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


昨天是除夕~

可是我们一群小伙子~

一大早就去中化打球咯~

哈哈~真的是个热身阿~

本来说要走了结果多了很多很多的人来~

叫我们打全场~

只有喘一个字啊~

过后当然是去吃最好吃的猪杂汤^^

 

11点多就去啊嫲家~

看他们在煮东西~

结果我也发闷了一个小时~

12点就去拜我的爸爸~

结果看到好多的美女~kaka~

新年那里真的是够热闹~

一大堆的人~

walao~真的是会空蒙~

 

拜完了~3点多~

我们就吃我们的团圆饭了~

哈哈~还是很多东西吃~

白斩鸡~卤鸡~春卷~猪肚汤~蘑菇~香菇..........

每年都吃这些真的是白吃不厌~

超饱的~哈哈~吃完了还有龙眼当甜品~

过后就回家睡个大觉咯~==

 

睡醒了~已经8点多了~

又在去吃~哈哈~

又是一个吃得很饱的一天~

在吃的当而~

把我的新年贺岁信息发给了100++个人~好多阿~

哈哈~结果一回到家~

电话响个不停~

msn又再响个不停~

walao~真的是刺激~

 

结果蔡茁奕和苏子扬~

两个人拿我的人头去乱乱改~

walao~真的是太夸张了~

就算了咯~

反正新年就玩玩嘛~

哈哈~明年你们两个的人头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电话将近有10个人的聊天~

msn将近有10个人的聊天~

好才我的打字速度还ok~

要不然我一定空蒙到疯阿~

哈哈~到了倒数的时候~

我们add的20++个人在里面乱玩~

实在的爽~突然间才兴奋起来~

哈哈~真是个难忘的除夕夜勒~

 

今天上外婆家咯~

因为我外婆去世的原因~

可能拿不到什么红包~

今年的红包应该也没有多少了~

哈哈~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那些新年还没有mood的朋友~

加油咯~一年一次的东西^^

 

 

 

 

 

 

 

 

 

 

 

 

 

 

 

 

 

 

新年的兴奋~

是好久都没有感受到的感觉~

很喜欢这种感觉~

时间不长久~

要好好珍惜这种感觉咯~

哈哈~大家~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19 comments:

  1. 年轻无极限清纯不留白

    ReplyDelete
  2. 新年沒有mood的人~==我?

    ReplyDelete
  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3, 2010 at 8:26 PM

    瓦老~~什么看美女勒~~哈哈!!==\'\'哈哈1!还真的是百吃不厌咯~~哈哈!!我也是吃到几饱都有~~喝了超多久的~赌了超多博~~应了超多钱~~受到超多sms和msn~~哈哈1!比你好勒~~哈哈!!

    ReplyDelete
  4. yer記仇仔新年快樂啦

    ReplyDelete
  5. 哈哈 明明新年没有mood是你自己讲的哇老 吧口很像打仗酱

    ReplyDelete
  6. 美女wor...没有拿号码咩...><我太晚到家了啦...我也很想过热闹的除夕...可是那头像还蛮可爱的啊!!!留作纪念啦...你就好咯,我要都没有...哈哈~新年&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7. 嗯嗯~节目满满不像我呆在家一整天去学校看到我长霉菌不要笑我哦哈~那粒人头厚~~是很可爱啦不要怕传出去咯我帮你宣传作为40周年的海报算是报答你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记仇仔~~新年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出名了咯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好勒~除夕过到酱好。。。我是闷到~~

    ReplyDelete
  11. 给大圣~结了婚应该比较少青春了~哈哈~留下的是黑影^^给猴子~就是你咯~哈哈~ha还有几个人~给豆豆~要不然没事做^^哈哈~好吃的东西就是这样~噢噢~你厉害咯!!给刁蛮和冠希~搞怪二人组~新年快乐~给毛仔~不是我说的~哈~我们这里从6点到12点多~!给很冷咯~哈哈~我哪里有那个胆~当然会当纪念^^哈哈~一样一样~给爱睡仔~有很满么~?我差不多也是~= =不需要了~T.T给秘密~你要也是可以~哈哈~一样~给米卤蛋~有很好么?~= =我初一更闷~给空蒙在~哈哈~一样!!

    ReplyDelete
  12. 我已经很出名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那个名字不错!!i like it!!哈还可以更出名的!!要跨国际的出名!!

    ReplyDelete
  14. 给秘密~你只是在你跟佳炜的blog著名罢了~给冠希~国际?~太夸张了!!

    ReplyDelete
  1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4, 2010 at 10:50 PM

    最好是看自己的亲戚美女~~太过分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阿蓝:walao我说照片~==

    ReplyDelete
  17. 还好咯。。哈哈

    ReplyDelete
  18. 给豆豆~什么勒~是去庙的时候看到~给秘密i~哈哈~是么?~

    ReplyDelete