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停止兴奋~}

今天上了很多很多的课~

一节比一节还快结束~

一堂课比一堂课还兴奋~

这一分钟感觉比上一分钟还快~

一分一秒一个小时就过了那么快~

突然放学铃声响起了~

Yeah!!准备迎战下一个SPM~

 

补SPM还是很兴奋~

一分钟过得有如一秒这样~

很快的就放学了~

可惜啊~无法赶上合奏~

就这样到乐室大家也开始要收完了~

而且今天的人数好像也不是很好~

明天希望可以很顺利咯!!

 

回到家就去补英文~

哈哈~今天的英文补习还是跟以上一样~

两个小时就这样~

你笑老师说~

我们写然后再笑~

就补完了习~

整个人更加轻松~

更何况补习完去吃shusi king!!

walao!!太享受了~~爽!!

 

明天就要表演了~

很期待哦~

因为中化又要high起来了~

做团长也作一个星期了~

整个人的感觉怪怪的说~

好啦~大家早点睡哦~

明天表演顺利!!

哈哈~让全校high个翻天吧!!

 

过了一个兴奋天~

看了一个美丽的天空~

想了一整个无聊的晚上~

得到是让自己开始兴奋自己起来了~

新年要到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high什么?~

可能我开始想穿新衣了吧~哈哈~

 

 

 

 

 

 

 

 

 

 

 

 

 

 

 

 

 

 

无与伦比的世界~

存在着无与伦比的每个人~

无与伦比的心~

充满着许多无与伦比的兴奋~

现在的自己好像疯了~

明天上课的心情更加不用比喻了~

10 comments:

  1. 是SUSHI OK??哈哈~嗯嗯..过一分钟就是一分钟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還是打錯新年當然是要高興的啦!woo~~~~~~

    ReplyDelete
  3. ==打错了!!!哈哈~spm很难熬啦...5分钟像5个小时...期待你的唢呐,哈哈~

    ReplyDelete
  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1, 2010 at 8:58 AM

    时还好咯~~最近的时间都过得不错快~~超级期待今年的新年的~~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好咯~是这样的拉~~没有叫我~~-==\'\'

    ReplyDelete
  5. 我生病了,明天留给你们了 。。。。。

    ReplyDelete
  6. 给爱睡仔~哎呀~看错嘛~噢噢~只是比喻~==给刁蛮~哈哈~我那里知道哦~当然当然~^^给猴子~做么勒?~给很冷咯~哈哈~我觉得过很快阿~哈哈~失望了~给豆豆~超快的~也许我们长大了~想玩多一点了~给机器人~哈哈~没有生病啦~

    ReplyDelete
  7. walao...自己去的啦。。不用紧。。今晚有去。。哈哈!!我不喜欢过新年咯。。哈哈。。今年更惨。。对新年完全没有感觉 ==

    ReplyDelete
  8. 今年的新年好啊!哈哈今天表演没有唢呐的“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给冠希~哈哈~你自己吃班上的团圆饭的咯~哈哈~你这个死皮~给秘密~是咯~我也使觉得很好~哈哈~初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