妹去什么班聚~为了这个还吵架~无奈~

明天就新年了~

突然间没有这个兴奋了~

突然间不想过这个新年了~

因为过了这九天就要等多一年~

不想失去这种兴奋~

 

初夕应该是跟平常一样~只是可能去帮老大庆祝生日~

初一去外婆家咯~有需要的话可能回来看别人过情人节~哈哈~

初二就回来家~可是晚上应该有有游干泳吧~哈哈~

初三就是乐团团圆饭加中化团拜表演~

初四就是乐团团拜咯~哈哈~一整天了~

初五还空着!!

初六没意外就去XX家咯~哈哈~

初七加初八加初九实在是空空空!!

 

 

 

 

 

 

 

 

 

 

 

 

 

期待加兴奋虽然是久久一次~

可是每当到来时总是害怕失望~

当每次都活在自己世界时却得不到快乐~

当每次活在别人世界时得到却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懂这个世界到底在搞什么鬼~

既然一关比一关还难过~

21 comments:

  1. 哈哈。。放心。。接下来也会这样的。。是咯!~~搬到我要死。。== 椅子也只有几个人搬。。==XX是谁?? ==

    ReplyDelete
  2. 哈哈~子扬,当然是秘密咯嗯嗯~没有人帮忙的...哈~

    ReplyDelete
  3. 很好。。。"XX"家你们够力一点放琵琶的bag,等下琵琶有柑味以后阿木弹一半就直接啃下去(所以我只放鼎浩的书包)

    ReplyDelete
  4. 会混乱代表计划不够周全,一开始就要想办法设想会出现的状况,这样到时就比较不会手忙脚乱了。这是需要经验的呀

    ReplyDelete
  5. 大胜:你还敢说。。我的bag也有啊阿蓝:每天xx来。。xx去。。原来在说自己。。哈哈

    ReplyDelete
  6. 完全沒有新年的期待感啊~顯啦~今年超不順~

    ReplyDelete
  7. 哇老 做么酱我超high的啦什么不想过咧 什么等一年咧不要过的话 你还不是要等

    ReplyDelete
  8. heng arh。。。我没有

    ReplyDelete
  9.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2, 2010 at 9:24 AM

    做么睡这样少??原来是时间关系是吗~~瓦老~~还我还期待什么这样~~haha搞不好还真的是三分钟热度~~开玩笑拉!!当然不会拉~~我今年要做到最好!!答应你!!yeah~~好啦~~不要雷声大雨点小~~行动才是最实际的~~我会支持你的~~yeah~~~阿兰团长!!!哈哈!!什么??你不要给你妹妹去是吗~~做么这样的勒!!!好啦~~来我家咯~~我也使一个人都不知道要做么~~做美术报告??!!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有搬哦~~可是不是敲击,是bass今天看到他们在收小乐室的时候觉得很吃惊原来乐室有这么多不该有的东西(必须检讨)就希望他们可以维持这样的咯!!

    ReplyDelete
  11. 阿木看到柑笑到多么開心 lol

    ReplyDelete
  12. 给冠希~哈哈~放心这个字很陌生XD习惯就好~一个朋友~给爱睡仔~不是文界~哈哈~习惯就好~~给大圣~哈哈~因为有些原因不方便透露~哈哈~不会啦~那么说鼎浩也会咯==会怎样?~给表叔~用一句我最讨厌的话~计划赶不上变化~虽然是借口啦~我会加油的~给秘密~哈哈~我的xx很多的~不可能咯~给猴子~哎呀~你一直在思念一个人要怎样爽XD给毛仔~不是我~哈哈~那个猴子不要配合咯~哈哈~等过完了我就会想快快过~给豆豆~这个是午觉~哈哈~哈哈~加油拉~机会是你自己的~看你如何把握咯~有一些原因嘛~==哈哈~我妹妹美术很厉害的~你要么?~给很冷咯~哈哈~他们的热度希望可以长久~给刁蛮~哈哈~是咯~超开心的~!!

    ReplyDelete
  13. 婉洁:做么是我==!

    ReplyDelete
  14. 文界你再费一点。。==你自己每天再那里 你来 你去~~也不懂你在讲谁 ==

    ReplyDelete
  15. 能够设想到多周到,想到多少个万一,就是你的功力跟经验了呢

    ReplyDelete
  16. ==文界啊~~~我讲的是XX家是秘密咧我又不是在讲你

    ReplyDelete
  1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3, 2010 at 10:45 AM

    瓦老~午觉~~==\'\'时哦~~你妹妹美术很厉害!!哈哈!!好啊~~改天叫她帮我!!他一定帮我的!!yeah~~哈哈!!==\'\'

    ReplyDelete
  18. 阿蓝也是误会了哈哈你没说清楚

    ReplyDelete
  19. 给秘密~我当然是故意的啦~哈~哪里知道你那么单纯^^给冠希~哈哈~这句话有点道理~给表叔~哈哈~那还久勒~给爱睡仔~你们两个不要被我弄混浊了~给豆豆~哈哈~有学的吗~哈哈~你又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